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母來行天宮拜拜,順便要來解決一下中午要吃什麼

內行人找美食,一定都往巷弄裡面找,因為巷弄裡面隱藏了好吃的美食

巷弄美食不僅價格親民,份量大,也是附近上班族,最愛覓食美食集散地

/tmp/phpuxifGO

 

 

報給冰U們一間,料多、味美、價格親民的早午餐咖啡店,就是因為價格親民,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

這間格沐斯咖啡就離行天宮捷運站4號出口這,再步行約2分鐘就可抵達,搭捷運來很方便

喜歡吃早午餐的冰U們,就可以點這大份量的厚切豬排起司蛋吐司,就算是大食怪的你,這一份保證讓你吃好吃滿

看看這厚切豬排起司蛋吐司有夠多料的,而且份量多到嚇死了,男生都能吃的飽了,更何況是女生

店家的吐司吃起來特別的柔軟綿密,不像有些早餐店的吐司吃起來乾乾不綿密

雞蛋選用紅卵洗選雞蛋,無藥物殘留,不含抗生素,品質有保證

現在不用抗生素的雞蛋真的是蠻少的,因為要品質好,價格也相當的貴

不過格沐斯咖啡的雞蛋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格沐斯咖啡

電話:02 2523 11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62巷28號

營業時間:7:00~17:30(週一至週五) 8:00~17:30(週日) 週六店休

粉絲團:格沐斯咖啡

/tmp/phpSTcpaM

/tmp/phpkHe8Bv

 

厚切豬排起司蛋吐司,裡面的餡料有豬排、生菜、雞蛋、起司、三層吐司,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難怪會有一堆死忠的粉絲在支持,因為我吃過一次也愛上這個好味道 

/tmp/phptnMx4q

/tmp/phpgxtppn

/tmp/phpAwD5CY

/tmp/phpyEK1W8

 

豬排吃起來超紮實,肉不會粉粉的,味道很入味,我大大給這豬排100分XD

/tmp/phpFLSgrO

 

我家阿母點的香酥雞腿咖啡飯,咖哩飯是店裡超夯的品項

我偷偷瞄了一下,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有點咖哩飯來吃

雖然看似很簡單的簡餐,但是製作起來一點也不簡單

一碗白飯配上有雞蛋、花椰菜、雞腿,整體看起來既豐富又營養

店家的雞腿選用無骨雞腿,吃起來一點骨頭都沒有,這點我超喜歡的

/tmp/phpNNEIZT

/tmp/phpnLe9gX

 

雞腿先醃製後炸,吃起來外酥內軟,雞肉吃起來多汁不柴,口感一級棒的

裹粉也是上一層薄薄的粉,這樣的雞皮吃起來好酥脆

不像有些雞腿粉裹很厚,感覺都是在吃麵粉 

/tmp/phpGneZn4

/tmp/phpkSSoOV

/tmp/phpAOLPms

/tmp/php0jma1V

 

今天的重點人物來囉!!就是這手工咖哩,做起來真的是費時又費工

手工咖哩吃起來就是不鹹,不像外面買的調理包那麼死鹹,鹹到我都覺得吃完要洗腎了@@

咖哩醬裡面還有燉的很軟的馬鈴薯跟紅蘿蔔,吃起來很好吃

講到紅蘿蔔其實我是非常討厭的,因為紅蘿蔔有一種味道,它是我從小到大一直無法適應的食物

我也吃過好幾次紅蘿蔔,一直想要把它當好朋友和平相處XD

每次吃進嘴巴裡,那一股紅蘿蔔的味道就讓我討厭到不行>"<

說的也奇怪,就只有咖哩醬裡面的紅蘿蔔我不排斥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燉到很軟的紅蘿蔔吃起來就沒有我討厭的味道,讓我非常的喜歡

/tmp/phpeUy0GQ

/tmp/phpeJnogT

/tmp/phpxpAGqy

/tmp/phpe9uyff

/tmp/phpHZK9yo

 

阿母點了她最愛的莊園黑咖啡(淡),苦澀度沒有濃的那多厚,但是我個人覺得苦XD

愛喝黑咖啡的人,會覺得黑咖啡一點也不苦,還非常的好喝

 /tmp/phpiBNssJ  

 

像我是不能吃苦的人,還是點我最愛抹茶拿鐵來喝喝

拿鐵上頭還有可愛的拉花,抹茶喝起來不苦澀,還帶點淡淡的甜味,這樣的抹茶我很喜歡

/tmp/phpm66QH9

 

這款葡式蛋塔也是店裡的人氣紅不讓,幾乎喝咖啡一定會看到它

它到底誘人之處在哪裡啊!!為什麼大家都會為它瘋狂

原來就是它外酥內軟的口感,深深吸引饕客的味蕾

吃一顆不夠,還在續點一顆來塞牙縫

店家的葡式蛋塔都是當天現做的,吃起來口感很新鮮

不像有些蛋塔沒有酥脆的口感,反而是爛爛的口感,一吃就知道不是當天現做的

/tmp/phpbeH0wm

/tmp/phpcG5zpz

/tmp/phpiaHfOt

 

架上的葡式蛋塔賣光就沒有了,想吃手腳可要快

/tmp/php3djZyq

/tmp/phpcp0KJU

 

店裡除有超夯的葡式蛋塔,其實店裡的手工蛋糕也好吃,搭配飲料還可以現折$10元唷!!

/tmp/php0mamZR

 

濾掛莊園咖啡豆一包只要$40元,真的是超便宜的,愛喝咖啡的你,趕緊買幾包回家喝看看

/tmp/phpk3b7Qr

 

店裡還提供免費的WI-FI

/tmp/phpePEoy1

/tmp/phpOkiSVV

/tmp/php4x6j6e

 

咖啡重度者,可以喝喝看這款虹吸手工咖啡

/tmp/phpqoIeZs

 

店裡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要自取唷!!

/tmp/php4di5Uw

/tmp/phpFcJKVl

/tmp/phpGnU2hY

 

格沐斯咖啡空間不算大,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反而多了一股溫馨的感覺

每一位饕客進來就好像回到了家中,都跟老闆娘閒話家常一般XD

/tmp/phpihSzoU

/tmp/phpufPtbb

 

整體感:格沐斯咖啡餐點真的是好吃,它離行天宮捷運站又近

而且價格親民,份量又多,真的是一間CP值極高的早午餐咖啡廳

對了!!想來這裡用餐,最好避開尖峰時段,不然可是會人擠人唷!!

/tmp/phpO783T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