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棒球場附近可以說美食的集散地,不僅交通方便,吃完還可以到公園裡散散步

今天要介紹一間我最喜歡的鍋物店,這間圓滿鍋物才開了半年就吸引不少老饕來覓食

來店裡還可以看到滿滿的活體海鮮,食材新鮮看的到,品質有保障

/tmp/phpjOwH0z

 

 

 

圓滿鍋物主打4種精緻湯頭可以選擇,新鮮蔬果湯頭及數十種藥膳及麻辣湯頭每日新鮮熬煮

 店裡還有自助吧,茶包、飲料、咖啡、冰淇淋,通通無限吃到飽

喜歡吃海鮮又喜歡吃肉的冰U就可以跟我一樣點這波士頓海陸套餐,這套餐真的不用兩張小朋友,真的超划算

 圓滿鍋物

電話:02 8992 981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9號

營業時間:早上1130~1430,1730~2200,週六~週日:1000~2200

粉絲團:圓滿鍋物

/tmp/phpnREt9M

 

我點的是鴛鴦鍋,選的鍋底是麻辣鍋跟雞湯鍋,麻辣鍋有附我最愛的鴨血

這鴨血吃起來超嫩又入味,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果凍一般的Q~Q~Q

 麻辣鍋的部分我覺得很香、辣度可以調整,熱熱吃還不覺得辣

 但是冷掉的食物吃起來,辣度整個釋放出來,真的是又麻又辣,讓我吃的很爽XD

  食材都吸滿了麻辣湯汁,讓食材更有味道,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而且店家的麻辣鍋吃完隔天不會拉肚子,這點我很喜歡

不像有些麻辣吃完隔天跑廁所,感覺得菊花都要灼傷了>"<

/tmp/phplJivfx

 

另一個鍋底我選的是雞湯鍋,這雞湯鍋我要大大給它按個讚,濃郁的湯頭,好喝不油膩

冬天喝上一口,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啊!!(要是我喝不到這麼好喝的湯底要怎麼辦啊~~)

/tmp/phpGJuiC4  

 

我家阿母個人比較偏愛昆布湯鍋湯頭喝起來清爽,煮任何食材都不會破壞食材本身的味道

/tmp/phpk9QdVq

 

阿母選的養生藥膳鍋,這藥膳鍋真的喝起來中藥味不重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中藥味很重,不然喝起來感覺很像在吃藥 

 但是店家的養生藥膳鍋,你慢慢品嚐,整個口腔就會釋放出中藥的香氣

 原本我以為養生藥膳鍋煮火鍋時才會不會不搭,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tmp/php7UsITx  

 /tmp/phplvqnhg

 

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每一種青菜都是經過老闆精心挑選

/tmp/phpQWbCQM

/tmp/php6QF6c4

/tmp/php5gYvhm

 

美國雪花培根牛肉片取自牛的胸腹肉,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軟嫩的肉質除了適合作為火鍋肉片,也可用來燒烤或煮火鍋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油花的牛肉,因為這樣的肉吃起最好吃了

/tmp/phpTXOmgF

/tmp/php1HTzcZ

/tmp/php44xMaw  

 

北歐梅花豬瘦肉中帶著漂亮的油花,口感軟嫩又有咬勁

店家的肉都是現點現切,新鮮看的到,豬肉煮紅鍋口感一級棒的

/tmp/phpoqSEVj

/tmp/php5Sm6OF

/tmp/phpboNOlc  

 

附餐我們點了冬粉跟王子麵

/tmp/phpPI7JH2

/tmp/phpoC1qtq  

 

店家還推出療癒系的圓滿熊,是不是超可愛的啊!!這隻圓滿熊適合煮任何鍋底

/tmp/phpPsjHTG  

 

