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最重要的團圓年夜飯即將來到了,又是一年一度的苦差事

為了不讓婆婆媽媽媳婦們辛苦煮年夜飯,三餐油飯推出了年菜組合

就是要慰勞這麼婆婆媽媽媳婦們,讓年夜飯不用備料,也可以輕鬆煮,吃好料

/tmp/phpYh6VUv

 

 

早鳥50組優惠再優惠年菜宴,官網火熱搶購  https://www.3mealsfood.com/

―♡ 三餐油飯訂購資訊 ♡―

LINE洽詢 @737orjnx

LINE連結 http://line.me/ti/p/@737orjnx

客服電話 |0911091284 傅小姐

三餐官網 |https://www.3mealsfood.com

Instagram|3mealsfood ( 三餐油飯ThreeMeals)

/tmp/phpPNtni1

 

 三餐油飯紅藜蒲鯛櫻花蝦油飯還有附上蒸籠,真的是貼心到不行

嚴選台灣小農自產的紅藜,台灣紅藜的營養價值不但比進口的藜麥更高

 紅藜鈣是稻米的42倍、膳食纖維是地瓜的7倍,而且蛋白質還與高蛋白的牛肉相近

 而且紅藜還有養顏美容的功能,這可是女孩兒最喜歡的,所以我非吃它不可

/tmp/phpao0PyD

 

三餐油飯包裝背面都有標示食用方法,是不是超貼心的

/tmp/phpXewsqm   

 

要吃之前,只要放進電鍋加熱即可,這麼方便的料理,你不喜歡它怎麼行呢XD

 /tmp/phprZM6Ik

 

我發覺吃養生紅藜都是不錯的食物,而且它營養價值又高

 現代的人吃的精緻又少運動,要多吃一點養生的食物來保養身體才行

 而且紅黎沒有想像中的難吃,我覺它比葷的還要好吃,味道也是一級棒的

一般人聽到鯛魚都會倒退三尺,因為鯛都會有一股腥味,說真的連我都很討厭鯛的腥味

但是三餐油飯蒲鯛一點魚腥味也沒有,只有滿滿的鮮味,所以我敢掛保證的好吃

/tmp/phpy2ZGtn

/tmp/phpgvVOJv

/tmp/phpaYEWgK  

 

這開運添壽老滷豬腳,我個人大大的推薦,過年年菜一定要有它啦!!

 三餐油飯特選黑土豬腳與秘製老滷醬汁慢火滷製,堅持傳統帶骨圈狀,搭配大湖桂竹筍完美組合

 我吃過很多間豬腳,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豬腳,雖然是冷凍包裝,蒸出來的豬腳,就像剛做的一樣美味

而且這豬腳的味道,真的是很優,鹹香好滋味,又帶點微甜的口感,Q彈彈的豬皮,一吃滿滿的膠原蛋白,我超愛的

/tmp/phpAwKihJ

/tmp/phpbojxjb

/tmp/phpL1Us0G

/tmp/phpOCBkxg

/tmp/phpLiQL3T   

 

每次過年時饅頭阿嬤都會買蘿蔔糕拜祖先,大廚般的饅頭阿嬤對蘿蔔糕可挑(不入眼的食物,可是入不了她的口)

 三餐油飯彩頭鴻運蘿蔔糕,經過饅頭阿嬤的鑑定後覺得可以品嚐

說到這彩頭鴻運蘿蔔糕,看似簡單,做法可是非常的繁瑣

三餐油飯特地拜訪在地苗栗公館在地老師傅,擁有純手工製作蘿蔔糕傳香30餘年

堅持傳統選材好物吃飯米-在來米,細細的將米磨成漿狀

使用最新鮮香氣十足的大蘿蔔,削成細絲,再送入竹蒸籠內蒸熟接者將兩者均勻調和,再送入竹蒸籠內蒸熟

/tmp/php0lMoVr

/tmp/phphGz41n

 

蘿蔔糕我覺得最好吃的方式就是用蒸的,可以吃出原味

  其實食用可以蒸就看個人的廚藝再加一點點XO醬提提味就很好吃了

退冰的蘿蔔糕真的是白夏夏幼綿綿是天然白可沒有飄白的唷

/tmp/phpyJX5Fn

/tmp/phpf3jnlw

/tmp/php7RTThF

 

弟弟的早餐就從這塊三餐油飯彩頭鴻運蘿蔔糕開始XD

我家弟弟才吃一口就愛上這蘿蔔糕的好滋味,吵著天天要我蒸給他吃

/tmp/phpCWxf3Q  

 

古人常說:娶妻前,生兒後,才會好運旺旺來

當然送裡的伴手禮是一個也不能少

古人習俗生兒送油飯,生女送蛋糕是不變的傳統

往往親戚或是好友收到油飯就會知道你是生男生女

我常常在想傳統的習俗真的是很妙,到底是誰想到這妙招

 三餐油飯雞腿油飯禮盒跟素食者可吃的紅棗補氣紫米飯彌月禮盒,是我心中最佳伴手禮

/tmp/phpSYXWdU

 

 三餐油飯用心手作彌月雞腿油飯禮盒,是大盒

油飯有24兩,我一個人吃都要分兩餐才吃得完

油飯吃起來粒粒分明,聞起來有濃郁的香菇香氣還有麻油的香氣

店家的香菇肉絲可是別人的2倍,我還頭一回看到料這麼的多,感覺肉都要比油飯多了XD

說到油飯當然免不了炸雞腿和紅蛋,台灣民俗中的紅蛋,出現在新生嬰兒滿月的時候

雞腿和紅蛋都是象徵"繁殖、多子"之意

紅蛋除因蛋形象徵圓滿無缺外,又取蛋生雞,雞生蛋生生不息之吉祥意味

/tmp/php08dj25

/tmp/phppTfFzi

/tmp/phpYdHKPv

 

像這款素食可食的紅棗補氣紫米飯彌月禮盒,可是目前超人夯的商品

可能大家都吃膩了傳統油飯,養氣補身的紅棗補氣紫米飯,反而廣受大家的喜愛

紅棗補氣紫米飯吃起來甜甜的口感我很喜歡,吃進嘴哩,甜在心裡

/tmp/phpSsn4KJ

/tmp/phpERv2tY   

/tmp/phpwHlfBt

 

只要買彌月禮盒,三餐油飯都會送愛心手提袋,你看看是不是超可愛的,送禮都很有面子呢!!

真的是後悔生兒子時沒有即時發現這家油飯,光外表就足足贏人家一大截了,味道又好

想要分給親朋好友們,不妨可以考慮三餐油飯的彌月禮盒,保證讓你一吃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tmp/phpHDPsFN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