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常報導每天五蔬果但是你真正吃進去多少呢??

 如果你是名副其實的外食族,大魚大肉,油膩的食物一定少不了

一個便當+一杯珍奶,你知道吃進去多少不健康的東西嗎?

/tmp/php0p4WMh

 

 

 

我發覺現在的人,真的是很重視自己的健康了,酵素真的是越來越多人飲用了

  不過市面上的酵素也是百百款,大家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記得要選的有口碑的品牌才有保障

每一次吃完大餐,罪惡感往往都浮現出來,運動都不知道要做多久才能把吃進去的熱量消耗掉

  但是我運動也都是三分鐘熱度,因為吃飽就懶得動了 

 要吃又要美,真的是阿湯哥演的不可能的任務一樣艱辛但是對於上班族或是媽媽們,運動真的是要了我們的命

 因為一下班還要回家搞小孩說真的,上班就已經很累人了,回家還要做家事,時間都不夠用了@@

 為了我老是三餐在外,又加上我蔬果吃得少 好加在,我有秘密武器

偷偷的跟你們說,就是這一罐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它可是網紅界的紅人,熱銷破萬瓶的健康飲品

由台灣第一大酵素廠製作,使用106種蔬菜、水果、中藥,並填加專利益生菌,經過5年以上全天然發酵而成

有了它,你的煩惱通通可以解決掉,讓你喝得健康又美麗

/tmp/phpXHFTkP

/tmp/php6TgxQn

 

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期限,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tmp/phpDotkhX

 

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包裝內都有附上一個小量杯,讓你精準倒到30c.c.

/tmp/phpo4A4oC  

 

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超過100種蔬菜、水果、中藥等天然原料發酵而成

添加專利益生菌與益生元

經過5年以上長時間發酵而成

製程中不添加任何一滴水

100%天然的發酵精華原液

/tmp/phpqZUNGx

 

你們一定會問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要怎麼喝,其實很簡單

經典喝法:原液or加5倍水量沖泡,也可以加入氣泡水、冰塊、優格等等,做成創意吃法

日常保養參考:早晚30c.c.或是睡前飲用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開封後放置陰涼處即可,勿照射太陽(勿放冰箱,因濕氣會影響產品品質)

/tmp/php327qV8

/tmp/phpAj94PK

 

我第一種喝法就是經典喝法,把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加入5倍水中泡,再加點檸檬點綴一下XD

記得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是原汁所以比稠,喝之前要攪拌一下

說真的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像烏梅汁,真的是蠻好喝的

夏天來一杯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不但消暑又解渴

我個人是很怕酸的人,但是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的酸度恰恰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就是因為我喝一次覺得超好喝的,我立馬給青春期不愛運動的弟弟嘗鮮一下

不過我家弟弟反應很兩極化XD,喝第一口說沒有什麼味道不好喝,我說妳都沒有攪拌一下,怎麼會好喝呢>"<

之後把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攪拌後,喝了第二口,弟弟居然說超好喝的,很像在喝飲料

我跟弟弟說,媽媽每天給你泡一杯,這樣你剛好可以把珍奶戒掉了,媽媽又可以省COCO,真是一舉兩得

/tmp/phpxHFrFn

/tmp/phpGDiyq1

/tmp/phpznhC3F

 

第二種吃法就是把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加入在優格裡面吃

原味的優格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加入了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口感居然180度大轉變

優格變的酸甜好滋味,讓人吃了整個都開胃了起來,弟弟說這樣的優格超好吃,希望以後都能這樣吃XD

我發覺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真的是純天然發酵,因為聞起來真的是蔬果發酵的香味,很香甜

有些酵素液說真的,聞起來還有難聞的刺鼻味,我都懷疑是不是化學合成的,一點也不天然

/tmp/phphG6qKF

/tmp/phpgd8Jzl

/tmp/phptHFHqn  

 

自從使用了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就解決我飲食不均衡少吃到蔬果的煩惱

 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它真的是我的救星一試就會愛上它

這款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純天然發酵,很適合全家老少飲用

如果你也愛喝酵素飲,不妨試看看 點生活綜合蔬果發酵液,保證你一喝,就回不去了

發酵液為新鮮蔬果發酵而成的天然飲品,讓您聰明攝取,保持健康。不能治療矯正疾病唷!

 PoinLife點生活IG:https://www.instagram.com/pointlife_tw/

PoinLife點生活FB:https://www.facebook.com/PointLife%E9%BB%9E%E7%94%9F%E6%B4%BB-104193848228778

 PoinLife點生活官網:https://www.pointlifetw.com/products/enzyme

/tmp/phpSPUL3I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