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辣不歡的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

這次要介紹這款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保證會讓你愛不釋手

一罐能讓人魂縈夢牽的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大人小孩都為之瘋狂

/tmp/phpVrl0PI

 

 

對外食族或是重口冰U們來說,醬汁方便又迅速,CP值又高,價格又實惠

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價格很親民,BBQ有小、中辣可以選擇

一開始嚐鮮的冰U們,可以跟我一樣從小辣開始吃起,再慢慢吃到中辣

說真的不管什麼食物只要沾上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食物就會變得好好吃

 愛吃辣的我每每公司午餐時間桌上都會出現一罐餐桌女神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

 同事們跑來問我說,這罐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好吃嗎??怎麼沒有看過它

我還虧同事們,是你們孤陋寡聞,連這罐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辣番茄醬都不知道

最近我只要上網都會被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辣番茄醬洗版

想說這瓶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辣番茄醬,它的魅力是有這麼迷人,有這麼的好吃嗎??

二話不說,立馬買一瓶回家給它試試看它的味道

/tmp/phpgMaq5k

/tmp/phpzEqPZX

 

瓶身後面都有標示成份跟有效期限,消費者可以食用安心

/tmp/php5ZT7pB

 

掃QR-Code可以得知Chili Klaus-Asia最新消息

/tmp/phpCUM7gf

/tmp/phpdY6yzT

 

Chili Klaus-Asia辣椒使用品種CHIPOTLE 奇波雷煙燻辣椒

哈拉皮紐辣椒水含量高,用曬的還來不及乾燥就會腐爛,於是改採煙燻手法,成就美味的煙燻辣椒

這款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我個人就蠻喜歡的

因為它吃起來酸酸辣辣好開胃,不管是煎、煮、炒、樣樣都OK

而且我選的辣度是小辣,這個辣度小孩老人都可以接受,在料理美食上是很不錯的醬汁

/tmp/phpP9Azay

/tmp/phpjnKCld

 

像在吃水餃的爸爸跟弟弟,這次我不用蒜蓉醬油,改用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

爸爸跟弟弟還說我是拿番茄醬隨便給他們虎弄過去嗎??

我跟他們說,這是最新百搭醬汁,不管沾任何食物都很好吃

其實一開始爸爸是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心中OS說,這個老婆又拿我們倆父子當白老鼠嗎??

但是嚐了一口沾了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水餃

眼睛突然亮了起來,說這味道驚為天人的好吃,說這醬汁是去那裡買的

完全都不知道這醬汁是辣的,因為我家爸爸是不吃辣的,連一滴辣都不能沾,因為只要吃辣的,他的身體很誠實,立馬就飆出汗來

/tmp/phpUKVx9S

/tmp/phpoNopzz

/tmp/phpI6xTsg

 

炸雞算是人人必吃的美食之一,但是沾醬就是很重要的配角

沾醬要是難吃,就連這塊炸雞也變得難以入口

所以說醬汁可是炸雞的靈魂人物,就好比神隊友帶你上天堂豬隊友讓你忙上加忙

加了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的炸雞,真的是美味極了,好吃到都食指吮味

/tmp/php910vGX

/tmp/phpnUoNBF

/tmp/phpEHMRZn

 

接著就是媽媽最愛的乾麵了,我想說乾麵加上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看看可以迸出什麼新滋味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乾麵加上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居然是這麼的美味

而且鹹度、辣度、甜度、酸度,通通都有,吃完還不會口乾舌燥,這一點我超滿意的

大家是不是覺得醬汁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好的醬汁真的是會讓你上天堂,好吃到讓你魂縈夢牽

 像有些牌的醬汁不是太死鹹,不然就是太辣,這樣吃下來對身體真的是很不好

我個人推薦Chili Klaus-Asia 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真的是香、辣、鮮、甜

 真的是拿來拌麵,拌飯、煎、煮、炒、樣樣都OK,難怪是餐桌上女神

/tmp/phpx46QN6

/tmp/phps9J0bQ

 

一罐丹麥BBQ風味4號辣番茄醬就可以變出多樣化的料理,讓一成不變的食物,變出創意料理
 
現在只要動動手指,上官網或是蝦皮就能買的到
 
 
 

/tmp/phpJ2pL7z

/tmp/phplrqu8i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