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冰U們有沒有跟我一樣很喜歡吃活跳跳的海鮮

每次嘴饞想要吃海鮮,第一時間就是衝去漁港吃

因為漁港的海鮮不僅新鮮又便宜,不過就是要開長途的車,耗時間就是了

/tmp/phpYqqSf1

 

 

就是因為我很常跑漁港吃海鮮,所以造就我一副老饕的嘴

說真的,不新鮮的海鮮,我一吃就知道,因為跟新鮮的海鮮差太多了吧!!

店家想要魚目混珠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有一次我在漁港吃到九孔鮑,讓我一吃驚為天人,天啊!!這九孔鮑怎麼可以這麼的美味

以前我是不太愛吃九孔鮑的,因為我一直嫌九孔鮑有一股很濃郁的腥味,這股腥味是我一直沒有戰勝的>"<

而且我也嫌九孔鮑的肉質太硬,洗不乾淨還會吃到鮑魚的雜質,所以讓我一直非常的抗拒

但是有一回我吃到人間美味的九孔鮑了,而且我看瞭一下那九孔鮑烹煮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把九孔鮑清蒸而已,然後再上點醬料,這樣的九孔鮑就非常的鮮美好吃

這樣一吃我居然就成老主顧了,就對這九孔鮑念念不忘

後來讓我發現一間海揚鲜物電商,裡面居然有賣台灣澳底九孔鮑

原本是抱著吃看看的心態,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海揚鲜物台灣澳底九孔鮑,到底好不好吃

台灣澳底九孔鮑一包大約550g,大約有40~50顆九孔鮑,這樣的份量真的是很多

我去漁港吃一次也沒有吃到40~50顆的九孔鮑,現在家吃九孔鮑,居然是漁港的兩倍,真的是吃得太過癮了

/tmp/phpaQegPn

/tmp/phpWzqDrM

 

台灣澳底九孔鮑是宜蘭澳底粗放養殖,非大陸進口的(現在我只要看到大陸進口的海鮮都會退避三舍)

而且還通過全國驗證品質第一,愛台灣就是要支持國貨,我們用新台幣給它買回家吃XD

/tmp/php2dwsNc

/tmp/phpB1GUyF

 

台灣澳底九孔鮑是冷凍宅配送到府,所以要吃之前要先拿出來退冰唷!!

/tmp/phpPy4Qha

 

解凍後的鮑魚還要用清水洗上好幾遍,這樣才能把鮑魚身上的雜質髒污洗乾淨

/tmp/php07albH

 

醬~醬~醬~醬,洗好的台灣澳底九孔鮑好漂亮

/tmp/phplARCAg

 

我上網估狗一下,吃台灣澳底九孔鮑專家建議用清蒸的方式,才能吃到九孔鮑的原味

/tmp/phpnYT3yS

 

因為海揚鮮物的台灣澳底九孔鮑是沒有附醬料的

所以醬料是我自己做的,就是放上蒜、番茄醬,少許的糖即可

/tmp/phpPZmtax

/tmp/phpaG5Uie

 

醬~醬~醬~醬~好吃又美麗的台灣澳底九孔鮑上桌了

這麼大份量的台灣澳底九孔鮑我們一家五口吃了

假如是海鮮控的人,我建議一次可以蒸上兩包台灣澳底九孔鮑,讓你吃到爽XD

我發覺用蒸的台灣澳底九孔鮑真的是好吃,因為用蒸的把台灣澳底九孔鮑的鮮味完完全全的鎖住

每吃一口台灣澳底九孔鮑就是鮮嫩多汁,吃起來不柴,不像外面賣的九孔鮑乾巴巴很難咬

因為台灣澳底九孔鮑是野生放養,所以還能吃到海藻香味,沒有腥味,這點是我最喜歡的

/tmp/php2oTfSX

/tmp/php4aKwTJ

/tmp/phpmlCtiA

/tmp/phpHs47uu

/tmp/phpiWZyXr

 

你看看~我家弟弟,已經瞬間把整盤台灣澳底九孔鮑捧在自己的手掌上了(看起來要開吃了>"<)

還好我有馬上制止他,要不然我一顆台灣澳底九孔鮑也吃不到,可能是吃殼吧@@

誰說吃海鮮要跑漁港的,現在在家也能享受到漁港級的鮮美度

上網到海揚鮮物選購海鮮,讓你免去舟車勞頓,在家也能輕輕鬆鬆料理美食,吃美食唷!!

而且海揚鮮物的海鮮價格很實惠,份量又大,這樣的份量,等於是吃漁港兩倍海鮮

這樣CP值高的電商真的是少之又少,想要吃美味的台灣澳底九孔鮑,趕緊選購吧!!

現在超商取貨,滿$199元就可以免運費,這麼優惠好康要好好把握

官網:https://mart.family.com.tw/SalePage/Index/6462399

/tmp/php8bHJes

/tmp/phpMNBlVu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