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覺得汽車裡面的味道很五花八門呢??有爸爸的臭煙味跟買菜的魚腥味

每次車內的臭味怎麼清潔還是無法去除,擺香水我又不能適應

因為我的體質是屬於車內放香水,聞久了就會頭昏想吐的體質>"<

/tmp/phpXOUPUL

 

 

婆婆媽媽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就是每次買完菜後,車上都是菜味跟魚腥味

菜味我還可以忍受,但是魚腥味我就完全沒有辦法忍受了,而且魚腥味通常都要好幾天才能完完全全消除

而且我家爸爸很機機車車,大家都知道男人都愛車嘛!!只要車裡有臭味都是會嫌東嫌西的

每次買完菜,我為了除去臭味,都會在車上噴香水,不然就是放上芳香劑來除臭

但是芳香劑放太重,我的鼻子又很容易會打噴嚏◎_◎

 自從我接觸到了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真的是拯救我的困擾 不但解決車裡的臭味

直接噴灑於全車內,而且攜帶方便可以說是隨時隨地都能噴

/tmp/phpg4GSAb

 

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為按壓式噴霧,輕鬆又省力

一瓶大約200ML,可以噴約667,真的是可以用很久~很久

而且還 通過國內6大SGS檢驗證明,無八大重金屬殘留、無壬基苯酚、無螢光增白劑、無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國際4項台美試驗 口服無毒試驗通過

1000萬產品責任險 不會因為添加其他物質而傷害汽車皮件

/tmp/phpAEKK0E

 

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要把白色按鈕往ON壓下,才能噴出來

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孩會拿來亂噴

/tmp/phpR1guBc

/tmp/phpc2AGoP

 

我個人覺得方向盤是最臭的地方了,因為雙手都會碰觸的地方,常常方向盤都會各式各樣的異味>"<

每次我要除去異味,我都是拿清潔劑擦拭,但是有些清潔劑很傷汽車皮革

不然就是拿清水擦拭,但是清水擦拭一點效果也沒有,臭味依舊存在@@

好加在我用了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異味馬上就不見了,真的是效果看的見

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沒有難聞的刺鼻味,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我個人非常討厭會刺鼻的化學產品,這樣使用起來非常的不健康

/tmp/phpxzKypx

/tmp/phpfqhkml

 

噴上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後不用擦乾,等它自己乾即可

重點它不會因為添加其他物質而傷害汽車皮件,真的是超好用的車內除臭用品

/tmp/phpJqGcTe

 

副駕駛座也很常被弟弟吃的東西搞得髒兮兮又有味道,現在噴上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異味通通跑光光

/tmp/phpY14alg

/tmp/php7cvb4n

 

我家爸爸很愛在車上抽菸,車上到處都能聞到煙味

而且我們身上常常都沾到煙味,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我抽菸燻小孩勒>"<

現在只要是爸爸開過的車,他一回家,弟弟馬上就會用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把全車噴上一回

隔天再坐上車裡,臭煙味一點也聞不到,早知道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就麼好用就應該早點買回家

/tmp/php7IUgCC

/tmp/php4AyQrX

 

門把的部分也都可以噴

/tmp/php1gbWjo

/tmp/php075sRV

 

像弟弟很愛在車上吃零食,還不小心打翻了飲料

飲料只要打翻在車上,那種異味更是難處理

像很難去除的異味,只要多噴幾下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至微濕

然後再開車窗晾乾,異味通通不見了,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真的是超好用的

/tmp/phpe20UrA

 

有時候我都覺得冷氣孔的冷媒都有一種臭味,是我不能接受的味道

但是噴上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冷媒的臭味馬上除光光,讓我很安心的開車

/tmp/phpUNNCkn

/tmp/php3PLvPf  

 

璞之味-植物酵素噴霧除臭抑菌,一次搞定,車內除臭好幫手,一用就會愛上它

給全家人一個安全又安心的環境,全家人的健康要自己把關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ir717/

官網:https://www.air717.com/car02.html

/tmp/phpT9hAMH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