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港式料理,我不得不推薦這家份量大、價格親民的港點

這家聚.港時就位於市政府捷運站的巷弄裡,從4號出口出來,再步行約3分就可以抵達

而且市政府這裡搭捷運、公車或是自己開車來都很方便,吃完飯順便還可以去逛逛街消耗多餘的熱量

/tmp/phpFcQdXV

 

 

 

大家應該知道市政府這附近的地段租金都是貴到嚇死人,往往老闆把房租的預算都加在了餐點價格上

所以每次來是市政府這附近吃飯,餐點幾乎都是$250~$300起跳的,就算是小吃攤,一碗麵也是貴鬆鬆@@

所以我看到聚.港時的菜單的一瞬間,突然有被電到的感覺(不是戀愛的感覺唷XD)

天啊!!這價格是在新北市的價格吧!!怎麼這麼的便宜啊!!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炒麵炒飯價格從$130~$180元不等,真的是很划算,更不用說其他點心、飲料了

而且聚.港時的餐點很多元化,有小炒、港式小吃、點心、飯、炒麵、飲料等等

有選擇障礙的人也不用煩惱,老闆幫你配好了套餐,點套餐通通吃的到港式料理的精華,通通都是人氣美食

聚.港時

電話:02-29866636

營業時間:11:30-2:30,4:30-21:00(週四跟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

/tmp/phpVvhYGo

 

像我個人是偏愛超麵食,每次看到菜單上有麵,好不猶豫,立馬給它點起來XD

我這次點的是牛肉公仔炒麵,在我的印象中港式炒麵都是偏乾偏硬的口感(因為我吃到的港式炒麵都是這種口感)

但是聚.港時的炒麵是比較軟且濕潤一點,跟我以往吃到的口感大大的不同

就是因為聚.港時的炒麵濕潤,麵條把醬汁都吸進去,所以吃起來很入味,鹹度也恰恰好

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濕潤的炒麵,吃起來好入口,太乾又硬的炒麵,每次吃都要一邊吃麵,一邊配水,不然很難吞下肚

/tmp/php28OksS

/tmp/phpv6g1on

/tmp/phpAGo2zT

 

牛肉超大塊的,鮮嫩又多汁,歐~伊~系~壘~死~嘎

牛肉控的冰U們,趕緊跟我一樣點起牛肉公仔炒麵吧!!保證讓你口齒留香

/tmp/php0yyjyq

 

來~來~來~飯控的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要來推薦你們這款不吃會後悔的南洋咖哩豬排飯

店家的咖哩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也沒有使用任何味素、調味粉等等

使用大量洋蔥和胡蘿蔔並使用自家熬製的肉味高湯,真的是很費時又費工啊~~

 所以咖哩醬汁吃起來鹹中帶點甜,這樣的咖哩醬,一吃就馬上征服我跟我阿母的心

這咖哩醬跟我以往在外面吃的咖哩,真的是大大的不同

 有些店家的咖哩醬,都是偏鹹居多,每次吃完一盤咖哩醬,水都不知道灌多少杯,才能止渴>"<

/tmp/phpT3mCkY

/tmp/phpd9jDIx

 

我超愛咖哩醬汁,甜鹹好滋味,一口白飯,一口咖哩醬,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tmp/phpKXxtX7

 

你看看,這豬排多大塊啊!!豬排肉很嫩不柴,一咬就能吞下肚了

我阿母拿的豬排還是一半呢!!剩下的另一半豬排,我要偷偷給她A來吃 

/tmp/phpnxSpZI

 

 來港式餐廳,居然可以吃到小炒類的美食

這道避風塘魚片,我個人超推薦的,真的是白飯殺手,整個超下飯的,鹹香好滋味

原本我以為避風塘魚片會太鹹,沒有配飯真的是可以入口嗎?

但是是我想太多了,避風塘魚片鹹度適中,就算不配飯,單吃也很OK

避風塘魚片根本就是下酒菜經典中的經典菜啊!!

而且魚肉質吃起來鮮嫩又多汁,每次一口都讓你回味無窮

/tmp/phpPpW6Xk

/tmp/phpdBEP0B

/tmp/phpf1SbSX

/tmp/phpnWFBuh

 

飯後甜點當然免不了來顆冰火菠蘿油來嚐嚐,其實冰火菠蘿油蠻像台灣的菠蘿麵包

 聚.港時冰火菠蘿油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熱熱吃超好吃的,在搭配上冰冰涼涼鹹香的奶油

真的是冰火兩重天,這樣的口感超美味的,我還以為冰火菠蘿油會太甜,但是吃起來甜度剛剛好

這冰火菠蘿油開啟我第二個甜點的胃,不知不覺這冰火菠蘿油被我秒殺掉

(我阿母在一旁看的目瞪口呆,因為我沒有留一口給她嚐鮮)

/tmp/phpS49HPX

/tmp/php9x394E

 

愛喝咖逼的阿母,免不了飯後來一杯美式咖啡,美式咖啡就是阿母的最愛

美式咖啡它的味道真的是濃~醇~香,苦澀就是它的代表作

愛喝咖逼的人不覺得它苦,不喝苦咖啡的人,就覺得它苦XD

/tmp/phpf9YZe6

/tmp/phpwwKfaQ

 

飲料我點了我最愛的港式鴛鴦奶茶,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港式鴛鴦奶茶超解渴的

港式鴛鴦奶茶就是咖啡+奶茶,這樣的口感一點違和感也沒有,還出乎意料的好喝呢

而且店家超貼心的,一般的店家飲料都是調配好的,沒有辦法減糖居多

但是店家還可以隨自己喜好看要幾分糖都可以,所以我點了微糖少冰

喝起來不會讓人有甜膩膩的感覺,還讓我欲罷不能,都想續第二杯了

/tmp/phpwLRvTA

/tmp/php4s2srm  

 

一坐下來,就先送上開胃菜醃蘿蔔,店家的醃蘿蔔很脆很入味

單吃都部會覺得死鹹,我家阿母還誇店家醃的很入味好吃

/tmp/phpX5nV7u

 

菜單

/tmp/phpAjMXky

/tmp/phpNTILCC

 

聚.港時環境乾淨明亮空間又很寬敞,服務又親切,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適

讓人彷彿下一秒飛到了香港,品嚐香港道地的港式美食

/tmp/phpVaFXZH

/tmp/phpxiZCVV

/tmp/phpNgIFE4

 

店家的防疫措施做的很好,每桌都有隔板,定時都有消毒,讓食客能安心的用餐

/tmp/phpJKHkIe

 

進來用餐前,都要掃QR code登入跟手部消毒

/tmp/phpvUUmRp

/tmp/phpNT795B

 

整體感:聚.港時真的是餐點道道美味,服務親切,重點是價格超親民的

一頓飯吃下來,真的是好飽好飽餐點的味道也很符合我跟阿母的胃

 讓我們母女吃飽飽也很滿足,沒有吃到的其他餐點下來再來品嚐

喜歡吃港式的冰U們,記得下次經過捷運市政府站,來聚.港時品嚐美食,保證讓你回味無窮

/tmp/phpEg0JlP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