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U啊!!你們是不是跟有我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前一天打掃、搬重物,隔天腰酸背痛?或者昨天睡覺姿勢不當而落枕?

不然就是很積極運動,造成運動傷害,肌肉痠痛等等

/tmp/php8hZH7I

 

 

每次肌肉痠痛,都會讓人痛上好幾天,但是一動就會痛,往往都讓人不想動@@

但是身為上班族的我哪能不動啊!!不動等等會回家吃自己了>"<

所以每次要是身體痠痛,我都會貼痠痛貼布,但是市面上的痠痛產品百百款,但是你有選對了嗎?

選錯產品反而會讓自己的皮膚受傷,還會過敏呢!!

產品最好選擇有口碑的大廠,不要為了省幾十塊,得不償失

像我選的是金太武一條根為正宗金門一條根品牌,它可是金門在地正宗老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

金太武一條根為唯一歷年皆獲金門縣政府農試契作認證品牌,將傳統中藥結合現代生技,致力於分享健康

而且創始人為金門第一位榮獲台灣之光一條根達人獎的專家,這麼優的商品,真的是要推薦給國人使用,愛台灣就支持國貨

/tmp/php85mSW2

 

金太武一條根的商品真的是很多款,有貼布、精萃樂活霜、精萃噴劑、金玉膏、樂活霜、茶包、喉糖等等

貼布可以說是最方便的產品,所以在家裡我都會備上幾包放著,一防不時之需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金武好貼布6片/包,可貼於全身(肩頸、肌肉、腰部、關節處等等)

/tmp/phpNlOIYx

 

夾鏈袋的包裝我超喜歡的,因為收納超方便,不用擔心貼布會潮解

而且方便攜帶使用,居家或是出門在外必備良品

/tmp/phpa7Pr8f

 

天然草本植物精油配方,氣味芬芳,沒有難聞的化學味道

一貼上去,涼度瞬間UP~UP,讓我的小腿得到了舒緩

/tmp/phpFi1LT5

/tmp/phpP2s68Y

/tmp/phpGxCCbS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樂活霜50g,經典商品,添加高含量金門一條根

可貼於全身(手足、肩頸、腰背、穴道、關節)皆可使用

小小一罐,外出旅遊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tmp/phpH1010U

/tmp/phpHKZXU1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樂活霜為按壓式,輕輕一擠,好方便

/tmp/phpEEuvTf

 

最近運動過度,導致關節處有點不舒服,使用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樂活霜後真的很舒服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根精萃樂活霜,顏色為綠色,聞起來有淡淡的薄荷

一抹吸收超迅速,而且清爽不油膩,很適合疲勞的肌膚使用,一抹整個人都舒爽起來了 

像金太武金門一條根-根精萃樂活霜我家阿公阿嬤超喜歡的,因為這涼度他們老人家很喜歡

而且老人家超喜歡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的味道,是忠實的粉絲,每次都叫我去到金門要買金太武一條根給他們用

/tmp/phpTMyaHY

/tmp/phpPypq4q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噴劑 120mL,為噴霧式,明星商品

我個人還蠻喜歡噴霧式的產品,因為可以噴大範圍皮膚

一噴等各約1分鐘,肌膚完完全全吸收,不油不膩

我家弟弟根本就是一個3C控,每次都低頭滑手機,常常喊肩頸痠痛

只要他每次一喊,我就給他噴上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噴劑

而且味道好聞,不嗆鼻,難怪我家弟弟也很愛噴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噴劑真的是手機、電腦族、肩頸不適的救星,一噴搞定

/tmp/phpkPrjFW

/tmp/php8Ao5KA

/tmp/phpatUmXn

 

像我運動後,我都會拿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噴劑,避免運動後肌肉痠痛的產生

/tmp/phppmsz6g

/tmp/php9UBxkd

 

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金玉膏,經典商品,顏色為黃色藥膏,聞起來有淡淡草香味

超適合拿來按摩推拿好幫手,尤其是上了一天的班,特別要紓壓疲勞的肌膚

我個人建議先洗個澡,然後拿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精萃金玉膏疲勞肌膚

一擦馬上就紓解了疲勞度,瞬間精氣神都來了

我覺得金太武金門一條根的涼度很剛好,用起來也很舒服

不像有些商品真的是太涼,涼道都會有點發抖(感覺好像從冰庫出來@@)

/tmp/phpfpA3af

/tmp/phpAKqXTo  

 

可用於全身(肩頸、肌肉、腰部、關節處等等),哪裡不舒服就往哪裡擦XD

/tmp/phpBCZlj5

/tmp/phpPjhbQb

 

天啊!!我以為金太武一條根都是外用產品居多,居然還有出喉糖勒!!真的是跌破眼睛

金門一條根草本精煉獨家配方,薄荷口味的喉糖很醒腦

 小小一顆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攜帶方便,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重點口腔還能保持清新感,跟人說話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感冒不是常常也是喉嚨痛嗎?有時候都會痛到吃不下東西

 這時候來一顆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可以護嗓潤喉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這個喉糖,是跟醫學大學產學合作研發九個月才研發出來的,品質有保證

/tmp/phplShOGl

/tmp/phpB9SfeD

/tmp/phptfi9R1

 

金太武一條根一錠爽喉糖為單包裝,不用擔心潮解問題

/tmp/phpvicKEw

 

用了這麼多的商品,我個人超喜歡金門一條根推薦金太武這家唷!!別家我用不習慣

平常我都會買來孝敬父母或是自己保健用愛台灣就要支持國貨唷!!

官網:http://www.kintaiwu.com.tw/about

/tmp/phpnqeqF9

/tmp/phpxhVyPP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