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肉品大家首選應該都會選牛肉吧!!

但是你不知道,其實豬肉的營養價值一點也不輸牛肉呢

豬肉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價格也很親民,算是很親民的食物

/tmp/php3cdhIE

 

 

 

豬肉也是算我們家很常吃的一種肉,因為饅頭阿嬤很喜歡買豬肉煮佳餚給我享用

但是饅頭阿嬤不買不好的豬肉,常說價格不是問題,好不好吃、有沒有腥味、沒有重金屬殘留,還要有SGS合格證明她才買

所以饅頭阿嬤每次去傳統市場都會先看攤位有沒有合格證明,產地哪裡才會買

妳看看饅頭阿嬤那麼的嚴格,所以我買的豬肉一點也不能大意,買不好可是會被唸爆@@

我選的台灣頂級豬肉,也是米其林指定選用豬肉,它可是吃香草飼料長大的

店家獨家香草配方飼料,能有效增強免疫力飼養不用藥

並祛除飼養過程產生之雜味,使肉品甘甜清香,增加肉質保水度與彈性

且經多項實驗證實香草豬肉品中的抗氧化物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皆高於一般肉品

/tmp/phpC5qcOz

/tmp/phpUXuyzv

/tmp/phpfkXyYr

 

香草豬堅持屠宰前血液檢驗、屠宰後肝臟檢驗,確保各項藥物、重金屬皆是高於市售標準的『未檢出』

以最高規格為消費者食用安全把關,為的就是給消費者100%無藥物殘留的安心無毒肉品

具有HACCP、ISO22000認證,嚴格把關產品衛生標準,品質有保障

/tmp/phplTDT0o

 

豬肉只要退冰後可直接拆封料理,不需再經川燙或水洗

妳看看這香草豬肉片的色澤多美啊!!饅頭阿嬤還以為這是牛肉呢,說色澤怎麼根牛肉一樣

她一度不敢相信,以為我是拿牛肉呼嚨她XD

香草豬肉片取自胛心肉(前腿)部位,每片厚度約2MM,很適合火鍋涮肉片亦可炒或煮

/tmp/phpZHcW7o

/tmp/phpKoSs1r

 

先把蒜、薑片爆香,再放入洋蔥、豬肉、紅蘿蔔、杏鮑菇下去爆炒

/tmp/phpM31zgE

/tmp/phpCLMuDJ

 

醬~醬~醬~醬~美味可口的洋蔥紅蘿蔔杏鮑菇佐豬肉片登場囉

妳看看,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啊!!

香草豬肉片煮出來不但鮮嫩,又多汁,豬肉片口感Q彈,好吃到不要~不要呢

上桌馬上被KO掉,因為這香草豬肉片太好吃了,超下飯的,白飯都可以吃上兩碗囉

/tmp/phpDuNzFP

/tmp/phpRpydeW

/tmp/phpxRBBSj

/tmp/phpsIJ4xb  

 

 煮排骨湯就是要用這香草豬龍骨,煮湯超好喝的

香草豬龍骨附著於大里肌之脊椎骨,含有豐富的鈣質,營養豐富,熬湯最棒了

/tmp/phpIeDJ9k

/tmp/phpWdNe6j

 

湯裡面我加入了香草豬龍骨、冬瓜、紅蘿蔔、榨菜下去提味

/tmp/phpvLMHAj

 

香草豬龍骨熬出來的湯超好喝,精華都在湯裡頭,很鮮甜,也沒有腥味

你不要小看這香草豬龍骨,其實它很有肉,不像外面的排骨只能煮湯沒有肉

/tmp/phpjxGXEj

/tmp/phpxvBdkl

 

米其林指定選用台灣頂級豬肉,吃香草飼料長大的豬,肉質鮮嫩,無腥味

 喜歡我的豬肉料理,趕緊上香草豬官網選購吧!!

香草豬官方網站:https://bioking.com.tw/

三金香草牧場購物商城:https://greentable.com.tw/

/tmp/phpCDdNXm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