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炎熱的夏天就是芒果盛開的季節,隔了一年才能嚐到我最愛的芒果

要來介紹這款號稱芒果界LV,為何號稱芒果界LV??

因為它量少質精價高,因爲它像夏天時的雪一樣難得稀少

/tmp/phpxTxV2X  

 

 

我這箱台東夏雪芒果,大約2.5公斤,約5~8顆

/tmp/php1RrShG

 

每一顆芒果都很大顆外包裝也很精美,不管是自己吃還是送人都是很得宜

 冰U們要超手腳要快芒果不是天天都有,錯過的話還要再等1年唷

如果芒果的表皮帶青綠時,請先放在陰涼通風處,若轉金黃色,即可放入冰箱

/tmp/phpFawiQV

/tmp/phpFReBsc

/tmp/phpiMaxsu

/tmp/phpp26LON

 

切開後的台東夏雪芒果,真的是香氣撲人

說這顆台東夏雪芒果是芒果界的LV一點也不虛假

因為它有土芒果的香氣,愛文的細緻,金煌的甜蜜

口口都爆汁,尾韻還帶點牛奶的香氣,吃進嘴裡只能用濃~醇~香~來形容XD

難怪大家現在都在瘋芒果,選著對的芒果,它可是讓你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tmp/php7Xfwa8

/tmp/phps9drvt

/tmp/phpyxB5GP

 

雖然單吃台東夏雪芒果很美味,不過在加點變化會更提升台東夏雪芒果的風味唷!!

像我就自己DIY做了一杯芒果奶酪,做法非常的簡單

把牛奶加上糖,再加上吉利丁,等牛奶凝固就變成奶酪囉

然後在奶酪上面放上台東夏雪芒果,就變成夏天消暑的芒果奶酪了

這芒果奶酪不但好吃又消暑,而且自己DIY做甜點,好吃又健康

/tmp/php58RFMc

/tmp/phpiDUg7A

/tmp/phpA4fNB0

 

其實說真的要做芒果料理還真的是千變萬化,不管什麼食材跟芒果我都覺得超搭的

這回我把台東夏雪芒果跟優格搭在一起,很適合飯後甜點享用

而且我買的優格是草莓優格,跟台東夏雪芒果真的是絕配

芒果優格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滋味,很像戀愛般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自己DIY用,不僅用料實在,想吃多少就放多少,不怕吃不夠XD

/tmp/php9zdAcr

/tmp/phpOHWDMS

/tmp/phpg19nBl

/tmp/php9zbCBP

 

想要吃好吃的芒果嗎??趕緊上網選購,錯過這回,你還要在等上1年才能吃的到唷!!

LINE: line.me/R/ti/p/%40fgw9516d

粉絲團:台灣好農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ulfoodclub/

/tmp/phpeXhHE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