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咖啡應該是許多人早晨必喝的提升飲料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漸漸愛上喝咖啡的習慣

但是我比較偏愛濾掛式咖啡,不僅經濟又實惠,攜帶方便,走到哪,喝到哪

/tmp/phpnrXixc

 

 

 

以前我喝咖啡都是喝小7或是全家就是你家的咖啡,從來不會去喝別家的咖啡

因為我覺得咖啡就是要有點甜才好喝,但是某次的因緣際會,讓我體驗到原來咖啡有這麼多風味,喝起來的口感也不一樣

原來咖啡也可以這麼的美味,不在是只有一個苦字(那時候應該年紀還小,不能體驗咖啡的固中滋味吧XD)

其實漫步藍咖啡我喝過一次,發覺他們家的咖啡不但風味多

每一種咖啡層次也不同,每次喝漫步藍咖啡都讓我處處驚喜

這回我相中了漫步藍咖啡2022新年禮盒~漫步春聯禮盒

藍色的外盒配上白色的手提袋,整體精緻又高雅,自用或是送禮都很大方,不僅有了面子也有裡子

/tmp/phpDCrsLu

 

漫步藍咖啡還送你一幅漫步春聯,虎到吉祥,貼在自家的大門口,讓你好運旺旺來

/tmp/php3MeSUN

 

超可愛的插畫系列單品濾掛,每天看心情超愉悅

/tmp/phpZeXI47

 

漫步藍咖啡包裝背後還有貼心教學,教你如何泡出好喝的咖啡

/tmp/phpfEJO9s

 

打開外包裝,裡面就是咖啡包,咖啡包雙面都有掛鉤,就是可以掛在杯子上

/tmp/phpJPnG9O

 

濾掛式咖啡,泡起來很簡單,沿著虛線的地方撕起來,然後再加入熱水就可以了

大約沖20~30秒就可以把濾掛咖啡拿起來喝濃郁的口感可以泡個約40秒左右

咖啡水量建議在200~240CC即可,濃度可隨自己的喜好調整

/tmp/phpv4spVb

/tmp/phpbymVIz

/tmp/phpf270AY

 

巴西 黃波旁 摩吉安娜 日曬 中焙

一打開有濃濃的柳橙香,黃波旁喝起來口感細膩

 尾韻舌後轉變成焦糖甜味,順口而回甘

每泡一次咖啡整個屋子都充滿了咖啡的香氣

漫步藍咖啡的咖啡豆採原豆新鮮研磨無任何添加,聞起來就跟現磨現煮的咖啡,一樣香醇好喝

/tmp/phpz1Uvlo

 

衣索比亞 G1 水洗 耶家雪菲 淺中烘焙一打開有微微的柑橘香氣又帶點咖啡香

 喝上第一口的感覺是先是微微的酸接著很順口又回甘

 入喉而韻味悠長一點也不會有苦澀的感覺

/tmp/phpLH32Gg

 

蘇門答臘 曼特寧 水洗 中深焙

 說到手濾掛咖啡,就不得不說到這經典曼特寧風味濾掛式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前段是柔和的甘草甜味,尾韻苦澀感很是明顯,苦澀後散發出的清新甘甜,讓我很是喜歡

我個人覺得初次喝咖啡的人,可以先從這經典曼特寧風味濾掛式咖啡喝起,好喝又不太酸

/tmp/phpbSHqjJ

 

 瓜地馬拉 安提瓜 花神 水洗 中焙

沖泡後的咖啡具有明顯花香,喝起來的口感甜中帶點酸味不會滯留舌尖太久

入喉時咖啡的苦澀味會轉化成甜味,甜味焦糖的味道回韻厚實回甘

/tmp/phpntwUSc

 

RambleCafe經典綜合豆 瓜地馬拉 哥倫比亞 宏都拉斯 中焙 中深焙

特選三大產區的優質咖啡豆,我覺得RambleCafe經典綜合豆很適合台灣人品嘗口味

 100%新鮮烘研磨咖啡,跟現煮的一樣好喝

一打開就聞到微微的堅果香,喝在嘴裡慢慢的散發出濃郁的堅果香

入喉時咖啡的苦澀味會轉化成甜味,清爽順口回韻厚實回甘

/tmp/phpL0h2eH

 

瓜地馬拉 薇薇特南果 水洗 中焙

它是一杯酸、苦、甘、醇等味道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形成強烈誘人的優雅氣息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甜又大於酸,滑下喉頭的柔順使人覺得舒坦不會卡卡的

/tmp/phpHEEcDc

 

 哥倫比亞  水洗 中深焙

前段有烏梅、黑梅的香氣,韻帶有巧克力的苦感和焦糖的氣息

喝起來很順口,有淡淡的果香,微酸不苦澀

/tmp/phprnHRQI

 

漫步藍咖啡除了有好喝的濾掛咖啡,手工餅乾也是不遑多讓

我個人也是超愛吃手工餅乾,因為餅乾純手工製作,全無添加任何化學的東西,讓我吃得安心

這黑咖啡手工餅乾吃起來苦澀中帶點甜味,而且脆度滿滿,讓我愛不釋手啊~~

/tmp/phplXjjPf

/tmp/phpBiUnrN

 

這款蜂蜜燕麥手工餅乾,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有蜂蜜的甜,燕麥的營養,越吃越涮嘴

而且漫步藍咖啡的手工餅乾吃完一點也不會口乾舌燥,這點我超喜歡的

/tmp/php3UqGUl

/tmp/phpfXX5bV  

 

伯爵紅茶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蠻清爽的口感,一吃就會讓你愛上它

/tmp/phpJCK715

/tmp/phpY27X6R

 

漫步藍咖啡價格高貴不貴,經濟又實惠,一杯小7咖啡都可以喝上2杯漫步藍咖啡濾掛式咖啡了

漫步藍咖啡現在早鳥優惠 559 至 01/20

正式開賣 599 至 02/11 免運網址:https://reurl.cc/9OoakX

心動嗎?趕緊行動吧!!好咖啡可是不等人的,晚一步就被搶光光囉!!

/tmp/php1iZzlM  

/tmp/phpl9uJH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