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塔羅牌近期是一種很夯的活動,很多人都會用塔羅牌來算一下最近的運勢

像我跟阿母就沒有接觸過塔羅牌,對塔羅牌充滿了幻想跟期待(喂~你是害羞什麼)

總覺得塔羅牌占卜更接近我們的生活,就看你願不願意相信

/tmp/phpw6I7EG  
  

 

 

Kiwi塔羅 森野秘境位於昆明街上,隱身在一棟大樓的2F,一旁有紫城牛肉麵館跟新凱悅休閒館,目標很顯目很好找

如果你搭捷運來,坐到西門站1號出口,再步行約8分鐘就可以抵達

 開車來的話,可以停在峨眉立體停車場,走路過來約5分鐘

附近離西門紅樓、西門國賓戲院、金鋒滷肉飯不遠,占卜完後還可以去附近逛逛

/tmp/phpd7c3Zq

 

看到Kiwi塔羅 森野秘境招牌,一旁有上2F的樓梯

/tmp/php2tzrXb

/tmp/phpN4tS2X

/tmp/phpM38nuK

 

上2F右轉就看到Kiwi塔羅 森野秘境

/tmp/phpvfNfJx

 

Kiwi塔羅 森野秘境的空間不算大,但是也不會讓你感到擁擠有壓迫感

潔白的牆壁,簡單乾淨沒有複雜的裝飾,配上舒適的輕音樂,讓人一進來身體放鬆了起來

  今天為阿母服務的是Kiwi塔羅 森野秘境塔羅老師

塔羅老師人很親切又風趣,馬上就化解阿母的緊張感

我說阿母啊~妳在緊張個咚咚啊,妳以為妳是在相親喔>"<

卜個牌哪麼緊張,是要被拿去賣喔,越老越愛窮緊張,每次看到阿母緊張的臉,我都要笑出來了XD

Kiwi塔羅 森野秘境塔羅老師為我們解說塔羅牌可以算這半年的運勢

可以問感情、工作、人際關係、財運、事業等等

/tmp/phpTzruW7  
  

 

先在心中默念三次妳今天要問的事情,很重要,所以要很誠心的默念

我阿母一緊張就說我自己沒有要問的,我想要問兒子的婚姻大事

天啊!!不是叫妳問自己的運勢嗎??居然要問兒子的婚姻,我差點都要吐血了

塔羅老師說沒有關係,媽媽也可以幫兒子問,只不過本人來抽塔羅牌會更適合

塔羅老師說雖然詢問他人的事情,因為內容是事涉他人的隱私

老師建議還是本人親自抽牌,才會顯示出當事人更多的顧慮和價值觀

/tmp/phpsdYOTO  
  

 

塔羅老師叫阿母抽出五張牌,我家阿母天兵性又發作了>"<

一不小心又多抽好幾張牌出來,塔羅老師說沒有關係,說是這些牌就是要跟著出來

 五張塔羅牌變成了十張塔羅牌@@,我還真的是蠻佩服我家阿母的

經過塔羅老師的解說,其實兒子是蠻想結婚的

但是工作後,回到家都很累了,想要待在家裡休息,一動也不想動

可能跟朋友窩在家一起喝酒或是打電動等等(就是我們常講的宅男)

兩個男男窩在一起不出門,也沒有認識新的朋友,當然也沒有新的戀情可以產生火花XD

而且塔羅老師還說兒子的另一半在遠方,也有可能南下工作時認識

反正就是要離開現在待的新北市,才會有新的火花(去台北市也可以)

還說兒子的工作雖然辛苦,不過能賺到錢,賺的錢千萬不要亂投資

其實我覺得塔羅老師講兒子的事情還蠻準的

即使沒有提供塔羅老師太多的資訊,牌面仍然顯示出相當具體且符合兒子的狀況

不過為了在細節上得到更有建設性的建議,仔細說明個人狀況也是很重要的步驟

如有想問第二條問題,一定要重新再洗牌,絕不可一個問題任意抽卡,再狂問不同的問題,這樣會不準的

/tmp/php4kAxM9  
  

 

最後塔羅老師叫阿母抽一張牌,阿母抽到藍色牌,上面寫的是我在工作中呈現愛和創造力

塔羅老師說兒子現在的重心都在工作上,所以有沒有談戀愛,兒子無所謂

阿母說真的是超準的,兒子根本就是一個工作狂,不是工作,就是睡覺

/tmp/phpg9B8pP

 

Kiwi塔羅 森野秘境還有販賣周邊商品,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買回家唷

/tmp/phplu2jrT

/tmp/php8jFhi1

 

如果1小時的塔羅牌可以解惑妳人生大事,為何不試試看呢

不管哪種占卜,算出來的都是其中一種未來,如何發展,就看你怎麼去做、去把握

Kiwi塔羅 森野秘境請先預約唷,免得久等

/tmp/php6KYOlq  

 

【店家資訊】
 
 店名:Kiwi塔羅|森野秘境 西門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9號2樓202室
 
營業時間:13:00~23:00
 
我們靠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附近離西門紅樓、西門國賓戲院、金鋒滷肉飯不遠,推薦提前預約避免等候

 
 
 
 店名:Kiwi塔羅|森野秘境 復興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我們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附近離安東街、忠孝敦化站、頂好名店城不遠,推薦提前預約避免等候

 
 預約電話:0989-657029
 
Line:@wicca.tw
 
官方網站:https://wicca.tw/
 
 
 
 

/tmp/phpXDsPx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