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家庭主婦跟上班族的我,往往下班都不知道幾點了

下班想去傳統市場買菜,都來不及了,因為我家的市場是早市,想買還得起大早才行

大賣場的菜我真的是看不上眼,有時候買不到也是要硬著頭皮買下去>"<

/tmp/php2RQkXx  

 

 

 

 自從發現了台塑蔬菜,讓我再也不用煩惱買菜這件事情了

 因為只要上網動動手指頭,就有新鮮的蔬果,一次就能買到齊

 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生鮮食品,真的是好方便

台塑蔬菜還有成立台塑楊梅有機生態農場,農場土地面積為39公頃,除了露天種植蔬果外,也建造200餘棟專業網室設施

獨立種植多樣化的各種蔬菜與水果,同時全程使用台塑有機質系列肥料種植有機蔬果,讓生態永續發展

讓優質的蔬果帶動市場,使台灣消費者吃到無化肥、無農藥蔬果,重金屬檢測也全合格,讓人吃了更安心

這次購買的是有機蔬菜養生宅配箱,菜種及內容物(依季節不同,菜種及內容物會調整,不可挑選)

/tmp/phptrxMaN  

 

有機農產有有機牛番茄、菠菜、小松菜、高冷高麗菜、米、生態蛋、堅果等等

/tmp/phpd0vFAd  

 

這生態蛋可是不得了的寶呢雞隻飼料是由楊梅農場以剔除的有機蔬果餵食

不打針、不吃藥,採放牧方式飼養蛋黃的葉黃素較一般市售雞蛋含量更高

而且生態蛋吃起來沒有腥味,我家的饅頭阿嬤最討厭有腥味的蛋

一知道這有機生態蛋沒有腥味,開心的不得了,立馬就要煎一顆來品嚐看看

想要有好的蛋白質,一天一顆生態蛋,是每日活力的來源

/tmp/phpcL74vr

/tmp/phpFi0v4t

/tmp/phpouDmwO

 

台塑蔬菜符合「有機農產品」規定CAS有機驗證蔬果食材為有機種植,產地新鮮直送

無農藥、無化肥、除一般常見八大重金屬檢測外,經過411項農藥重金屬檢驗合格,你可以安心食用免煩惱

/tmp/phpoN914w

 

這次的有機牛番茄我個人覺得美的不要不要的,比我自己種的還要美(我是種好玩的XD)

/tmp/phpLeDWgi  

 

這次我要來做一道牛番茄豆腐炒蛋,備料真的是很簡單,不用花太多功夫

先打兩顆生態蛋在碗裡,把它攪拌一下,之後再跟豆腐結合再一起

豆腐要跟生態蛋結合再一起的時候,先把豆腐切小塊點,比較方便炒熟

/tmp/phpdb8OGc  

/tmp/phphB8Y8C  

 

先下鍋煎豆腐,煎到7分熟就起鍋

/tmp/phpwadLjq  

 

接著下牛番茄,把牛番茄炒軟,就可以把煎7分熟的豆腐蛋再下鍋炒一下

記得起鍋前要放鹽巴、糖,調味一下

/tmp/phpb5BgTF  

 

醬~醬~醬~醬~美味的牛番茄豆腐炒蛋出爐囉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呢,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白飯都可以多吃一碗了,真的是很下飯

爸爸跟弟弟一直誇牛番茄豆腐炒蛋鹹甜適中,超好吃的,還說媽媽的廚藝可以開店了

喂,才一道牛番茄豆腐炒蛋就叫我開店有沒有搞錯啊!!

那是我食材選得好,炒出來的菜才更美味,不是有機的蔬果,味道會不一樣

所以才會說一分錢,一分貨啊,不要嫌有機蔬果貴,但是它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tmp/phplGAsHB

/tmp/phpHmPDJK  

 

高麗菜我一般都是清炒居多,好不好吃的高麗菜一吃就能分出真曉

以前選高麗菜,饅頭阿嬤教我高麗菜要選尖尖的,因為這樣的高麗菜比較好吃又甜

饅頭阿嬤說扁扁平平的高麗菜吃起來比較不甜,是這樣的嗎??

