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還在為你睡不好再煩惱呢??

傳統老舊的床墊是不是太硬,讓你睡起來腰酸背痛呢

睡眠品質好壞其實你選擇的床墊絕對是重要關鍵

/tmp/phpev6tCr

 

 

 

我阿母說年輕時怎麼躺就怎麼睡,但是越老就越睡不好,有時候翻來翻去,翻了一整晚還是睡不著,不然就是睡不好

不知道是阿母心中有所掛念,不然怎麼會睡不好呢

原來阿母跟我說現在的床墊太硬不好睡,有時候睡起來全身痠痛,手麻、腳麻通通有

讓她一整天精神差,什麼事情也做不來

所以我覺得買一張床墊真的是很重要,睡得好,精神好,心情也愉快

而且現在的床墊做的功效又更好,比起傳統的床墊好上加好,可以用個10年以上也沒有問題

這回我帶阿母來到了台北世貿這裡,尋找這家sonmil乳膠床墊,聽說這家是床墊中的LV

只要有買過sonmil乳膠床墊睡過一次的人,通常是回不去了,有這麼好用嗎??

讓我帶我阿母來體驗試躺看看,看看是不是傳說中那麼好躺,效果有這麼神嗎?

sonmil乳膠床墊總公司是在台南,這回在台北世貿1館的6FB07進駐

通常要來sonmil乳膠床墊試躺的話都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要來的話,請先打電話預約

/tmp/phphStFPo

 

台北世貿其實沒有來過的人會覺得世貿很像迷宮,每每都很難找到路

這回我為大家當先鋒,所以跟著我的腳步前進,讓你少走冤枉路

一進來就要先掃QR code跟量體溫,然後接著上2F手扶梯上去

/tmp/phpUca2Bn

 

接著坐電梯上6F

/tmp/phpwDaZ6p

 

出6F電梯後就右轉,往B區方向前進

/tmp/phpCWszpv

 

看到6A09-13再右轉

/tmp/phpZnc5rC

 

右轉你就看到6B了,看到佩登斯再左轉

/tmp/php5rBHjN

 

終於看到我思思念念的sonmil乳膠床墊

/tmp/php7SQ1O0

 

原來行家不只我們,還有其他組客人也在看乳膠床墊呢

/tmp/phpX9q5ki

 

今天我阿母躺的就是這款醫療天然乳膠床墊,厚度15CM

sonmil乳膠床墊整片純天然乳膠、無黏貼泡棉、無黏著劑

 經典款天然乳膠含量93%,醫療天然乳膠含量97%

/tmp/phpKrwlul

/tmp/phpEqcN8J

 

會呼吸的床墊,透氣呼吸孔,好排汗、有彈性壓久也不塌陷

/tmp/phpCkQMYB

/tmp/phpi4z72X

 

 

sonmil乳膠床墊無縫貼合,符合人體工學乳膠柔軟有彈型承托你的肩、腰、臀超服貼

/tmp/phpnFdGlI  

 

床墊類型中抗震度最好的就屬乳膠床墊了,讓你的枕邊人下床或是翻身也不會影響到你的睡眠了

真的是床墊抗震NO.1,翻身震動零噪音,讓你一夜好眠,工作事半功倍

/tmp/php56tXdB

 

sonmil乳膠床墊就是輕可摺可捲,攜帶方便,沒有傳統老舊床墊的笨重

以前傳統老舊的床墊要丟掉,都要好幾個搬運才能拿去垃圾場回收呢

/tmp/phpjyeOq3

 

sonmil乳膠床墊無毒無甲醛水性膠,主打成分天然、無毒、環保材質,無刺鼻味

堅持採100%純天然橡膠樹乳膠汁液製造天然乳膠床

床墊本身就具有防蟎、抗菌的優勢,大人小孩孕婦都能安心睡

/tmp/phpiYWXmx

 

sonmil乳膠床墊只要外頭套個拉鍊式布套就很好清洗,就不用怕污漬很難清洗

記得乳膠床墊是不能曬太陽的,不然乳膠床墊的壽命

/tmp/php6kUfI2

 

100%防水,保透氣機能,清爽抗悶會呼吸的布料

/tmp/phpQjdZiz

 

sonmil乳膠床墊有合格醫療器材跟藥商許可證,百萬產品責任險,不含化學乳膠

/tmp/phpxRpSu1

/tmp/php9TodAh

 

sonmil乳膠床墊還有提供天然乳膠抗菌報告,讓消費者使用安心

/tmp/phpl5oJPB  

 

我家阿母試躺醫療級15CM厚度的sonmil乳膠床墊,阿母說sonmil乳膠床墊躺的很舒服,坐起來不會硬

而且身體肩、腰、臀完全服貼,在也不會睡起來說落肩或是睡不好

 sonmil乳膠床墊提供完整尺寸,有單人、雙人、雙人加大、雙人特大通通都有

厚度有5CM7.5CM10CM15CM可以選擇,14天的鑑賞期

這麼好的sonmil乳膠床墊,你還不趕緊買一個回家躺躺看,趕緊來起電話預約起來吧!!

 台北世貿體驗館(預約制)

地址 / 台北世貿展覽館六樓 6B07

預約體驗專線 / 0921-938962LINE / @sonmil

營業日期 / 周一~周日、周四公休

營業時間 / 11:30~20:30

官網:https://www.sonmil.com.tw/

/tmp/phpQNd1rT  

/tmp/phpbQQonG  

/tmp/phph2FGXN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