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超人力霸王的粉絲們,你們有福囉!!

這回松山文創園區舉辦超人力霸王 55 週年主題快閃店,而且還是免費入場唷

豐富的限定商品、超級帥氣的大扭蛋、必玩的彈珠台拍貼機姓名貼機壓幣機通通登場,讓你買好買滿

/tmp/phpNC3uXE

 

 

在家是不是悶壞了,這回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了免費入場的超人力霸王 55 週年主題快閃店

裡面的商品百百種,真的是可以讓你買到不想回家呢!!

💥 開幕加碼限定 💥
 
 1⃣開幕首4日推出限量開幕福袋福袋內容超值豐富,價值超過千元,只要799 元
 
2⃣按讚好禮送給你 👍只要按讚 mine mine Facebook 專頁 / 追蹤 Instagram
 
開幕首4日贈送 55 週年紀念扇,每週還會有不同款的紀念透卡等著你來收集
 
超人力霸王 55 週年主題快閃店 
 
2021/8/20 (五) - 2021/9/21 (二)
 
週一~週日 10:00~18: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一樓)

/tmp/phpRYLoz8

 

這超帥氣的巨大扭蛋,一入眼真的是吸睛度百分百,扭一次只要$100元,豐富的大獎等著你帶回家

/tmp/phpCNf18C

 

天啊!!阿母被超人力霸王一手抓住了(超人力霸王OS:看妳往哪跑)

/tmp/phpBEArG8

 

琳瑯滿目的商品,喜歡的話,趕緊下手買回家

其實超人力霸王比較適合男孩子,男孩子看到應該會很喜歡,一定會吵著媽媽買給我XD

/tmp/phpxSbxyF

/tmp/php9sRCDd

/tmp/php4XFNXM/tmp/phphiaIqn

 

我個人覺得超人力霸王便當盒很可愛,忍不住給它買下去,因為買回家給弟弟帶去學校用

/tmp/phpHhMniZ

/tmp/phpJt9AuC

/tmp/phpZrg0Xg

/tmp/phpoRUsJW

 

這款超人力霸王口罩也是超可愛的

口罩上有 55 紀念圖樣,黑色底色搭配超人力霸王

帥氣又具有紀念價值,成人款兒童款通通有

/tmp/php39VmxD

 

每次我看到拍貼機姓名貼機壓幣機都會忍不住上前給它拍一下,畢竟機會難的

而且價格在合理的範圍內,不拍要等待何時啊!!機會錯過了,就沒有了

/tmp/phpCCfYtl

/tmp/phpW5MuK4

 

 看到這彈珠台就讓我想起兒時的回憶,現在想玩還要去指定的夜市才玩的到呢

雖然超人力霸王 55 週年主題快閃店地方不大,大約10分鐘就可以逛完了,不過有限量的商品,還是一值得一逛

/tmp/phpZuuzVO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