那我們就來看看扁扁平平的高麗菜到底好不好吃

/tmp/phpZNU19F

 

清炒高麗菜備料只有蒜頭就可以,先把蒜頭爆香,再把高麗菜放下去炒

/tmp/phpHzq0Ka  
  

/tmp/php27Ec3q  

 

一盤香噴噴的清炒高麗菜登場囉,哇!!這有機高冷高麗菜真的是顛覆饅頭阿嬤的想像

因為這有機高冷高麗菜炒出來,不但脆口又新甜,真的是超好吃的,沒有兩三分鐘就被大家給掃光了

原來高麗菜不是選尖尖的,是要選有機高冷高麗菜才好吃啦XD

饅頭阿嬤說這有機高冷高麗菜應該要多買幾顆回家放,這樣要吃的時候就能吃

這顆有機高冷高麗菜居然收服嘴刁的饅頭阿嬤,真的是侯~塞~壘

/tmp/phpCSGJDV

/tmp/phpBcoOtB

 

我發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對菠菜都有一股抗拒感

因為菠菜會有一股菠味,讓大家很不喜歡吃它

今天我要做一道是大人小孩都要吃的菠菜料理,備料很簡單有菠菜一把、生態蛋2顆、金針菇1包

/tmp/phpY0OoQh

 

首先先把菠菜跟金針菇燙熟,然後再炒蛋,調味就OK了

/tmp/phpdlqIRy

/tmp/phpYbTrJv  
  

 

你看看~美味菠菜金針菇炒蛋上桌了,這是一道低脂高蛋白的料理

想吃又不想胖的冰U們,這道料理你們必須學起來

菠菜配上金針菇跟炒蛋,根本就是完美的組合,吃起來沒有苦澀的菠菜味了

嘴裡只有蔬菜的鮮味,好吃到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tmp/phpaQ8MMz

/tmp/phprX0lXj

 

說真的青菜我們家每餐都要吃上2~3把,所以不同蔬菜基本上我都會買2把以上

 青菜最容易的煮法就是跟麵一起煮熟最快了,你也不用煩惱要怎麼煮

/tmp/phpsYrcD4

/tmp/phpn2FYUP

 

一把小松菜我是搭配2包麵一起煮,其實一把小松菜份量真的是很足夠

/tmp/phpaKiJzf  
  

 

我的午餐小松菜麵出爐囉!!不僅簡單又方便,蔬菜也有顧及到

我家弟弟還讚不絕口,說這小松菜吃起來嫩~嫩~嫩,一點也不瓜

/tmp/php1mj3MY  

/tmp/phpDQh9LG

 

 人家常常說花蓮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但是這裡出產的食物,都是超好吃的

 因為花蓮算是一塊未被汙染的淨土,好山好水就培育出好食物

/tmp/php8wf6SV  

/tmp/phpWyvV7O

/tmp/php03Rx7o

/tmp/phpMykeHZ

/tmp/phpayJOhc

 

煮出來的花蓮米吃起來很Q又粒粒分明跟一般市面上賣的米真的有差別

/tmp/phpw1XWqO

 

 綜合堅果是這幾年非常熱門的食物,都能藉由食用綜合堅果取得所需的營養素,是一款健康的零食呢

綜合5堅果有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豆、胡桃,都是我愛吃的堅果

下午時段來上一點堅果,配上一杯咖啡,真的是很不錯呢

/tmp/phpN1hhY3

 

這幾天我們家吃下來的心得,我們對台塑蔬菜評價都很高,不僅是有機農產品

價格也是蠻公道的,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啊

 以後我不用下班在匆忙去市場買菜了,只要到台塑蔬菜選購就行了

在家輕鬆購物,真的讓人減少不少時間,每樣蔬果都有有機認證,健康好食,替全家人把關

台塑有機蔬菜養生宅配箱 這裡買(下單即享免運喔) https://lihi1.cc/Us8S9/mentoublog

 現在到6/30輸入我的專屬優惠碼【SPECIALFORMENTOU5OFF】滿499還可以再打95(全館商品都可以享有折扣)

台塑蔬菜官方商城 https://bit.ly/41Fc4uF

/tmp/phpnBGoQ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