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每次在晚餐要煮什麼嗎??還是覺得冰箱少了涮嘴的食物嗎??

這些問題劉記私廚通通幫你解決,劉記私廚不僅乾淨又衛生,價格親民

只要銅板價格,就可以讓你吃到好吃的滷味,免出門在家就可以享用美食

/tmp/php1LeOHp

 

 

滷味真的是國民小吃,隨時隨地都能吃的到,CP值又很高,可以說是物美價廉

而且在家不用開火,想吃滷味的時候,只要用電鍋蒸一下,就跟現滷的一樣好吃

劉記私廚的滷汁堅持不用老滷汁,堅持不用大鍋滷

真的是費時又費工,但是這麼的用心,才能滷出這麼好吃的滷味

店家每天四點滷味起鍋,在廚房就完成包裝,不會像夜市很多滷味攤,把食品暴露在空氣中

如果沒有賣完的滷味,店家就會丟掉,不會留隔夜,不然就是捐給育幼院享用

超貼心的劉記私廚只要有點雞腳凍跟鴨翅這兩種品項,店家都貼心的附上手扒雞手套
這樣吃滷味就不會把自己的手用的黏TT的 

/tmp/php2OfIwg

 

國民小吃的代表就屬這豬血糕了,不但好吃又便宜,幾乎滷味必點菜之一

豬血糕好吃的秘訣就是豬血Q彈不軟爛,在配上醬汁鹹香好滋味

我超討厭豬血糕吃起來軟爛沒有口感,吃一次就殺優娜娜~

 我還發覺這豬血糕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吃了不會黏牙

 一般的豬血糕吃進嘴裡都會黏牙,每次吃完都要拿牙線摳牙,真的是難看極了>"<

/tmp/phpfdxpIx

/tmp/phposQQsO

/tmp/phpRtoKtb

 

劉記私廚的鴨翅真的是好大一隻,以前我吃鴨翅都是骨頭多,肉很少,每次都讓我吃的很不過癮

不過店家的鴨翅肉真的是蠻多的,讓我吃起的很滿足 

鴨翅肉吃起來很嫩不柴,連鴨骨聞起來也好香,就是因為滷了12小時,香味都入進了鴨骨裡

只要我每次一追劇,一邊會啃鴨翅,不知不覺,一整盤鴨翅就被啃光光了

 好吃到,吃完鴨翅都在舔自己的手指(>////<)

/tmp/phpRAeovD

/tmp/phpAE7Kyt  

/tmp/phpOQh3jd

/tmp/phpTCPVdx

 

雞腳凍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因為膠質多,女生多食對皮膚很好

劉記私廚嚴選多肉多膠大雞腳,不像一般都是骨頭偏多的雞腳

滷這雞腳凍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啊!!這麼好吃的雞腳凍滷了15小時

滷出來的雞腳凍Q彈有咬勁,沒有因為滷了15小時肉就爛爛的

雞腳凍口感還是相當的好,搭配上獨門醬汁真的是口齒留香啊!!

/tmp/phpB0qcHi

/tmp/phpLqrE1G

/tmp/phpzmhFry

/tmp/php0uibD0

 

我個人超愛吃海帶,只要是滷味攤有它,我就會點它在解解嘴饞

 別小看滷海帶看似簡單其實學問很大說

 剛買回來的海帶裡面都有沙子要先把海帶裡的沙子洗乾淨

 洗好的海帶才能放進滷汁裡滷,這樣才會好吃

店家的海帶滷的軟硬適中,味道都有滷進去,吃起來鹹香好滋味,很適合配白飯來吃XD

/tmp/php7H1wPh

/tmp/phpK2gvRS  

/tmp/phpZrX0H5

/tmp/php7HWHcw

 

豆干是爸爸跟弟弟最愛的食物,每次買滷味就會必買它,我真的是想不懂??

這豆干是有這麼好吃嗎??豆干吃起來不就是乾巴巴沒有什麼味道

原來好吃的豆干是會讓你口齒留香,讓你天天思念它的好滋味

滷豆干真的是一大功夫阿因為要滷到透徹才行, 要是沒有滷透吃到內層豆乾會沒有味道

店家的豆干長達12小時滷製,所以才會把豆干滷到黑金黑金的

不要看這豆干外表黑金金的,就覺得會很死鹹,其實吃起一點也不鹹,還帶點甜味

豆干吃起來很有有咬勁且很入味,真的很適合來上一瓶台啤當宵夜下酒菜XD

/tmp/phpZ7yQ2v

/tmp/phpN35UGe

/tmp/phplYN5CQ

/tmp/phpq0jxRb

 

滷味裡面我最愛吃脆腸這一個食物 

只要吃滷味我每次都會點脆腸來吃,因為脆腸吃起來超好吃的

店家滷這脆腸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久,比雞腳凍還要久

我都覺得雞腳凍滷15小時,我都覺得很費工了,沒有想到這脆腸滷24小時,真的是費時費工啊!!

滷了24小時的脆腸吃起來很入味,一點內臟的腥味也沒有,重點腸子也咬的斷

不像有些店家賣的脆腸吃起來很像在咬橡皮筋>"<

尤其是脆腸配上酸菜,美味度真的是爆表,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tmp/phpG7Q2lV  

/tmp/phpGIBk7U

/tmp/phpMO0MHY

/tmp/phpvJnrKR

 

看看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啊!!只要每次有美食可以吃,弟弟都是跑第一個

懶得煮晚餐,想吃消夜、追劇沒有零嘴吃,記得~就把劉記私廚滷味拿出來就對了

沒有辦法出門買食物,沒有關係!!你只要輕輕鬆鬆滑一下手機,劉記私廚幫你送上府

/tmp/phpvU8NXu  

 

價目表部分底下有QRcode掃描後,就可透過Line訂購唷!!

/tmp/phpfX8jwn

 

劉記私廚在彰化,主要是夜市起家,目前有三個分攤

每天擺在不同夜市,想吃的冰U們,可以到分佈在彰化各大夜市嚐鮮一下

一:福興、永靖、線西夜市

二:溪湖、龍燈、社頭夜市

三:精誠、秀水、溪湖夜市

四:北斗、永安、福興夜市

五:精誠、溪湖、龍燈夜市

六:田尾、龍燈、社頭夜市

日:精誠、花壇、龍燈夜市

/tmp/phpa7lro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