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現在變成大家民生必須用品了,幾乎人人出門必戴

以前我戴口罩是為了過敏的鼻子,大家也知道現在空汙很嚴重,出門一趟,回到家臉都是黑嚕嚕的

但是現在戴口罩,是為了大家健康著想,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tmp/phpW779jv

 

 

 

因為疫情影響,只要是出門無時無刻都要戴著口罩

因為我很怕皮膚出油不透氣,毛細孔塞住,隔天就長出痘痘來了>"<

痘痘長出來,我又要努力的給它消紅,通常等它退又要一個禮拜了

所以~選擇好的口罩真的是很重要,市面上的口罩百百種,價錢高低不盡相同

 買口罩真的要選有口碑的比較好,不要貪圖便宜幾十塊就選劣質的口罩,這樣不僅傷財又傷身啊!!

其實我也戴過很多家的口罩,長時間配戴,不僅悶熱不透氣,也會讓我頭腦昏昏(吸太多CO2了)

後來朋友推薦我戴看看這款LightSPA Mr.Vitamin保養系4D美妍醫療口罩

朋友說Mr.Vitamin保養系4D美妍口罩是市面第一款有添加保養成分的口罩

一開始我還抱著懷疑的態度,有那麼神奇的口罩嗎?戴口罩還可以保養,真的假的啊?

原來LightSPA跟達特醫跨界合作,在口罩裡添加了維他命原B5

不只保留了舒適、透氣的配戴感,還能在戴口罩的時候感受到維他命原B5潤潤的保水效果

/tmp/phptAkMNI

 

首款添加「保養成分」的醫療口罩

呵護保濕聖品-維生素原B5

日系類天絲 極致絲滑親膚

細菌過濾率 BFE>95%

通過ISO9001與2008品質認證等國家級檢測

/tmp/php3N5ATW

/tmp/phpJvE4yb

 

Mr.Vitamin保養系4D美妍醫療口罩一盒10入,獨立包裝,共有5種顏色,每種顏色各2片

不用為了挑選顏色糾結,隨時隨地都能有新色口罩可以配戴

/tmp/phpQT18Qq

/tmp/phpECLR3G

/tmp/phpsIPDnY

 

調節式鼻梁壓條設計

/tmp/phpunGVmc

/tmp/php1ZPHqg

 

先把上下兩邊拉開,上方鼻樑壓條對準鼻樑

兩邊耳掛繩拉長掛置雙耳後方,將口罩覆蓋鼻樑,嘴唇及下巴

/tmp/phpSWxz9y

 

耳繩超有彈性的,不易斷裂

/tmp/phpK24trS

 

 4D剪裁讓口罩以完美臉型柔軟親膚的材質,戴一整天口罩也不會濕濕軟軟黏在肌膚上

舒適立體大空間,戴口罩也能呼吸舒暢,重點久戴不易臭

就算是帶妝上班也不易殘留在口罩上面,再也不需要在口罩裡面墊衛生紙了

你們看看我阿母的大餅臉,就算是臉大的人戴也OK,戴起來也會不好看

 我阿母戴起來超合超服貼,密合度超好,通透性又佳

/tmp/php5t2ORw

/tmp/phpmOITAu  

 

我們兩母女從早到晚趴趴造約8小時,Mr.Vitamin保養系4D美妍醫療口罩還是直挺挺的,還不悶熱呢

4D美妍醫療口罩拍照還真的是挺美的,還有路人在詢問我們口罩去哪裡買的,說搭配衣服很漂亮!

官網:https://www.lightspatw.com/SalePage/Index/8518259

 Blog連結:http://bit.ly/3FZKvlG

/tmp/phpfT19B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