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年菜你想好了嗎?是要自己親自下廚,還是去外面吃

我推薦一款超優質的年菜,它可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連續兩年榮獲500盤餐飲評鑑的台菜品牌

欣葉全品牌主廚團隊專業研發,匠師手做,品的出台菜主廚的真功夫

/tmp/phpTDH5Ss

 

 

 

其實大家可以多多比較,現在超商就有DM可以比看看內容物跟價錢,貨比三家不吃虧

其實宅配年菜服務真的是很貼心,這樣就可以減少婆婆媽媽們,每每在煩惱煮年菜的問題

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勒,比去傳統市場還便宜許多,不止省時又省工,也不用把自己搞的一身油味

線上通路:https://shop.shinyeh.com/

官網: https://www.shinyeh.com.tw/content/zh/brand/Menu.aspx?BrandId=1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YehLifeKitchen

/tmp/phpUdmMEp

/tmp/php0Ahbhn

 

欣葉·生活·廚房宅配年菜加熱很方便,可以用電鍋或是微波爐加熱

加熱起來一點也不麻煩,而且還不會用的一身油煙味唷!!真的是迅速又方便

婆婆媽媽們就不用滿身汗,做得要死要活了XD

/tmp/phpQRuiyl

 

 

這蛋黃肉不知道你吃過嗎?我家的饅頭阿嬤餐桌都會有這一道

欣葉·生活·廚房選用台灣在地豬絞肉,絞肉搭配蛋黃、蔭瓜融合,口感清甜鹹香的好滋味

是大人跟小孩最愛的一道下飯菜,美妙的滋味一吃就上癮

/tmp/php4Uz3yk

/tmp/phpfsCOhk

/tmp/phpsaPaHk

/tmp/php6zLMDl

/tmp/phpF9Z8dn

 

欣葉·生活·廚房蜜棗排骨選用中排部位的排骨製作,先炸後蒸,肉質軟嫩多汁

我家爸爸說這蜜棗排骨吃起來都是肉,不是骨頭多,因為他很討厭吃骨頭

原本我以為他會很討厭,因為爸爸吃的排骨都是鹹的居多,甜點排骨我怕他吃不習慣

但是甜口味的排骨他居然沒有排斥,可見這道蜜棗排骨真的是很對他的胃

其他的配料有地瓜和芋頭,配蜜棗排骨都很好吃呢,蒸過更軟更入味

/tmp/phpW53Grp

/tmp/phpQzoLqs

/tmp/phpXej6dw

/tmp/php1Ks0NA

 

欣葉·生活·廚房的醉蝦特選南蝦,使用花雕酒與紅棗、當歸、枸杞等數種中藥材一起浸泡入味

我發覺這醉蝦比一般草蝦足足大上一倍 重點是醉蝦帶有一點台式偏清淡的花雕酒味

蝦肉吃起來彈牙,酒香四溢,吃了這醉蝦,還不至於會讓你醉XD

我還頭一回吃加了花雕酒的醉蝦說真的是口感挺不錯的,我們全家都很愛

/tmp/phpR9BT2L

/tmp/phpdGvzLS

/tmp/php6U5Xd0

/tmp/phpN8HCfh

 

這三杯豬腳可是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冠軍菜,我個人大大的推薦,過年年菜一定要有它啦!!

豬腳先炸後滷,保留彈牙嚼勁口感,再以三杯快炒入味

  我吃過很多家豬腳,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腳,雖然是冷凍包裝,蒸出來的豬腳,就像剛做的一樣美味

 而且這豬腳的味道,鹹香好滋味,又帶點微甜的口感,Q彈彈的豬皮,一吃滿滿的膠原蛋白,我超愛的

 欣葉·生活·廚房豬腳料理顛覆你的刻板印象,精選豬腳肥瘦完美比例不油膩

/tmp/phpSSAFOq

/tmp/phprJYc9A  

/tmp/phpPl3uQe

 

這台式炒米粉口感真的很不錯,沒有兩分鐘就被我們全家給KO掉了

我超怕蒸過米粉吃起來的口感會爛爛的,好加在欣葉·生活·廚房炒米粉蒸出來就像現炒出來的一樣美味

欣葉炒米粉是先將雞蛋炒出蛋香與鑊氣,再爆香辛香料與炒製食材

在炒製過程中,加入現熬高湯,增加米粉的濕潤口感與鮮美味道,並用「燜炒」手法,炒出濕潤不過乾卡喉的台式炒米粉

/tmp/phpgqfIGb

/tmp/phpzsCQe9

/tmp/phpUU8Wv7

/tmp/phpugnLt6

 

這芋頭油飯我個人還愛的,因為有一次出遊,我吃到了芋頭油飯,口感還蠻不錯的

其實我以前都是吃傳統油飯居多,對於別的口味的油飯敬而遠之,深怕吃到不好吃的

看到 欣葉·生活·廚房居然有芋頭油飯立馬下標起來,而且我家饅頭阿嬤也是個芋頭控

 欣葉·生活·廚房的芋頭油飯選用台灣在地溫體豬肉和大甲芋頭,炒出美味的秘訣

油飯粒粒分明,毎一顆油飯都有吸滿醬料,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tmp/phpb6mX85

/tmp/phpw7yKD6

/tmp/phpNul1T7

/tmp/phpDkYrS9

 

每年夜飯都少不了有這一道佛跳牆美食 ,但是做佛跳牆可是一道費時又費工的料理

原本想說小小一包干貝佛跳牆應該是沒有什麼料才對

但是一打開,裡面的食材真的是超多超豐富的,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欣葉·生活·廚房干貝佛跳牆精選北海道干貝、台灣在地溫體豬肉、鬆軟芋頭、爽脆嫩筍、甜綿栗子等多種豪華食材熬煮

主廚費時細煨湯頭,湯頭喝起來濃郁不死鹹,甘醇不膩,吃得到食材的豐美,也喝得到主廚的好手藝

如果湯沒有喝完也千萬別倒掉唷,可以把湯底拿來煮麵或是泡飯吃,味道真的是一級棒的

/tmp/php48EIuc

/tmp/phpjhqstg

/tmp/phpEEdEHl

/tmp/phpjhXt4r

 

飯後甜點是饅頭阿嬤最愛萬丹8號極品紅豆湯,這紅豆湯甜度剛剛好

精選屏東萬丹8號紅豆費時熬煮,小小紅豆口感綿密,香氣濃厚

僅以糖粒增添風味,無添加人工調味劑,好喝又健康

/tmp/phpIh4dtz

/tmp/phpSriMJH

/tmp/phpFklm7Q

 

如果你也喜歡躍兔迎春 幸福兔YOU 2023年菜欣饗宴年菜,現在趕緊下單,免得要到過年訂單大塞車就不好囉

/tmp/phpR3M630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