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節喀啦喀啦不在是老年人的專利了,長期健走、路跑族,或是久站族的人要小心了

這是因為關節在長期承受重力下,關節軟骨磨損,軟骨下硬骨增厚,漸進發生關節疼痛、腫脹的狀況

所以平常我們就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關節,保健才是養生之道

/tmp/phpyyytU6

 

 

像我阿母平常就有跳舞的習慣,但是有膝蓋退化的問題,每次跳舞都要戴著護膝,這樣跳起來比較不傷膝關節

但是大家也知道護膝帶久很不舒服,我阿母因為帶不習慣,所以常常不用護膝,這樣也沒有辦法保護關節>"<

我平常就買營養品來給爸爸跟媽媽們來補補身體,因為我覺得他們很需要

他們年紀大,膝蓋也在退化中,有時後走路都會卡卡的,  上下樓梯也會不太方便

老年人通常都有退化性關節炎,所以保健就變成非常~非常的重要

自從我在電視上看到郭子乾喝了這款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關節超軟Q的,居然可以玩滾輪,這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而且郭子乾說他現在膝蓋好的不得了,上山下海通通都可以,跟年輕人沒有兩樣

這麼神奇的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我當然要買回家孝敬阿母喝看看,我也想看看我阿母能不能上山下海的啪啪照XD

/tmp/phpHDXgsg

 

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一盒15入,瓶身都有標示有效期期限,消費者可以飲用安心

/tmp/phpXiKfNq

/tmp/phpcMpoSB

 

你別小看這小小一瓶的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它可是不得了呢

MSM、玻尿酸、黑酵母、海陸雙胜肽,乳清胜肽、胡椒鹼、維生素D3、肉桂、蓮子等等

/tmp/phpyzJ0OZ

/tmp/php3ZPCKc

 

如果瓶蓋有凸起來,千萬不要喝唷

原本我以為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會是很難喝味道,我很怕化學很重

但是我打開居然是膏狀濃縮,液態分子小易吸收,喝起來是甜甜的莓果味,這味道超讚的,我阿母也說好喝

食用方便很簡單,一天一瓶可以直接飲用,或者是加水稀釋2~3倍也OK

重點是糖尿病、三高、慢性病和素食者都可以飲用

像我阿母是有糖尿病的人,很多保健食品都不能吃,因為含糖量都太高了

好加在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阿母可以喝,這樣她的關節就是好好保養一番了

/tmp/phpPsa2gE

/tmp/phpzs6UWS

/tmp/phpNyRqo8

 

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很適合骨頭退化、骨質疏鬆、肌少症、關節不適、缺乏運動

姿勢錯誤、長期病痛、家庭主婦、久站久坐上班勞動族群、健身運動者等

可以保護我們的肩膀、腰椎、手肘、膝蓋、腳踝等身體骨關節處

 

自從阿母喝了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以後,跳舞現在都不用再用護膝了

阿母說跳起舞來身輕如燕,膝蓋也都不會卡卡的,讓她可以在挑戰高難度的舞步

/tmp/php9VcQvo

/tmp/phpLvoxtF

 

A.H.A增股密關捷挺固立老人喝可以走起路來更加靈活,中年者喝可以增強骨密度,上山下海沒問題

 年輕人喝,尤其是有在運動的人,更加是強身健體

所以平日的保養真的是很重要,打好基礎,才能讓自己越來越美麗

不要說沒有用,但是長期食用下來,真的是有效果的

平常買來孝敬父母或是自己保健用,是最適當不過了

 官方免費體驗申請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olyXW

 官方網站:亞洲健康王

粉絲專頁:頂尖保健專家 亞洲健康王

Line@:@asiahealthyking(AHK亞洲健康王)

客服專線:0800-098-000

/tmp/phpBEVdj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