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華山小農莊終於登陸台北華山囉~~

我心心念念的小農夫P助與粉紅兔兔,總算來啦

展區有佈置 7 大療癒打卡點,浪漫常春藤隧道搭配恬靜藍主題牆,打造療癒的小農莊

/tmp/phpM6qiHe

 

 

 

入口處有一個超大5米高粉紅兔兔,這是必拍的場景之一唷!!

入場前別忘了戴口罩,進店量體溫、實聯制登記喔!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華山小農莊

地點:華山東3A(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110年8月20日至110年10月10日
 
時間:平日12:00-19:00、假日11:00-19:00 (最後排隊時間18:45)

/tmp/phpZbwKOY

/tmp/phpevpapK

 

進來之後,就看見穿越浪漫常春藤隧道,接著漫步至花盆主題牆與小動物們一起灌溉花朵,再一同搬運盆栽至小木樁圍籬花圃

7大場景讓你拍好拍滿,一定要把手機跟相機的記憶體拍到爆XD

/tmp/php6QPEyx

 

花盆道具都可以拿起來拍照,記得拍好照要物歸原位唷!!

/tmp/phpRB9RHl

 

你看看我家阿母是不是姿勢100分(她很久沒有外出拍照了,應該是悶壞了XD)

/tmp/php3dWSlb

/tmp/phpP6NNn2

/tmp/phpIYUKDU

/tmp/phpnQzA6N

/tmp/phpTyKhII

 

限定巨型花灑造型扭蛋機,大家要來扭一下,試試看手氣,說不定大獎就讓你帶回家

/tmp/phpMRgFiE

 

拍好照~接著進入少女也瘋狂的商品區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得我眼花撩亂了,每一種商品都爆可愛的,都好想通通買回家去收藏

/tmp/phpPGErXA

 

期間限定的娃娃真的是要帶一隻回家收藏

/tmp/phpzqpLUy

/tmp/phpcway0x

/tmp/phpClBgKy

/tmp/phpscOeOA

 

天啊!連美妝蛋也有,而且價格不算貴,立馬打包一顆

/tmp/phpBZsamE

 

現在買菜我有新寵兒了,就是這茄芷袋,買菜現在我都帶著它出門,是不是既時尚又可愛啊

/tmp/phpsNAa0I

 

鞋鞋好可愛,很值得買一雙穿看看唷!!

/tmp/phplD7SQO

/tmp/phpHslQHV

 

大頭貼或是姓名貼機器通通都有,可以拍一張作紀念

/tmp/phpgtrVz3  

/tmp/phpukwE7t

/tmp/phpgETpwn

 

最後就是這超可愛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雞蛋糕,趕緊買一份解解嘴饞吧

/tmp/phpcxDk0h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