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好膚質

 近年來男性護膚風潮盛行,專為男性肌膚研發的保養品也越來越豐富

 保濕潤澤的乳液擔任著鎖水重責 ,也是身體保養程序中不可缺少的關鍵角色

/tmp/phpfmaK9Y

 

 



最近弟弟一直跟我抱怨他身上乾燥脫屑一直抓,常常都抓到皮膚要流血了

原來是弟弟平常都沒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因為冬天天氣越冷,人體出油量會降低,遇到乾燥氣候,就更容易有脫屑問題

 冬季乾燥的症狀讓不少人覺得相當困擾,如果你很少擦拭保濕身體乳液的話,皮膚會更顯乾燥

 所以平常的保養真的是不能少,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拿自己平常擦的乳液要給弟弟使用,被他嫌棄說那是女生在用的,打死他也不用>"<

現在的小孩怎麼那麼難搞,還是一個小屁孩,還知道有分男生女生的乳液

為了屁孩弟弟,你老母還上網去估狗一下,專門去找男士專門用的身體乳(這年頭媽媽真的是不好當)

這款男研堂HODRMEN保濕身體乳液,可是男生款乳液NO.1,用過的人都說讚

就是看到它高人氣評價,立馬下標一瓶給弟弟使用看看,青春期的男生真的是越來越愛漂亮了

/tmp/phpjXfmuL

 

你看看男研堂保濕身體乳液包裝多精美啊!!而且還層層保護,讓商品送到消費者手中完好無缺

/tmp/php2bzIey

 

男研堂保濕身體乳液一瓶300ML,份量滿多的,都可以用到整個冬天完畢了

/tmp/phpHSYpxl

/tmp/phpM3diV9

/tmp/phpQagDKY

 

我個人喜歡按壓式的壓頭,因為一壓量就是給得恰恰好

/tmp/php6blz7N

 

弟弟最常就是手臂跟小腿很容易乾燥脫屑,常常一直抓,我都看到屑屑都要掉滿地了

真的是不誇張,雪白白的一片,看了就覺得很恐怖@@

而且乾燥脫屑常常會讓人半夜睡不著呢,這種感覺我有經歷過,所以我能體會弟弟乾燥脫屑一直抓的感覺

/tmp/phpe52qcN

/tmp/phpNUjBPs

 

男研堂保濕身體乳液,保濕度很夠,擦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不僅好推、吸收,且不油膩

有些身體乳液擦了會黏TT,還化學味道很重,讓人聞了很不舒服呢>"<

特殊Phytogaia™技術,把芬多精從樹木精華中萃取出來,聞著聞著讓心情愉悅,消除整天疲勞感

/tmp/php3mNQtj

 

弟弟現在早晚都會擦男研堂保濕身體乳液,乾燥跟屑屑都bay~bay,都沒有看到它的蹤跡了

/tmp/phpnlqGwa

/tmp/phpQ1SZa2

/tmp/phpNjUwoU 

 

男研堂保濕身體乳液真的是超優的保養品

原本乾燥的肌膚,瞬間補滿了水分,讓饅頭弟的肌膚不像乾燥了

一擦上身體,沒有3分鐘馬上就吸收了,擦完整個清爽不油膩

這麼好用的產品,真的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好不好用

官網:https://hodr.men/ODWpZ

保濕身體乳液:https://hodr.men/G0pgg

/tmp/phpoUjoLD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