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我很討厭的季節,因為臉部的保養要更勤勞

乾燥不僅會造成脫皮,有時候還會發癢,甚至抓到流血>"<

到這問題時,我都會求助皮膚科醫生來解救我,後面我才發現是我保養不當

/tmp/phpz7LHV2

 

 

原來冬天保養真的是一門大大的學問 

以前天冷的時候,我特別愛洗很熱的熱水澡,洗的時候雖然很溫暖很舒服

過熱的水會溶解肌膚表面的油脂,漸漸你就會發現,洗完澡後肌膚怎麼變更乾,甚至還會伴隨搔癢不適

還有水溫用溫水清潔就好,能充分洗淨,又不怕帶走過多油脂

我個人在冬天超愛泡澡的,造成冬季癢的其中一個因素就是泡湯

很多人在冬天特別愛泡熱水澡或是泡溫泉,但切勿貪久,最好不要超過15分鐘

最重要的事,泡澡清潔後,請一定要趕快全身塗抹身體乳液,並補充水分,才不會越泡越癢

不管是洗臉還是洗完澡後,塗上保養品就是一個很重要關鍵時刻

像我個人就蠻推薦這款Sandian聖研新肌霜,它可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保養品

Sandian聖研新肌霜這瓶就像是擁有化妝水的水潤精華液的功效、乳液的保濕、乳霜的鎖水

可以說一瓶抵多瓶,還可以幫妳省下不少COCO跟化妝台的空間,讓妳不用瓶瓶罐罐帶出門

/tmp/phpwqH9TV

 

Sandian聖研新肌霜瓶身看起來就就超有質感的,讓人美的不要不要的

/tmp/phpBgM4cg

 

Sandian聖研新肌霜,瓶身壓口的特殊設計能更節省用量

使用成本較高的真空瓶,減去用手挖取時的細菌汙染

/tmp/php8NOoHZ

/tmp/phpFVZKe1

 

Sandian聖研新肌霜包裝盒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製造日期,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nwdTmq

 

先拿我的腳來當試驗品,你看看我的腳有夠乾燥又黑,而且細紋也超多的,看起來就像阿嬤的腳@@

不說別人還以為我是老阿嬤勒!!其實我也沒有多老啊!!只是沒有保養,看起來像老人的皮膚

/tmp/php9OE81G

 

塗上Sandian聖研新肌霜,輕輕地給它推開,不用一分鐘就吸收進去,而且不油不膩,真的是很清爽

Sandian聖研新肌霜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味,可不是難聞化學味,難怪會這麼多人喜歡

/tmp/phpW93AeJ

/tmp/phpjC7Tti

 

醬~醬~醬~天啊!!我不敢相信勒!! 

我的腳變的好白好亮唷~而且細紋也少了許多,感覺水嫩水嫩的,保濕度真的是很好

Sandian聖研新肌霜 溫和親膚、清爽好吸收

  改善肌膚暗沉之效,整體乳液呈現弱酸性,非常適合各種肌膚類型使用

/tmp/phpJRf0fr

/tmp/phpSLgbae

 

接著就拿來擦看看我美麗的小臉蛋,看看Sandian聖研新肌霜的功效是如何

只要輕輕一壓,Sandian聖研新肌霜就出來了,真的是不用多,擠一點點就可以用整張臉了

Sandian聖研新肌霜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tmp/phpBTMX8z

/tmp/phpwD6qLM

 

你看看右臉是擦了Sandian聖研新肌霜,比較白皙,左臉是沒有擦Sandian聖研新肌霜比較暗沉

我個人是覺得有擦Sandian聖研新肌霜的臉比較細緻,保濕度也比較好

不然每到了冬天我是很容易乾燥脫皮的人,每次要上妝都很難上

整張臉就像蛇在脫皮似的,無法上妝啊!!只能素顏出門去@@

一擦上臉上,沒有1分鐘馬上就吸收了,塗完整個臉清爽不油膩

 大家還在問我是用什麼隔離霜,怎麼臉蛋那麼透光

 我只有用Sandian聖研新肌霜,就可以讓我保持一張濕潤的臉,隨時隨地都在補水中

這麼好用的產品,真的要自己親身體驗才知道好不好用

 官網商品網址:https://sandian.1shop.tw/z9vvj0

/tmp/phpy26GT5  

/tmp/phpXJo5LE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