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一個蠻不錯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可以將發票變現金

透過消費購物及每天互動,天天賺取aifian 享擁有現金回饋,累積無上限

而且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操作簡單,一目了然,輕鬆上手

/tmp/phpPRjaek

 

 

 

講真的aifian 享擁有,把發票變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這樣的網站,比較吸引人互動

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操作步驟非常~非常的簡單,就是先加入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

看你是安卓還是ios軟體,兩個軟體隨你點選下載

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 ios軟體點我下載

aifian 享擁有回饋 app 安卓 點我下載

/tmp/phpe1I237

 

下載好aifian 享擁回饋 app ios軟體點我下載aifian 享擁回饋 app 安卓 點我下載後,就可以開始註冊

/tmp/phpyUTV1V

 

註冊前,會有同意服務條款,如果你同意請勾選我滿20歲跟同意以下條款

/tmp/phpw4YO6J

 

接著就是輸入你的手機號碼,然後會收到驗證碼

/tmp/phpPnkeny

 

/tmp/phpAURV8o  

 

接著設定你私人的密碼,登入需要帳號密碼

/tmp/phpqfBbbb

 

如果你的朋友也要加入aifian 享擁有aifian現金回饋APP

 只要輸入推薦人的aifian ID,就可以立即獲得100aifian現金回饋

 趕緊樓上揪樓下、厝邊拉隔壁、阿公牽阿嬤、爸爸甲媽媽、兄姐帶弟妹,趕快來參加aifian現金回饋APP

/tmp/php2SNfOZ

 

aifian 享擁有小幫手嘉嘉登場囉!!小幫手嘉嘉就是幫我們身分安全認證,避免讓駭客登入

大家可以放心,身分安全認證保護你的個資,不會讓你的個資外洩

如果你有什麼疑難雜症,通通都可以問小幫手嘉嘉唷!!

/tmp/phphsgpAO

 

/tmp/phpQ0hDAs

 

接著就是信箱跟身分的認證

/tmp/phpFBacQh

/tmp/phpS8z1h7

 

拍上身分證正面即可

/tmp/phpLWjG1W

 

 

aifian發票現金回饋需要帳戶,所以你要拿一個你的銀行帳戶本,拍上帳號就OK囉

/tmp/phpuoYD0M

 

註冊完畢我們就可以來體驗aifian發票現金回饋,LET'S GO

/tmp/phpBGqYcD

 

aifian 享擁有現金回饋兌換方法很簡單,可掃描紙本發票或是連結手機載具

其實我個人覺得綁定手機載具是最方便的,還可以累積發票張數啟動五連抽

aifian 享擁有現金回饋每人每日發票最多兌換5張,日期7日內有效(含當日)

/tmp/phpgwsKzt

 

我才拿出一張發票掃描,立即獲得0.3元的回饋,aifian發票賺錢真不錯

 

aifian發票賺錢最高兌換有100元的回饋,那就要看你的手氣如何囉

/tmp/phphZd2E9

 

 aifian發票賺錢1級的智能雲還可以參加小數據,每天參與二選一問答,提升回饋率

/tmp/phpR9S9sm

 

/tmp/phpIKpt2J

 

 

 

 

/tmp/phpkK8TV4  

 

 

aifian 享擁有賺回饋,紅利萬預測匯率拿萬元獎金

/tmp/php6YQm8g

/tmp/php0pjSsV 

 

 

aifian 享擁有賺回饋購物,能月月賺取現金回饋

/tmp/phpKrJnZZ

/tmp/phpo24MsD

 

aifian 享擁有賺回饋,現金回饋累積滿 $500,就可提領至銀行

現金回饋累積不必等,參加每日互動、主題活動,最慢三個工作天就會入帳

這麼好用的aifian 享擁有拍發票賺現金回饋,趕緊去滑起來,讓回饋變現金

 

/tmp/phpXCPDYf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