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新的一年又要來到了

為了要迎新年,我決定要帶我阿母去髮廊除舊佈新

好好把她的毛躁的頭髮整理一下,給她煥然一新的感覺XD

/tmp/phph16LG7

 

 

這家AZONE髮廊就位於江子翠捷運站三號出口這裡,走路2分鐘就可以抵達

雖然江子翠捷運站的店面不大,但是小而巧,整體上空間還算寬敞的,至少不會讓我碰到隔壁的客人

一大早AZONE髮廊擠滿了人潮,難道大家都是來除舊佈新XD

還好我之前就先預約了,不然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聰明的消費者就是要預約才不會瞎等 

/tmp/phpC1sP5G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置物櫃,讓我的包包有容身之處囉!!

還有免費提供插座,讓你在染護髮的同時,可以放心追劇或是打遊戲

/tmp/phpESp9Wl

 

公開透明的價目表,價格真的是超優惠的,我家附近的髮廊,都沒有這麼便宜說

/tmp/php4gm4ej

/tmp/phpu45Sge

/tmp/phpmFaysa  

 

我家阿母染髮前的頭髮,整個頭髮看起來塌塌的,也沒有光澤

阿母說她染髮大約是半前,現在白髮又開始長出來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

/tmp/phpdqf3a5

/tmp/phpwaLgLS

 

今天就是帥哥AZONE店長來為阿母服務,帥哥AZONE店長先看了一下阿母的頭皮跟髮質

 原來我家阿母的頭皮很容易過敏,假如用不好的髮劑很容易造成頭皮損傷

 來再說說阿母的髮質,也是屬於很容易斷裂的,所以平常自己在家就要使用一些護髮的產品才行

 帥哥AZONE店長說阿母的髮質,染髮後要過6~7月才能再燙,不然髮質會更乾燥(會變稻草了吧XD)

/tmp/phpmMTQFI

 

帥哥AZONE店長拿了染髮色卡來給阿母選,已經70歲都當阿嬤的人,居然要挑染(真的是很騷包)

/tmp/php9IbwFz

 

染髮前,會先上一層的頭皮隔離霜,來保護阿母的頭皮,才不會等等髮染傷到頭皮

/tmp/phpC7VFrr

/tmp/phpPog6Lk

 

染髮最怕用到耳朵了,貼心的AZONE店長拿了耳罩給阿母使用,真的是貼心度百分百,要給你按個讚啦

/tmp/php5eEDJf

 

護髮好了就開始要染髮色了調好的染膏準備上色囉v( ̄︶ ̄)y

/tmp/phpncWro0

 

講真的,這染劑一點也沒有難聞的刺鼻味

有些染劑的味道,我個人真的是不敢領教,不但很臭,塗上去還會有刺痛感

AZONE髮廊使用的是日系藥水,日系藥水比較溫和不傷頭皮跟髮質

在染髮的過程,帥哥AZONE店長都會一直詢問阿母會不會有刺痛感,或者不舒服,真的是超窩心的

  阿母說帥哥AZONE店長服務真的是超好的,還偶不時一直看頭髮染上了沒,服務真的是周到

而且染髮還是一次了兩設計師幫阿母染頭髮這樣省時用省力

我以前去髮廊都是一個設計師一條龍服務,搞一個頭髮下來,通常都要4~5小時起跳,真的很累人@@

/tmp/phpm8S6pN

/tmp/phpt9nMwB

/tmp/php1i3osq

 

接著是挑染的部分

/tmp/phpidV2d7

/tmp/php1ckdng

 

接著把染劑洗掉,等待成果出爐XD

/tmp/phpzCcHox

 

洗好髮後,接著是護髮,護髮用的鉑金修護髮膜我還頭一回看到鉑金護髮產品ㄟ,真的是好特別

鉑金修護髮膜它可以讓頭髮表皮層一週護理,抑制染髮後之鹼退色與髮質傷害,修護損傷角質層

同時以高保濕分子提供髮絲高水潤,讓你的秀髮有光澤水潤,柔軟強韌

其實我有偷偷抹一下我的手背,這鉑金修護髮膜輕輕推開就馬上被吸收了

而且不油膩,還帶點淡淡的花香味,這味道我喜歡

/tmp/phprxokIC

/tmp/php5S1dkJ

/tmp/phpnX9HUQ

/tmp/phpzi60vZ

/tmp/php9Xun78

 

我阿母的頭滿滿都是鉑金,真的是很珍貴,要給它塗好塗滿

/tmp/phpX2m5Fj

/tmp/phpnzfEkv

 

護好髮後,稍微修剪一下,讓頭髮更有型

/tmp/phprANZ2H

/tmp/phpFr8eva

/tmp/php1v3Yeq

 

醬~醬~醬~醬~吹好後的頭髮是不是光澤,而且捲度也更翹了

不要看正面,光看背面,別人還會以為是20~30歲的小姑娘呢(我看我阿母可以當背影殺手了)

阿娘威~染前跟染後超很大說,頭頂的白頭髮也不見囉,只能說帥哥AZONE店長技術太好了

居然可以把70歲的阿嬤變成20~30歲的小姑娘,這錢花得值得

/tmp/phpzW0SWG

/tmp/phpliukSY

 

在陽光下,阿母的髮色是棕色偏黃,這髮色看起來很自然,我跟阿母都很喜歡

/tmp/php58NwSh

/tmp/phphyOnhC

 

沒有陽光底下,就可以看到挑染的顏色,真的是很美呢

整體感:看到我阿母染的頭髮了嗎?是不是覺得帥哥AZONE店長技術超棒的

假如你的頭髮也想除舊佈新,不訪來江子翠捷運站AZONE髮廊找帥哥AZONE店長

保證讓你有一個美帥又美麗氣的頭,價格親民,服務又親切,趕緊打電話預約起來吧~GO

AZONE髮廊

 電話:2258 2100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粉絲團:AZONE髮廊

/tmp/phpAFXk9i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