醬~醬~醬~醬~重頭戲來囉!!就是這波士頓龍蝦登場了

這滿滿的一艘船,都被各種海鮮給擠好擠滿了XD,冰U們啊!!這麼優質的好海鮮,不吃會搥心肝啊~~

吃龍蝦也是要有技巧的,貼心的店員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吃龍蝦的工具了

 等等我們煮好龍蝦就要幫龍蝦破殼取出最好吃的龍蝦肉

每次吃魚片,我心裡都會怕怕的,因為我超怕吃到有腥味的魚片

有腥味的魚片,真的是吃一口讓人卻步,好加在店家把魚片理得很好,沒有魚的腥味,只有魚的美味

而且重點一點魚刺也沒有,大人小孩老人都可以安心的食用

/tmp/phpSaNPAP

/tmp/phpffu8YA

 

我的老天鵝啊~龍蝦裡面居然有蝦膏啊!!

  整個讓人食指大動了,心中不斷的在呼喊趕快把龍蝦吃下肚吧!!

 我個人覺得龍蝦尾部的肉是最好吃的,龍蝦肉又Q彈湯汁超鮮甜

  真的吃過龍蝦肉就再也回不去了,龍蝦肉遠遠就勝過蝦子

/tmp/phpuvuCfZ

 

蝦子是我最愛的天使紅蝦跟白蝦,不僅肉質鮮美蝦肉又Q彈好吃到都會咬到自己的舌頭呢

 告訴大家煮蝦子的秘訣,就是不能煮太久,煮太久蝦肉會柴

  通常蝦子我會煮到變紅就可以起鍋這樣的蝦肉才會Q彈好吃

/tmp/php3y6Ls8  

/tmp/phpDk4zlo

 

 鮮蚵大約燙個一分就OK了,才不會把鮮蚵縮小,肉質就不優了

/tmp/phpgCa6jv

/tmp/phpGWjGZZ  

 

這個大蛤蠣,比50元硬幣大小還要大,也是一般蛤蠣的兩倍大

 重點是這大蛤蠣吃起來沒有沙沙的,要不然整鍋湯底都會黑魯魯的(台)

蛤蠣肉飽滿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鮮味阿母還驚訝的看著我把整盤蛤蠣掃光光

/tmp/phpLKeccR

/tmp/phpPXk9Vk  

 

店裡的海鮮都是活體海鮮,都是老闆當天從漁港進貨來的,保證青~青~青

/tmp/php3s9CJe

/tmp/php0fjLTF

 

自助吧有飲料、茶、咖啡、冰淇淋都可以無限吃到飽唷

/tmp/phpNJxfJ7

/tmp/phpDUp1d1  

/tmp/phpdSAhB2

/tmp/phpC358Hv

 

店裡的環境很寬敞又明亮,讓人用起餐非常的愉悅,店裡有分一二樓空間

 很適合家庭、情侶、公司聚餐的好場所可以容下很多人

/tmp/phpb02SnZ

/tmp/phpyUT3Jt

/tmp/phpZMoyFY

 

店裡還有龍蝦玩偶,可以供食客們拿來拍照用

/tmp/phpKZ0mYt

 

你看看,我家阿母立馬就拿起龍蝦玩偶叫我給她拍一張網美照XD

/tmp/phpmxiMSm  

 

店家也有提供生啤酒服務,但要另外付費唷!!

/tmp/phpz6IWOZ

 

2F的用餐環境比1F還要寬敞,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公司聚餐場所

/tmp/phpWaHwy3

/tmp/php0spJlw  

/tmp/phpluPcrM

 

整體感:價位算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因為我跟我阿母點的套餐算是不錯,而且肉品跟海鮮非常的青

讓你吃起來不會像是隔夜的肉,或是放很久的海鮮,因為食材的鮮度,一吃就知道

好的店家才敢推薦給大家來享用,圓滿鍋物我個人覺得是一家不錯的火鍋店,大家可以來嚐鮮一下

不過要來時千萬要先訂位啊!!冷天~火鍋店生意很好一位難求

現在消費滿$888元,送好料三選一,這麼好康千萬別錯過

 

/tmp/phpD639im  

/tmp/phpfgIms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