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外出防護不能少,但是你拿的防護東西OK嗎?

細菌病毒是看不見的隱形殺手,要怎麼預防你們知道嗎??

而除了勤洗手之外,平時就維持手部不必要的碰觸,更是能有效減少接觸到病菌的機會

/tmp/phpBoW81N

 

 

 

我個人推薦這款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

家醫科許書華醫師專業推薦,日本最高公信力機構、台灣頂尖醫學中心實測雙把關

SGS檢驗抗菌率高達99.9%,獨家配方,有效抑制4大病毒5大細菌

超厚布料,保水度更高,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成分溫和不刺激

一拭即淨,輕鬆和病毒細菌說Bye Bye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MIT製造,效果可是不輸一線大牌的

這款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是可以抗病毒的濕紙巾,市面賣的濕紙巾多半是抗菌的

只要你用過一回,你就覺得使用相當方便,輕輕鬆鬆可以去除髒污,不用再瓶瓶罐罐帶出門

所以平常居家防疫工作真的是很重要,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全家人的健康

/tmp/phpDpbcan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掀蓋包,很適合在家使用

一包有60抽,價格真的是很平易近人

我每天就是拿它來擦家裡的桌子、椅子、電燈開關、沙發、門把等等

以前我都是用漂白水稀釋拿來擦家具,but~擦完家具也吸入過多刺鼻的漂白水,都快昏倒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漂白水雖然可以殺菌,但是刺鼻的味道,真的是讓人退避三舍

如果沒有在通風好的環境下擦拭,吸過多漂白水,真的是會你頭昏昏,全身不舒服

現在有了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掀蓋包,居家環境整潔再也不是難事了

/tmp/phpfy3PFW

/tmp/phpZ3Enzw

/tmp/phppoP7O6

/tmp/phphINhK6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適用的範圍電話外殼、鍵盤滑鼠、賣場推車、開關按鈕、浴廁馬桶、餐桌椅,公車把手

/tmp/php29JzaH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掀蓋包,保濕蓋設計,為您多一道防護

/tmp/phpemkDKS

/tmp/phpg5B4pu 

 

 像我家弟弟就有一個壞習慣,動不動就很喜歡把手放嘴巴吃

就是這個壞習慣,讓弟弟得到了2次腸病毒(怎麼打罵都不怕)

弟弟的鍵盤超噁心,超髒的,鍵盤的縫縫都卡上髒污,感覺100年都沒清理過>"<

 我叫弟弟每天用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擦拭鍵盤用,至少把表面的髒污擦掉,看了也乾淨

/tmp/phpvwdZqB

/tmp/phpzghsOb

 

我自己的筆電鍵盤,我也是天天拿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擦拭,乾淨又安心

/tmp/phpxPMOuM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聞起來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用得安心又健康

自從我改用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使用起來較不會讓雙手脫皮

/tmp/phpWoHeVn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還有出隨身包,方便攜帶、不管外出旅遊或是居家用品清潔都可以,CP值高

/tmp/phpkrC8p0

/tmp/phpKS5zkE

/tmp/phpuHPJDj

/tmp/phptsxrl0

/tmp/phpHcoBjH

 

現在我的包包、爸爸的包包、弟弟的書包都會放上一包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想用時就能使用,真的是很方便

/tmp/php3iK71o

 

開門時,拿出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把門把擦一下,才不會把細菌附著在手上

/tmp/phpYm63i7

 

外出用餐時,我也會叫弟弟拿出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擦拭桌椅

因為外面擦拭桌子都是拿抹布擦一擦,反而越擦越髒,還是自己擦安全自己看的見

奈森克林99.9%抗病毒抗菌濕巾真的是超好用的

MIT台灣製,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就算沒有載手套也不咬手

這麼好用的產品,真的要自己試用看看,才會知道它的好用之處

官網:https://www.naisencaringshop.com/categoires/wet-wipes

/tmp/php6bdEN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