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妳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生完小孩後不時會有漏尿的問題

只要是大笑、打噴嚏、咳嗽等等,就會滲尿

/tmp/phpH9h8H1

 

 

 

以前我以為漏尿都是年紀大一點的老人才會有,原來漏尿是不分年紀大小的

後來我發覺到,自從我懷孕到生產後,漏尿的問題越來越嚴重

只要是自己咳嗽咳大力了點、打噴嚏、大笑、走路走快一點,或是坐著要站起來時,發生了漏尿,褲底會有點濕濕的

有時候漏尿嚴重的話,還要換上兩件內褲,甚至還有尿騷味>"<

這些令人尷尬的狀況,讓我不好意思去看醫生,問題也就越拖越嚴重

既然不去看醫生,我只好找可以解決漏尿的方法

後來我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十分幸福居然有出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有了這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就可以解決漏尿的問題了

不要以為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就是只能老人穿而已,年輕人也可以穿,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真的是不分老少

這次我先買了兩件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分別是30CC跟50CC

/tmp/phpxF3jio

/tmp/phpOk3vQu 

 

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白色30CC,很適合外出穿著

穿起來輕薄舒適,不悶熱,就像一般內褲一樣

輕膚材質,柔軟觸感,彈性佳不會讓腿、臀部、腰圍不舒服,穿上褲子後貼身無痕又美觀

/tmp/phpnE0Qyy

/tmp/phpPaDLNa

 

蕾絲花邊,鬆緊帶的設計,穿起來不勒腰,真的很棒

/tmp/phpH5m2hX

 

吸水層輕薄、覆蓋部位廣,吸水力強不怕滲漏出

吸水速度快、也容易乾抗菌除臭,有經過SGS檢驗合格,品質安心保證

而且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可直接丟洗衣機清洗,可重覆使用,這樣又省下不少COCO呢

/tmp/php5IamAR

 

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粉色50CC,很適合睡覺穿著

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粉色50CC穿起來很舒服,比穿尿布還要舒服呢

/tmp/phpzzurNT  

/tmp/phpQJUMqC

/tmp/phpWakUgF  

 

鬆緊帶彈性真的是非常的大,就算是粗腰的人也很穿

/tmp/phpZXjEho

 

我們就來見證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的威力,LET'S GO

我把一杯50CC的水倒入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

瞬間吸水、隔水、防護不黏膩,漏尿的瞬間也可以活動自如

/tmp/phpev5v9g

 

妳看看墊在底下的衛生紙一點也沒有濕,吸水、隔水、防護真的是很厲害

/tmp/phpobDEYp

 

用手擠,水才會從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流出來

/tmp/phpptOU8F

 

現在我外出都穿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也不用擔心咳嗽咳、打噴嚏、大笑,發生了漏尿的情形

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還能抗菌除臭,我也不用擔心會有尿騷味

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褲頭精緻設計,就像一般的內褲一樣,好看無負擔

/tmp/phpWV0Xm2

/tmp/phpNEMjex  

 

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50CC適合睡覺穿,就算大姨媽來也可以穿,不用擔心外漏情形

讓你一夜好眠,不用擔心外漏睡不著,這麼好用的十分幸福-日本速吸女性尿用內褲,妳還不買起來穿看看嗎

穿起來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而且還可以重覆使用,真的是市面上找不到第二家了

 官網:https://iohs.cc/hubBB

 女用速吸內褲:https://iohs.cc/t0d3a

/tmp/php9HuVV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