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安民街,大家就會聯想到美食一條街

這裡的美食真的是很多選項,有小吃、便當、麵食、鐵板燒等等

價格也是平易近人,很受附近居民跟學生的喜愛

/tmp/phpAZqGEh

 

 

 

這間平價特製牛排每次我路過都很想進去吃看看,剛好這天接饅頭弟弟下課,我們倆母子就來個晚餐約會XD

我們拋夫自己跑來吃,叫爸爸晚餐自己解決,我們就快樂的吃晚餐去囉~~

我點的是雞腿排$130元,有一塊雞腿排、油麵、蛋,醬汁是配雙醬,就是黑胡椒跟蘑菇醬

麵的話有油麵跟螺絲麵可以選,如果你沒有特別告知,店家都是出油麵唷

其實吃牛排就是要配油麵才對味,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搭其他的麵,覺得都不太優

雞腿排蠻嫩的,熟度也剛剛好,蠻好吃的

平價特製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吉安街1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tmp/phpqtYJaf

/tmp/phpIAwxmd

 

愛吃肉的弟弟點了8盎司的沙朗牛排

對我來說8盎司的沙朗牛排肉很大塊,但是對弟弟來說是小菜一盤,可能不夠他塞牙縫吧XD

沙朗牛排煎的恰恰好,肉質吃起來不會太老,蠻嫩的,筋也蠻少的,$18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OK

/tmp/phpUvSOcc

/tmp/php2QD4Ib

 

油麵的份量店家也給的蠻多的,好吃

/tmp/phpY5BdLc

 

菜單

/tmp/phpgbaGae

 

餐具跟酌料都是自取的,劃好單拿給老闆娘

/tmp/phpQM2akg

 

紅茶跟玉米濃湯可以無限暢飲

/tmp/phpSfOoaj

/tmp/phpknk6xm

/tmp/phpE5lLtq

 

店面不大,算乾淨

/tmp/phpI92kUu

 

看不出來小小一間店,生意很好呢,一堆外送單子

/tmp/phpwlWbYz

 

如果你也是牛排控,可以來平價特製牛排吃看看

/tmp/phpANoVtF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