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和路這條街上,居然有一間開了兩年以上的燒肉丼

而且店家還是非常的隱密,一碗燒肉丼,就可以讓食客魂牽夢縈

可見這碗燒肉丼,真的是打動到食客的味蕾,就算路途再怎麼遙遠,也是要來一嚐它的美味

/tmp/phpoDNyDH

 

 
 
滿鱻冠軍燒肉丼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29號
 
電話:02 2233 1149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tmp/phpls97I0

 

想要吃頂級的牛肉,真的要睜大眼睛看過來這碗火山爆發牛排丼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店家用大量綜合頂級等牛排推出這一座牛肉丼,而且還是限量供應,不是有錢就吃的到的,是要靠運氣的XD

牛肉吃起來鮮甜又多汁,在搭配上店家獨門的醬汁,讓這牛肉的風味更加一層樓,保證讓你吃得滿意又開懷

不像有些店家的燒肉醬汁吃起來很鹹,每每吃完一碗丼飯,水都不知道要灌上多少杯了

現代的人都比較喜歡少油少鹽,這樣吃起來才健康,好味道,才能留住老饕的心

/tmp/phpt221dm

 

還有我跟妳們說一個老饕的吃法,就是把這半熟蛋跟飯攪拌一起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我個人超愛這黃澄澄的蛋汁,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只有美味

不敢吃半熟蛋的冰U也不用太緊張,店家可以依個人客製化,想要吃全熟也沒有問題

/tmp/phpThWetI  

 

點任何一個套餐,都會附贈2個小菜跟湯品,醃蘿蔔跟涼拌海帶

我個人超喜歡店家的小菜,每一種都很入味好吃

/tmp/phpC6Gwdi

 

高麗菜絲也好吃,隨著店家季節的變化,偶爾也會出洋蔥絲給消費者

/tmp/php4UvSoD

 

這碗味噌湯,我個人給它100分,因為這味噌湯好喝不死鹹,讓我喝完還想再續第二碗說

不像外面賣的味噌湯有的很死鹹,讓人喝了一口,就不會再喝第二口了

/tmp/phpkx3M1Y

 

你一定萬萬別沒有想到,在滿鱻冠軍燒肉丼裡居然也可以吃到和牛

通常一般的店家因為成本的關係,有賣到霜降牛就很了不起了

居然滿鱻冠軍燒肉丼有賣和牛勒!!而且和牛的價格比我在台北市吃到的和牛還便宜許多

這樣和牛的價格,讓我大吃一驚!!那以後我不用去台北市吃,來永和吃就好了,還可以省下車錢XD

店家提供了日本A5頂級和牛跟澳洲9+和牛,這兩款和牛保證讓你的胃蕾大呼過癮

不過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和牛的肉質真的是不錯,好吃又不柴,鮮美度UP~UP

/tmp/phpecU42k

/tmp/phpg53XK4

/tmp/php61oXks

/tmp/phpobxfrQ

 

本店CP值最高的牛小肥牛丼,只要花$170元,就可以吃到這麼優質的燒肉飯

難怪是店家點閱率極高的餐點,肉是選用五花牛,本身油脂分布較多

但是經過烤爐高溫燒烤後,大部分的脂肪會融化流失,吃起來不肥不油膩唷!!

這樣一組燒肉丼,真的是小資族最佳選擇,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讓你吃飽飽

/tmp/php8inx5e

/tmp/phpQHS5kE

/tmp/php8iZKb4

 

假如你的口袋夠深的話,價格不是你唯一的選擇,我個人蠻推薦這道無敵冠軍海陸丼

一口氣就可以把海陸的食材,一次吃進嘴裡

店家的海鮮食材都是當天去漁港選購,新鮮度百分百,沒有青,店家還不敢賣勒!!

海鮮食材有干貝、鮮蝦、小卷、鯛魚、明太子、PRIME牛排等等

光看這些食材,沒有$500~600元起跳,還真的是吃不到

不過冰U們,你們也別窮緊張,滿鱻冠軍燒肉丼主打就是食材鮮,價格也很親民

干貝店家選用的是日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一顆外賣都要$100元以上

而且我發現店家的小卷好大一隻,跟其他燒肉丼差很大

以前我吃到的小卷都是小小一隻,突然吃到小卷這麼大隻,真的是讓我有驚豔到 

不過想吃到這碗無敵冠軍海陸丼,手腳可要快了,因為它也是限量供應,晚來吃不到唷!!

/tmp/phpSkqrHu

/tmp/phpesArCn

/tmp/phpgVSqrj

 

不知道老饕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咖哩控,我覺得咖哩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食物

只要不管什麼食材跟咖哩搭在一起,就會變成一道美味佳餚

因為咖哩鹹度有,甜度也有,配上馬鈴薯、紅蘿蔔,營養百分百,就算偏食的小孩都敢吃了

店家咖哩的鹹度恰恰好處,不會讓人吃起來很死鹹,有些咖哩鹹到,都要一直灌水才能解渴 

一口咖哩,一口白飯,配上油脂被逼光光的小肥牛,吃進嘴哩,滿滿的幸福感,真的是歐~依~系~蕾~斯~咖

/tmp/php8k8blN

/tmp/phpUBmEJh

/tmp/phpaAR8BM

 

不吃牛或是豬的冰U們,不用緊張,店家也有醬烤雞腿可以選擇

雞腿搭配上店家的獨門醬汁,吃起來鮮嫩又多汁,這醬烤雞腿真的是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但是我不得不誇廚師的火候拿捏得恰恰好,把雞腿的外皮烤的外酥內軟,吃進嘴哩,雞汁瞬間就噴出來了

/tmp/phpa6iNND

/tmp/phpcgtAWX

/tmp/phpJcW0zi  

 

店家的環境寬敞又明亮,讓人用起餐來非常的舒服

/tmp/phpCOlpZh

/tmp/phpwDjCVN  

/tmp/phpI7P7so

 

菜單

/tmp/phpvNmDNt  

 

來店裡打卡,就送飲料給你喝,這麼好康優惠,記得領取唷!!

/tmp/php5ZXz9E

 

店裡提供蜂蜜水跟開水,供食客飲用

我個人蠻喜歡蜂蜜水的,喝起來甜甜好滋味

/tmp/php1cK0lW

 

因為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用完的餐具要自己放到餐車裡唷!!

/tmp/phpRhxp0d

/tmp/phpnPsP1v

 

假如你懶得出門的話,但是又想吃到超新鮮的海鮮跟燒肉丼的話

只要滑一下手機,foodpanda馬上幫你送到府來,讓你免出門也能吃到美味的燒肉丼

/tmp/phpxKKpw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