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有其田推出了新產品,就是有機綜合穀脆片

非常適合當作早餐麥片,最簡單的早餐麥片吃法就是搭配牛奶或是豆漿

這樣一頓活力早餐就完成了!是不是方便又快速呢?

/tmp/phppMIGYI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營養豐富又健康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與市售早餐脆片最大的不同在於不使用添加物、有機全穀製作

不像市售脆片大多使用重組麥粉,使用完整型態的全穀,保留麩皮、胚芽、胚乳,營養才不會流失

使用全新技術烘烤製作,不油炸,但吃起來也很酥脆

 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穀物:燕麥、紅扁豆、珍珠大麥、黑豆、糙米、小麥、小米、黑芝麻

 無添加化學人工香料、吃起來更健康

慈心有機驗證、國家有機認證標章,經過重重嚴格考驗,全家人都能放心享用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1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當作早餐麥片吃法更多元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吃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即沖即食

裡面有添加了黑芝麻,吃起來更香更美味

黑芝麻多種珍貴的營養成分,被認為是健康好食之一,是最佳天然食品

 早餐麥片吃法很可以加牛奶、豆漿、優格、配生菜沙拉,或當零食直接吃都OK

記得搭配的要冷的飲品一起吃,熱的飲品反而脆片會軟化,脆度就沒那麼脆口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老少咸宜、也可當作下午茶、運動前後的點心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適合上班族、學生族、高齡保健,也可以當作下午茶、運動前後、補充營養食用。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使用夾鏈設計,方便也不怕受潮

 

我個人超喜歡夾鏈袋設計,收納方便,也不用擔心吃不完脆片會潮解的問題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使用夾鏈設計,方便也不怕受潮-1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使用夾鏈設計,方便也不怕受潮-2

 

早餐麥片吃法一:直接當零食,嘴饞就靠它!

你還在擔心下午嘴饞要吃什麼零食嗎?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除了作為早餐之外,
也能直接當零食吃很方便
,不但脆口又美味。

我發覺就算單單吃也很OK,因為採用全新技術烘烤製作,不油炸,
所以吃起來不會燥口,現在我追劇嘴饞時,都會拿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它當零嘴吃,還越吃越涮嘴,讓人停不了嘴巴下來。

早餐麥片吃法一:直接把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當零食吃

早餐麥片吃法一:直接把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當零食吃-1

 

早餐麥片吃法二:搭配優格,清爽無負擔!

我覺得最對味的早餐麥片吃法就是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搭配優格!
其實不管是什麼口味,只要是優格就好百搭!
我就是拿優格+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當作我的活力早餐,清爽無負擔!
吃完一杯整個活力十足,元氣滿滿,讓我工作起來事半功倍

早餐麥片吃法二: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搭配優格

早餐麥片吃法二: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搭配優格-1

早餐麥片吃法二: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搭配優格-2

 

弟弟的下午茶點心,我也是拿優格+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好吃無負擔,低糖、低熱量,營養又健康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搭配優格,也可當作下午茶點心

 

有其田有機綜合穀脆片,天天開心吃,攝取多穀好營養,讓孩子健康活力每一天

現在有其田官網熱賣中,更有創意的早餐麥片吃法等你來試試!趕緊買回家嚐嚐看

 官網:www.havefarm.com

FB 粉絲團:facebook.com/havefarm

更多有創意的早餐麥片吃法等你來試試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