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劉耕宏女孩,但是劉耕宏女孩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因為是高強度的運度呢

但是除了適當的運動,搭配飲食也是非常的重要

如果你只想靠運動瘦身,飲食不節制的話,真的是很難達到你要的目標

/tmp/phpwjobEh  

 

 

俗話說的好,要有健康的體態,就要從飲食入手

一般飲食是佔7分,運動佔3分,飲食跟運動密不可分

所以蛋白質的補充一直是健身、運動朋友們非常注重的議題

 最近我迷上了舒肥料理,因為舒肥料理真的是簡單、失敗率低、低溫烹調,營養流失少,食物口感也好

舒肥雞胸肉不但好吃又有味道,讓你不用再吃水煮沒味道的雞胸肉了

 而且對我最近想要增肌減脂,舒肥料理是很理想的食物

即食雞胸肉容易取得又方便食用的特性而且雞胸肉低熱量、低脂肪、高蛋白質

且雞胸肉蛋白質量較其他肉品多,是補充蛋白質CP值相當高的選擇

 我選了網路口碑一級棒的日輕好食舒肥雞獨家秘製口味多樣

採用低溫烹調方式,讓雞胸肉鮮嫩又多汁,180公克大份量富有滿滿蛋白質

開袋即食,價格親民,便利又省時,讓您吃的健康又滿足

/tmp/phpn21ubu

 

每個外包裝都有貼心教學,讓料理新手的你,也能一目了然

食用的方法,非常~非常的簡單

溫水隔水加熱

(水溫控制約60度左右,時間約10分鐘內,手摸雞肉有熱即可~不然水溫過高或時間過久雞肉會柴掉)

退冰後即食,很方便

微波加熱,撕開真空袋,700W,40秒即可

有可以用平底鍋煎兩面至上色即可

/tmp/phpPozCPH

 

只要吃之前先把舒肥雞拿出來退冰,然後煎煮炒炸隨你喜愛

不過我個人是偏愛原味,因為日輕好食舒肥雞本身就有調味了,不用再額外調味

所以我的吃法就是先把舒肥雞退冰,然後再用水煮,大約2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tmp/phpbDTUBW

 

愛吃辣的冰U們,你們有口福囉!!這回日輕好食出辣口味的舒肥雞

這款辣香舒肥雞,征服多少人的胃,好味道總是無法讓人抵抗

氣味鮮香誘人,飽滿的雞肉的鮮香味,非常能夠引人食慾

不得不說,辣香舒肥雞口味真的超讚,那種微辣的味道讓人簡直欲罷不能,白飯都可以多吃一碗了XD

/tmp/phpFrvK2c

/tmp/phpN5KOZu

/tmp/phpFHvzVO

/tmp/phpjHDaqa

 

義式舒肥雞吃起來口感很清淡清爽,調味越少,對身體負擔小

煮出來的雞胸肉非常的揪C軟嫩,口感很入味,不柴,好吃

我們家的老人比較喜歡義式雞胸肉因為口感清淡,而且對於他們牙口不好的老人,吃雞胸肉是最好的選擇

/tmp/phpx1kh4y

/tmp/phpFwFFTY

/tmp/phphJSv8R

/tmp/phpXT1BHl

 

想吃低鈉不想吃太多調味料,這可以考慮這款低鹽原味舒肥雞

它不加任何其餘調味料,吃得出新鮮雞肉的鮮甜味

其實吃雞胸肉真的是好處多多,低溫烹調雞胸肉好吃,保留原始的肉汁

低溫烹調可避異環胺、芳香烴、AGEs糖化產物等致癌物

/tmp/phplpCBwQ

/tmp/phplIDnum

/tmp/phptbqzDT

/tmp/phpdHys9r

 

蔥鹽舒肥雞,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雞肉多汁又鮮嫩,吃起來肉質不柴,營養百分百

配上一碗香噴噴的米飯,鹹香下飯,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蔬菜一起享用

/tmp/phpFCogT1

/tmp/phpV13VkD

/tmp/phpRjExug  

/tmp/phpp45Gvq  

 

蒜香舒肥雞,不會讓你吃完滿口腔的蒜頭味

經過蒜頭去腥、提鮮,料理彷彿變了魔法般,呈現截然不同的美味

而且也沒有蒜頭的嗆味,因為我個人是屬於不能吃蒜頭的人,每次吃完蒜頭,胃都會不舒服

日輕好食蒜味舒肥雞讓我沒有這個煩惱,讓我越吃越涮嘴,終於有個蒜味食物我可以吃了XD

/tmp/phpxTgun3

/tmp/phpvUb2Jl

/tmp/phpIeN10E

/tmp/php1FAr8Y

 

除了有好吃的舒肥雞,日輕好食還有推出海鮮魚貨

像這薄鹽烤鯖魚就是饅頭阿嬤的最愛了

因為阿嬤說吃魚頭腦壯壯,好聰明,而且魚有豐富的DHA,蛋白質也多,所以沒事多吃魚,多吃魚沒事XD

鯖魚開封就可以吃了,因為它本身就是熟食,不過我還是會把鯖魚兩面煎到金黃色,因為我喜歡有點焦香味

不得不誇這鯖魚的肉質真的是讚,不但軟嫩,又多汁,重點吃起來一點魚腥味也沒有

而且也沒什麼魚刺,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放心的吃,如果有魚刺的魚,通常我都不太敢叫弟弟吃,怕弟弟會被魚刺刺到

/tmp/php9SpsdG

/tmp/phpUnABo3

/tmp/phpEC9Hzr

/tmp/phpxs9DUQ

 

 說到牛腱就講到我家弟弟的心坎裡了,因為他超愛吃牛腱的

每次只要牛腱一上桌,沒有兩三分鐘他就把整盤KO掉了,而且沒有留給我吃@@

日輕好食的茴香滷牛腱,嚴選中藥食材熬煮,主廚添加秘方滷汁增添古早風味

所以滷出來的牛腱色香味俱全,牛腱吃起來肉質軟嫩油脂又豐富,讓人一吃就愛上這牛腱的好味道

/tmp/phpbuWveh

/tmp/php1bu9LI

/tmp/phpsIJeib

/tmp/phpgetNmc  

 

這古早香滷嫩雞腿可是人見人愛的美食啊,因為它的肉多

你看看這雞腿的顏色多漂亮,雞腿把滷汁吃進去,所以雞腿才能滷出金黃色澤

輕輕一咬,骨肉分離,雞腿肉嫩到不行,好吃到讓我流連忘返了XD

 就連雞腿的骨頭也是很有味道,啃骨頭也是津津有味ὃ⍜ὅ

 就算牙口不好長輩這古早香滷嫩雞腿都能吃唷,因為肉很好咬呢

/tmp/phph4vRLE

/tmp/phpPFEE98

/tmp/phpNr1MoE

 

日輕好食價格親民,口味多樣化,料理方便,是補充蛋白質最佳選擇

對了!!日輕好食無添加防腐劑,冷藏三天內食用完畢,冷凍可三個月

為保持商品新鮮度,皆為接單後手工現做,最長需3-7個工作天,麻煩請耐心等候

訂單依照順序出貨,故無法指定到貨時間,週日亦無配送,謝謝配合

 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給大家食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趕緊上網選購吧!!

★官網商城 最強優惠組合👉🏻https://www

★ Line訂餐 https://lin.ee/CxteLvM 請按左下方選單”我要訂餐”

 藝文店

 電話:03-358595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25號 (面藝文一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30

 八德店

 電話:03-363599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陸光街19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30

/tmp/phpIecrA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