close

現代人生活中充斥著高油、高鹽、高甜的食物,蔬菜水果相對攝取不易、纖維更是吃不足夠

加上熬夜加班、忙碌的生活狀態下,容易導致體內的好菌減少,久而久之自我保護力就會減少

由於人的狀態好壞有70%和消化道健康有關,所以其實可以透過益生菌變細菌叢生態,維持健康,身體自然就能有良好的保護力

/tmp/phpQBj75y

 

 

隨著年紀越大,代謝越來越慢了,許多小毛病就跟著跑出來

 所以我現在都吃益生菌來增強我的消化道健康,讓好菌UPUP

 選擇有口碑的益生菌真的是很重要,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幾十塊就選擇來路不明的益生菌

 像我選的就是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它可是經過SGS檢驗合格

 通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檢測,檢驗合格,堅持安全與安心的承諾

/tmp/phpCVUUVX

/tmp/phpNyL1Fo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專利益生菌+波森莓+β-葡聚醣,幫助清潤&提升整體保護力

5種調整體質專利益生菌,每包100億活菌*,活菌存活率100** ,強強聯手保護力加倍提升

(*此為出廠菌數,乳酸菌的活菌數隨時間與儲存環境而遞減為正常現象

(**與市售常見益生菌菌種在強酸(pH2)及高溫(95℃)條件下的耐受性實驗之比較結果

專利LCW23益生菌通過多項實驗佐證,具調整體質,提升保護力功能

添加波森莓 & β-葡聚醣,清潤有感,維持健康,自信迎接日常不費力

/tmp/phpOOMzAQ

/tmp/phpf2hz1i

 

特殊開封口,讓你拿取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更方便

/tmp/phpgXaX5L

/tmp/phpMPNKFK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採的是單包裝設計

走到哪裡,吃到哪裡,攜帶方便,就算放包包一點也不會占空間

/tmp/phpBFTLJf

/tmp/phpdTnN7J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打開為粉色粗顆粒+粉末,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

像極了優酪乳的味道,這樣的口感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

而且一包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才11.2大卡,真的是低熱量啊,真的是輕鬆無負擔啊!!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成人每日1-3次,兒童每日1次,每次1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可以直接吃,或是配水食用也是OK

/tmp/phpNGmtQg

/tmp/phpzKyrAN

/tmp/phpL5Fq9k

/tmp/phpJa1jlT

 

使用後心得:像我阿母就是保護力低下,疫情期間不小心中獎,在家關緊閉2星期

之後她常常都說呼吸不順暢,這就是確診後遺症,誰叫她平常不好好的保養

為了讓她有好的保護力,我每天都會叫阿母要吃2~3包的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讓她提升保護力

我阿母吃了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感覺清潤舒服許多

威德益生菌保護力配方真的是高CP值,好吃,效果又看的見,重點價格高貴不貴

 是一款全家老少皆宜的保健食品,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食用

購買商品:https://tinyurl.com/2qd6fxu8

/tmp/phpX2HQy1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