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過了30歲以後,開始就在想如何吃的健康又營養

 自古以來,杏仁就是最受歡迎的穀物之一

杏仁的營養價值在全世界都受到讚譽,它們以多種方式使用,生吃作為健康零食

/tmp/phpMlmkHa

 

 

 

想必許多人對杏仁不陌生,而杏仁果也是重要的穀物之一

而有其田-有機杏仁20穀物奶,可是融合了杏仁+20種穀物,可以說是營養百分百

等於你買一盒有機杏仁20穀物奶,就可以把一天的營養素通通補齊了

/tmp/phpUuEadA

/tmp/phpobGHc0

 

有機杏仁20穀物奶沖泡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簡單

泡180~200CC的水在攪拌化開即可,在攪拌的時候濃濃的杏仁味飄出來真的是很香

 喝起來也很濃郁就好像在喝豆漿一樣的好滋味,說真的喝上這一杯真的是好有飽足感

/tmp/phpmFDDJq

/tmp/phpaM59JR

 

有其田-有機杏仁20穀物奶從世界各地蒐集穀物,到台灣加工製造

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穀物,無奶精、無香精、無香料、無糊精、無食用膠

它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不含反式脂肪無添加化學物質通過SGS嚴格檢驗

/tmp/phpImp69i

 

有機杏仁20穀物奶為單包裝,攜帶方便,走到哪,喝到哪

/tmp/phpm0yq0K

/tmp/phpWF4agd

 

有機杏仁20穀物奶為黃色粉末狀,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它可是全家男女老少都能喝的營養品,你可以直接加水飲用或是變成創意料理來食用也可以

/tmp/phpYnEmVF

 

我每天早上都會泡上一杯有機杏仁20穀物奶,來當我一天活力的開始XD

有機杏仁20穀物奶用熱水泡開很快就融化了,無添加糖、低熱量,喝完身體不卡卡,體內負擔少

/tmp/phpm9ln88

 

像我中午時段,想來點甜點當下午茶吃,我就會拿有機杏仁20穀物奶配

首先我會拿優格+有機杏仁20穀物奶,因為優格我選的是微糖,有機杏仁20穀物奶是無添加糖,這樣就不會太甜

在優格上面撒上有機杏仁20穀物奶粉,這樣吃起來不單調,有甜味也把營養吃進去了

/tmp/phpQFoMIC

/tmp/phpm7DGL6

/tmp/phpy3dug6

 

像我家弟弟正在發育期,早餐都是我自己親自下廚,因為外面賣的食物都太多化學成份

我很怕弟弟吃了不健康,也不營養,當媽的總是煩東煩西的,就怕小孩長不大XD

我是很想叫弟弟直接把有機杏仁20穀物奶下去,但是又怕他不喜歡杏仁味道

所以我只好從食材方面下手囉!!首先就從弟弟的早餐開始 

早餐我就給弟弟做了一個蛋餅,做法非常的簡單,蛋餅一定要有蛋

蛋裡面我加了有機杏仁20穀物奶,攪拌均勻就可以下鍋煎了

/tmp/phpeeb8BB

/tmp/phpmdUMx7

/tmp/phpMzCDZD

 

醬~醬~醬~醬~美味的有機杏仁20穀物奶咖哩蔥抓餅上桌了

我家弟弟吃的津津有味,一點都沒有發現我在蔥抓餅裡面放了秘密武器XD

蔥抓餅煎出來真的是營養百分百,弟弟還說很好吃,一點都沒有吃出有有機杏仁20穀物奶

/tmp/phpwEUr0a

 

有機杏仁20穀物奶不僅營養高又低熱量,不管跟什麼食材煮都很搭

 發育中的弟弟更需要營養補給品,才能頭好壯壯 

有機杏仁20穀物奶真的是我家營養聖品好東西才敢推薦給大家使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趕緊上官網搶購有機杏仁20穀物奶

 官網:www.havefarm.com

FB 粉絲團:facebook.com/havefarm

/tmp/phpiotiCI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