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喝雞精都是生完小孩,或是術後開刀才能喝

現在是365天,天天都能喝雞精補身,就怕你不吃而已

滴雞精是滋補的保健飲品,可迅速補充營養和恢復體力,老中青都能飲用

/tmp/phphEbuZX

 

 

以前喝雞精總覺得生病的人才能喝,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雞精其實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喝

而且滴雞精不像外面白XX賣的雞精那麼的濃縮,濃縮雞精就是腥味太重跟含鈉太高

往往喝完一瓶濃縮雞精,都感覺要洗腎了,對身體真的是很不健康>"<

滴雞精雖然它一包要價$100元多以上,但是它含鈉較低,對人體也比較健康

 而且是對於抵抗力較弱的人,天天喝一包可以強身健體,女孩兒喝了可以養顏美容,因為膠原蛋白很多

/tmp/phpCUuJJq

 

淳滴雞精遵從古法製成,以最傳統的方式熬製,放入陶甕中以荔枝木燒柴慢熬十二小時

最淳樸的飼養方式,堅持放養在荔枝園下,給雞足夠的活動空間

並養至六個月大,吃荔枝葉和荔枝長大的放山雞,肉質鮮甜,毫無雞腥味

 毫無任何添加物,甚至是一滴水,利用高溫和蒸氣將整隻雞的精華滴出

這麼天然的滴雞精傳統放養成本高、費時長,不喝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XD

/tmp/phpz8XScU

 

淳滴雞精一盒十入,包裝超精美,過年當伴手禮最適合不過了,不僅面子跟裡子通通都顧的到

/tmp/phpffqxto

/tmp/phpKIQJBT

 

淳滴雞精飲用方方法很簡單,可以隔水加熱,或是浸泡加熱、微波爐加熱

/tmp/phpEoiSKp

 

我用隔水加熱,大約2~3分鐘就OK了

/tmp/php0qShzW

 

淳滴雞精一喝下肚,滿滿的膠質,口感又很濃郁

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好喝又健康,而且也沒有難聞的腥味

有些人不敢喝雞精是因為雞精有一種腥味,其實我是覺得是化學成分搞出來的

 原汁原味的雞精是無任何添加物,絕無防腐劑,這才是對人體好的

/tmp/phpab9NEw

/tmp/phphjW2G8

 

以前我都傻傻的直接喝滴雞精,不知道雞精可以入菜

後面我知道滴雞精拿來煮菜,而且煮出來的菜特別的鮮甜好吃

所以我也拿淳滴雞精來入菜試看看,這回我就煮了弟弟愛吃的麵,麵裡面還加了蔬菜,順便兼顧營養XD

/tmp/phpOu1vML

/tmp/phpQ5wzY4

 

我的老天鵝~淳滴雞精真的拿來入菜超好吃的

不但可以吃到淳滴雞精的鮮甜味,還有滿滿的蔬菜,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就連我家弟弟也要跟我搶麵吃,所以害我再去煮一碗來吃XD

我一開始還怕弟弟不能接受這淳滴雞精的味道(我家弟弟很搞怪)

青春期的孩子就是要補補身體,而且弟弟才剛打完疫苗,喝滴雞精就是最好的選擇

/tmp/php8mMhYK

 

淳滴雞精真空單包裝,可以常溫立即食用,這點我很喜歡

也可以加熱飲用,或是隨自己的喜好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吃

淳滴雞精低熱量,低鈉,喝濃郁香醇,好喝無腥味,是一款全家大小都能食用的保健聖品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un2021.tw

 官網: https://www.chunfarms.com/

I G: chunfarms

/tmp/php3lThv8

/tmp/phpoQ9xpQ  

高敏敏 營養師推薦的淳滴雞精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