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的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今天要介紹這款無敵霹靂好吃的曲奇餅乾

低糖低油曲奇餅乾、無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一盒還可以配上三種口味

不僅價格便宜,包裝精美,不僅送人有面子,真的是CP值超高

/tmp/php82UqPR

 

 

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的曲奇餅乾口味很多種,每一種口味都有死忠的粉絲在支持

 光看這鐵盒就已經擄獲不少少女心(至少已經先擄獲我的心),它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伴手禮

 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曲奇餅乾不但好吃鐵盒又可以當收納盒真的是一舉兩得

 你看看這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鐵盒外型怎麼的美啊!!一定要收藏它才行XD

/tmp/phpRKA83X

/tmp/php2eMPj5

 

商品都有用空氣泡綿保護,讓運送過程不會將商品壓壞,真的是貼心+100分💕

/tmp/phpTGLkCd

 

你看看手提袋是不是超有質感的,收到這樣的甜點,我的心情就會美麗一整天

/tmp/phpszmoma  

 

我喜歡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的曲奇餅乾,最大的好處就是一盒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以前我買曲奇餅乾就是一盒一種口味,每次想要吃別的口味的曲奇餅乾,就要多買一盒

但是曲奇餅乾不趕快吃就會潮解,變的軟軟的,把曲奇餅乾原來酥脆的口感,變差了

/tmp/phpcT7tXm

 

藍盒曲奇餅乾我是配皇室伯爵茶跟浜佐園抹茶

份量十足可以當好幾天份的下午茶慢慢的享用它

/tmp/php7QoYvx

 

這皇室伯爵茶曲奇餅乾是選用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製作

有在喝茶的冰U們,應該知道TWININGS的茶不便宜

店家居然會用TWININGS的茶來做曲奇餅乾,可見用料很大器,不怕你吃,就怕你不吃XD

皇室伯爵茶曲奇餅乾吃起來濃郁的茶香味,清爽又不負擔

 不愛吃甜的冰U,可以試試看皇室伯爵茶曲奇餅乾,保證你會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gKrMnJ

/tmp/phpBRsIsW

 

天啊!!這浜佐園抹茶曲奇餅乾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是抹茶控啦XD,每每看到抹茶我真的會開心一整天

 店家採用日本靜岡濱佐園抹茶,沒有苦澀的抹茶曲奇餅乾味,真的是好吃

濃郁的抹茶香氣在我的口腔裡久久不散好吃到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

/tmp/phpG2xWza

/tmp/phpdqIBYp

 

紅盒曲奇餅乾是法式奶香跟西班牙巧克力

/tmp/phpq9GfBG

/tmp/phpfWd1JY

 

法式奶香曲奇餅乾自法國頂級天然發酵奶油,低糖低油

無添加香料無泡打粉無膨脹劑無防腐劑無人工反式脂肪

  吃起來濃郁的奶香味,酥鬆及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得全家人的心

  奶味十足及酥鬆的口感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啊!!

/tmp/phpgBvidi

/tmp/phpxs7a1C

 

每到了下午2~3點的時候,肚子總是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這時候嘴巴就是特別想要吃東西

想吃又不想肥,又可以填飽肚子,甜點就是最佳的解嘴饞最佳食物

這時候我就會拿出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曲奇餅乾,曲奇餅乾本身酥脆入口即化的口感

西班牙巧克力曲奇餅乾,選用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吃起來濃濃的巧克力香,甜而不苦澀

 真的是越吃越涮嘴,再來上一杯茶或是咖啡就是完美的下午茶

/tmp/phpaNubQY

 

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我個人真心推薦可以買,因為曲奇餅好吃,重點是不甜,價格也很公道

想吃甜點就算不出門也可以吃到這麼優的伴手禮唷!!

現在消費滿$1000就直接免運幫您送到家,不用外出取貨,在家便可安心取貨

粉絲團:Tipsy Dessert 微醺甜點

訂購方式LINE網址:https://lin.ee/LiUUeZt

/tmp/phpf4KPV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