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Johnny's Brunch 薔尼思就位於慈濟醫院附近的巷弄裡

主打CP值超高的早午餐餐食,味道美味,價格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搭捷運到大坪林站,約步行7分鐘就可以抵達,附近也有付費停車場,開車來也好停車

/tmp/php4iVVVP

 

 

 

Johnny's Brunch 薔尼思提供的餐點有法式早午餐、越式法國麵包、瘋可頌、飲料、甜點等等

主餐可以加購A套餐、B套餐、C套餐,任你選

A套餐+$59元,有錫蘭紅茶+脆薯or沙拉

B套餐+$99元,有每日濃湯+脆薯or沙拉

C套餐+$149元,有有錫蘭紅茶+濃湯+沙拉+特製甜點,換其他飲料可抵$20元

聰明的小資女、小資男當然是要選C套餐才對啊!!有四種豐富餐點,讓你吃好吃飽XD

 Johnny's Brunch 薔尼思

電話:02 7728 815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0巷20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8點

粉絲團:Johnny's Brunch 薔尼思

/tmp/phpRH7tuW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早午餐的,有時候剛睡起來,胃蕾還沒有打開,說真的還吃不太下

 早午餐就剛好符合我的需要,可以吃得飽又吃得巧,重點餐點清爽不油膩

 像我個人就比較偏愛北歐挪威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我超喜歡那種半熟蛋的感覺

 尤其是黃澄澄的半熟蛋,搭配著鮭魚一起吃,這樣口感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可以搭配一旁的生菜沙拉一同享用,店家自製的油醋醬更是一絕,微酸好滋味

/tmp/php87urF3

/tmp/php8c0Tik

/tmp/phpBio79O

 

 阿娘威~你看看這黃澄澄的蛋液流出來,一副就是好吃樣,讓人看了垂涎三尺

  看到蛋液流出來的畫面,是神仙也難擋這美味啊!!

/tmp/phpW2qV10

/tmp/php39bINt

/tmp/phpAeCl8D

 

法式奶油南瓜濃湯,奶味很濃郁好喝

/tmp/phpzqJpFS

/tmp/phpMzT6bu

 

薯條炸的軟硬適中也不會太乾好吃

/tmp/phplacHl6  

 

在我印象中法國麵包都是偏硬不要咬,這樣的麵包說真的不是我愛吃的口感,所以我幾乎都不想嚐試

 

但是店家的法國麵包很不一樣,它是結合越式跟法式口味

 

這經典越式烤豬里肌法國麵包,光視覺上就讓人覺得麵包的外皮很酥脆,不會很硬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越式烤豬里肌法國麵包的麵包皮真的是超好吃,一吃進嘴裡卡滋卡滋的聲響,酥脆好咬

 

我個人是超愛酥酥的麵包外皮,一咬麵包屑還會掉滿掉說XD,吃這種麵包就是要拿著盤子一起吃

 

外酥內軟的手工法國麵包,搭配著煎烤香氣四溢的烤豬里肌肉

 

還有主廚特製法式豬肝醬,搭配手工醃製蘿蔔,真的是歐~依~系~蕾~死~嘎 

 

不過這麼一份越式烤豬里肌法國麵包,我一個人吃還嫌多了,男生吃剛剛好

/tmp/phpshGfvi  

/tmp/php2QTJrq

/tmp/phpCI2JcS

/tmp/php11TRYD

 

開胃菜我點了義式嫩雞凱薩沙拉,每次吃沙拉,我家阿母就說很像在吃草XD

其實多吃蔬菜真的是好處多多,把一天的蔬果份量通通給它補好~補滿

而且雞肉有滿滿的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要多吃點

沙拉吃起來口感特別的清爽,無負擔,很適合早午餐開胃餐點

/tmp/phpuft8AV

/tmp/phpPJ0krK

/tmp/phpKa6LI3  

/tmp/phpc5zGEO  

 

Johnny's Brunch 薔尼思最有名的經典越式滴漏咖啡是必點款,來店裡沒有點它來喝看看,那你就遜掉了

這經典越式滴漏咖啡,也是有它的迷人之處,右邊是滴漏咖啡,原汁原味很香純

看著它慢慢地滴漏下來挺有趣的,原來喝咖啡也是有視覺上的享受

左邊加冰塊就是一般的咖啡,把滴漏咖啡+上一般的咖啡,濃度上恰恰好

再加上滴漏咖啡的杯底有放上煉乳,所以喝起來不苦澀,只能說是濃、醇、香的好滋味

經典越式滴漏咖啡,我喜歡

/tmp/phpb2bn36

/tmp/phpoG56rm

 

抹茶控的冰U們,趕緊看過來,這杯小山園抹茶歐蕾你一定要點來喝看看

小山園抹茶歐蕾喝起來不苦澀,還帶點淡淡的甜味,這樣的抹茶我很喜歡

/tmp/phpaoY8ZS

/tmp/phptLu39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只要吃到好吃的甜點,就會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這藍莓生乳酪,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美到我都捨不得把它吃下肚

立馬馬上給它拍張美照,一打卡上傳,果然廣受大家的喜愛,朋友還一直問我去哪裡吃這麼精緻的甜點

上層是藍莓慕斯,下層是乳酪,這兩種結合真的是超搭的

 而且藍莓果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口感,很有戀愛般的滋味

夏天來上一塊藍莓乳酪,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

/tmp/phpJGPneQ

/tmp/phpMvTPgg

/tmp/phpnE8XLG

 

明亮又乾淨的吧檯,我個人超喜歡看人調飲料,很療癒我的心靈

/tmp/phpvl2nP7

 

店家午茶時光式從下午三點至五點,蛋糕跟甜點點$100以內,兩者只要$150元

讓你的荷包少付$50元,這麼優惠的下午茶,真的要來吃吃

/tmp/phpuJluRz

 

店家的環境優美,用餐空間也不擁擠,桌子是我最愛的大理石風格

/tmp/phpHRYTI2

/tmp/phpWDwCQw

/tmp/phph2VYd2

/tmp/phpBaAmoy

 

店家還有跟Uber Eats合作,想吃美食不用出門也OK

/tmp/phpPgwgC5

/tmp/phpPK36DD

 

整體感:店家的餐點、飲料、甜點、都很有水平,讓你一吃就回味無窮

而且店裡的環境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服,每週五咖啡蛋糕還可以85折,這麼優惠好康要去哪裡找啊!!

不過想要吃美食,記得早點來唷!!因為店家還沒有開門就有一堆老饕在外等候,等著要進去吃美食了

/tmp/php9pQDC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