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是不是被痞客邦不穩定的伺服器給搞瘋了??

想要寫文、上傳圖片一直傳不上去>"<

有時候還要等上一整天,痞客邦的伺服器才修理好(耍廢一整天了)

/tmp/phpgHAvW3

 

 

其實有很多網站都鼓勵一些在寫部落格的格主搬家,這樣才能增加某網站的流量跟點擊率

但是我有試過,有些網站的搬家系統並不是很方便

通常一搬家都要好幾個小時,而且搬家系統又很複雜,都讓人看了霧沙沙(台語)

最後變成是我一個一個用手動搬家>"<,搞到後面都不太想搬家了,

一想到搬家那麼的複雜跟麻煩,還有我哪有閒工夫坐在電腦桌慢慢搞,時間就是金錢,不能浪費時間XD

其實我是覺得多點平台也是保障之一,但是拜託搬家系統要完善,這樣才會吸引一堆人搬家啊!!

探路客TIMELOG在今天7月成立,主打好閱讀、好發文、好搬家

而且是無廣告是部落格,讓你閱讀起來很輕鬆,不會有雜七雜八的廣告一直跑出來,就不用按XX,按到肚爛 

就來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首選先去註冊,註冊方式有兩種

第一種是FB或是GOOGLE帳號登入,FB或是GOOGLE帳號大家一定都有,很方便登入

第二種是手機號碼登入,手機登入也是很方便

/tmp/phpuUK7XW

 

登入之後右上角,就會出現你的大頭照,全部的介面功能通通都跑出來了

/tmp/phpiaIFlR

 

文章搬家功能有單篇搬家,就是一篇一篇的搬,但是我覺得很麻煩,我喜歡一鍵搬家,省時又省力

但是第一次搬家需要驗證手機唷!!所以還是要綁定手機才能將文章搬到探路客TIMELOG

/tmp/phpIxYmuO

一鍵搬家只要輸入網址,按下匯入,就可以了

匯入成功就會跳出視窗通知你

/tmp/phpsURqJL

 

真的是不誇張說,我大約2000多篇的文章,不用5分鐘就全部搬過來了

探路客TIMELOG的搬家系統真的是好方便,操作起來真方便,連70~80歲的阿公阿嬤都看得懂XD

/tmp/php87QMOH 

 

我還頭一回看到有夜間模式的編輯,按下夜間模式,整個介面會反黑,這樣寫文就比較不會傷眼力
  /tmp/phpqHyozV

 

探路客TIMELOG會幫你把文章自動輸入關鍵字跟分類,真的是超貼心的

/tmp/php7rVHR6

 

探路客TIMELOG還很貼心幫你的文章標是閱讀時間,讓格迷知道這篇文章要幾分鐘閱讀完畢

還可以把文章收藏、按愛心、回覆,分享等等功能

探路客TIMELOG真的是一個無廣告的部落格,而且部落客搬家不用5分鐘,把辛辛苦苦文章通通搬過來了

假如有人要我推薦搬家網站,我一定會推薦探路客TIMELOG,因為它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搬家系統

乾淨無廣告的部落格,讓人閱讀或是寫文一目了然,我個人超喜歡的

/tmp/phpddXHe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