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空氣品質真的是越來越不好了,不是汽機車排出的黑煙,不然就是冷氣排出的熱氣

這些空汙,搞得我一臉黑炭,每次空氣品質不好我的鼻子就會打噴嚏打個不停

戴口罩就真為我每天必做的事情,不戴的話,臉上總是會有厚厚的一層灰@@

/tmp/php6j2fyi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盡頭(台語),就是到公司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臉

 要是有化妝的臉,更是雪上加霜,都會把毛細孔給完全的阻塞住了

  所以戴口罩,就是我必備的功課,至少會覺得有隔絕到髒空氣

 其實戴口罩也是保護自己跟保護別人在公共的空間,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冒之類的

所以選對口罩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市面上的口罩百百種,價錢高低不盡相同

買口罩真的要選有口碑的比較好,不要貪圖便宜幾十塊就選劣質的口罩,這樣不僅傷財又傷身啊!!

/tmp/php3frmAL

 

這我選的是DRX達特世FFP2醫用防護口罩,它可是100%台灣製造

這款DRX達特世FFP2醫用防護口罩,在歐洲部分國家一直以來都是指定使用的型號

如果你要進出歐洲國家,就要戴FFP2醫用防護口罩才行

 因為歐洲部分國家也祭出相關條例,在沒有戴FFP2同等級的高防護口罩時是無法順利入境的

/tmp/phpB4u5We

/tmp/php03StDI

 

DRX達特世FFP2醫用防護口罩三層結構式設計

第一層防潑水不織布,防水布料,重金屬檢驗合格,有效隔絕飛沫、體液,阻止汙染源

第二層FFP2等級熔噴不織布,使用高規格技術製成,過濾效能高達99%以上

第三層親膚性不織布,低敏材質,不易起毛球,長時間配戴不傷皮膚並有效吸附面部水氣,透氣不易悶熱

 通過SGS CE EN-149:2001+A1:2009測試

取得歐盟FFP2認證,證書號0598/PPE/22/2024

FFP2同時可過濾非油性(氯化鈉)與油性粒子(例如汽機車廢煙、工廠廢煙、油煙、粉塵、飛沫、微生物)

/tmp/phpz3YSCc

 

DRX達特世FFP2醫用防護口罩外盒都有貼心小教學,教你如何穿戴好口罩

/tmp/phpee97VG

 

擁有台灣FFP2醫用等級許可證,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9534

符合國家醫用口罩標準CNS14774/CNS14755

/tmp/phpv2Tzub

 

DRX達特世FFP2醫用防護口罩,還有贈送調節扣環

/tmp/phplplrjG

/tmp/phph9xpqb

 

我家阿母說她從來沒有戴過FFP2醫用防護口罩,怕不知道戴的習不習慣XD

我說阿母啊~口罩都戴這麼多年了,哪有不習慣的(不知道我阿母又再演哪出,她小劇場超多的)

像我阿母定期都會去醫院拿慢性病的藥物,戴FFP2醫用防護口罩去醫院拿藥,真的是比較安心

/tmp/phpRboMRG

 

調節式鼻梁壓條設計

/tmp/phpR8DunU

 

先把上下兩邊拉開,上方鼻樑壓條對準鼻樑

兩邊耳掛繩拉長掛置雙耳後方,將口罩覆蓋鼻樑,嘴唇及下巴

/tmp/phpXilEck 

/tmp/phpNhgNao

 

輕壓鼻樑壓條符合鼻形,調整口罩密合於鼻樑、臉頰以及下巴

/tmp/phpqTvvdd

/tmp/phpuobomK

 

耳繩超有彈性的,不易斷裂

/tmp/phpqoDwGs

 


  4D魚型立體結構設計,舒適立體大空間,戴口罩也能呼吸舒暢

符合人體工學,戴起來超服貼,重點久戴不易臭

就算是帶妝上班也不殘留在口罩上面,在也不需要在口罩裡面墊衛生紙了

 DRX達特世FFP2醫用防護口罩有分小孩跟大人尺寸

 FFP2醫用防護口罩D2醫用防護口罩等級高上多了,像出國或是去醫院就可以載FFP2醫用防護口罩

 D2醫用防護口罩就是一般外出,或是辦公可以載

/tmp/php73GMxi

/tmp/phpNHhY5V

 

如果你要緊密一點,可以使用調節扣環

/tmp/phpkYzn6Q  

 

 DRX達特世-D2醫用防護口罩,台灣製造,絕對安心

三層設計,第一層防潑水不織布,有效隔絕飛沫、粉塵

 第二層D2等級熔噴不織布,超薄不悶熱

 第三層親膚性不織布,舒適性佳

D2醫用防護口罩等級媲美N95的規格

/tmp/phpauHsjm

/tmp/phpx85FdR

/tmp/php4ELhnm

/tmp/phpnk7BrT

 

DRX達特世-D2醫用防護口罩材質薄,戴起來不悶熱又透氣

/tmp/php6MRrEp

 

原本我以為我阿母大餅臉,戴起來會不好看,看來是我想太多了XD

我阿母戴起來超和超服貼,密合度超好,通透性又佳

在這麼炎炎夏天戴口罩,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如果口罩通透性不好,一直吸自己的二氧化碳,我看吸久了頭都昏昏呢

/tmp/phphfgWsZ

/tmp/php8N5Gww

 

想要買有口碑的口罩嗎?不妨試試DRX達特世口罩,款式多,花色也多

價格透明化,不怕你比價,怕你買到品質不好的口罩

 DRX達特世官網:https://www.drxbio.com.tw/

 FFP2醫用防護口罩https://www.drxbio.com.tw/products/promsk-ffp2-adult-child-20

 DRX達特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xbio/

/tmp/phpt0lWT3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