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一個我非常討厭的季節,因為會大量的流汗,衣服都是汗臭味

然後衣服一件一件的換,導致洗衣籃的空間一下子就滿了

大約2~3天我就要洗衣服曬衣服,真的讓我非常的煩惱@@

/tmp/phpdEffCR

 

 

但是選擇對的洗衣精你知道嗎?可以幫你減少衣服的臭味跟乾淨度,這一點是非常的重要

以前也我不知道洗衣精是瞎密東東只知道用洗衣粉洗衣服

媽媽教就是這樣的觀念洗衣服一開始不是要用洗衣粉嗎??然後再放入香香的熊寶貝嗎??

原來放越多東西,只是把一些化學物質殘留在衣服上,這樣的衣服你敢給穿嗎??

後面我才知道洗衣精就是等於洗衣服全部用品的精華

現在不用在這麼的費工又費時,有了這瓶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一切都搞定

 只要有難搞的衣服,交給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通通都是不問題了

/tmp/phpb52TRr

 

 有夠讚居家專業清潔公司創立於2014年5月20號,公司成立至今秉持著公司理念「積極、熱忱、責任」

解決許多消費者家中清潔大小問題,很多客戶原本從消費者慢慢成為朋友

因為帶給顧客不單單只是清潔,而我們帶給的是除了清潔以外的附加價值

 其實台灣製造的商品,真的是很好用是台灣人就是要支持國貨,要愛國家

不要都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外國的產品也不見得比台灣好用

  像MIT製造,品質有保證,重點價格便宜,讓人有物超所值

 有夠讚居家專業清潔公司研發了這款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有機成分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負擔

特殊壓頭設計、好控制劑量不沾手,一瓶可使用約2~3個月,超省錢

/tmp/php6mWSG9

/tmp/phpXv5KJY

 

瓶身背後都有標示成份跟使用方法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tmp/phpkFIFyU

/tmp/php2bEpIX

 

尤其是我家弟弟,流的汗是無敵霹靂臭的,剛脫下來的衣服臭味大約只有百分30%

但是把臭衣服放洗衣籃裡面,等過2~3天要拿去洗,一打開洗衣籃臭味是百分之百啊!!

前幾天我才被臭衣服薰到快昏倒了,真的是臭到不行,每次打開洗衣籃都要戴口罩,不然就是要閉氣才行

以前洗衣服我都是用xx牌洗衣粉,每次洗完後的衣服,偶爾還會看到洗衣粉卡在衣服上面

看到洗衣粉在殘留在衣服上就等於白洗了啊!!這就是洗衣粉最大的缺點

 使用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就不會有洗衣粉卡衣服了,這點我很喜歡

 重點是洗淨力超強又可以除臭一瓶底好幾瓶又可以省錢又不會製造瓶瓶罐罐佔空間

/tmp/phpbdyi17

/tmp/phpLU4dMp

 

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成分使用有機植物原料成分、溫和不刺激,還帶點淡淡的花草香味

不像有些牌的洗衣精會咬手,而且聞起來是很刺鼻的化學味,這樣的洗衣精你還敢用嗎??我看都把螢光劑穿在身上了>"<

/tmp/php1p2NBP

 

就算是用手洗也沒有問題浸泡個幾分鐘,然後再拿起來搓輕輕鬆鬆汙漬OUT

/tmp/phpp3caPm

 

洗出來的衣服乾淨又香噴噴的不像熊寶貝洗出來化學香味太重

 有時候化學香味太重聞起來真的是很不舒服 

 我覺得還是清新香味比較好,至少不會讓我鼻子一直不舒服打噴嚏

 而且用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洗衣服也比較不會泛黃

 像弟弟的衣服洗出來也更白更乾淨一塊一塊的汙漬都看不到了

/tmp/phpH2JHY4

/tmp/phpjXDp6U

 

弟弟說洗出來的衣服毛巾很香,又很柔軟 

 重點洗出來的衣服色澤沒有退色還是一樣的光鮮亮麗

 不像有些XX牌洗出來的衣服馬上就退色許多感覺很像舊衣服

/tmp/phpFWAYrT

/tmp/phpqyAnh1

 

 熊有機 天然有機洗衣液,不使用螢光增白劑洗完的衣物穿得更安心

全家人的健康自己守護,這麼好用的商品千萬別錯過,趕緊上網選購

官網:https://www.yogoclea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vegoodcleaning/

  詳細產品資訊請參考購買連結:https://reurl.cc/5lxDjV

/tmp/phpBOBF4h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