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因為工作繁忙,在家開伙也越來越少,總覺得買現成是最方便的

 

以前想要吃個雞進補一下,都是要大費周章

 

反而快速又方便的料理,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所以進補不再是問題了

DSC05499

 

 好吃的美食哪裡找,詳細的地址看這裡
 
 
 
 
 
 
現在除了可以在官網買的到,也能夠同步在其他的平台入手喔!
 
 
 
 
 
 
寶島聯播網 台灣之聲FM98.5 可以來電購入喔
 
 
後頭厝營銷二課電郵 homeychicken@gmail.com
 
 
訂購專線02-2873-4488 02-2873-0001

DSC05497

 

以前喝雞精總覺得生病的人才能喝,其實是錯誤的觀念

 

雞精其實大人/小孩/老人,通通都可以喝

 

而且是對於抵抗力較弱的人,天天喝一包可以強身健體,女孩兒喝了可以養顏美容,因為膠原蛋白很多

 

選擇有口碑的雞精是很重要的一環,選對雞精就是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

 

像現在一般超商還是大賣場賣的罐裝雞精,我個人比較不愛

 

因為它含鈉成分很高,吃起來比較死鹹,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反而我比較推薦滴雞精,雖然它一包要價$100元多以上,但是它含鈉較低,對人體也比較健康

DSC05505

 

我選擇了好口碑的後頭厝/饗純滴雞精,堅持嚴選料源,與雞農契養台灣特有熟成優質黑羽土雞純滴萃而成

 

臺灣飽水黑羽土雞抗病力強、活動力足,在大自然牧場無汙染的自然環境下以多種天然穀物及有機蔬果育成

 

不用抗生素、無磺胺劑、無注射賀爾蒙,保證18週以上自然熟成雞隻,每隻都具備牧場生產履歷的臺灣飽水黑羽土雞

 

在防檢局認證衛生合格之屠宰場處理後,以攝氏零下40度冷凍保鮮,直送後頭厝廚房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遵循古法,五代相傳秘方,限量生產,先將新鮮臺灣飽水黑羽土雞剖開

 

再反覆細心敲打按摩,使全雞營養精華完整釋出。接著將雞隻平整疊入特製的不銹鋼煉鍋

 

先大火煮沸,再中火燉熬,接著以小火精煉13小時,最後分離油脂與骨髓固體物

 

有別他牌對速度及產量的追求,無法採用完全熟成全雞

 

後頭厝廚房滴雞精堅持傳統工法與全熟成全雞品質保證,滴滴原汁原味

像我家弟弟就是中看不中用,腸病毒也中,這回流行A流,也跟著中獎

 

我的老天爺啊!!弟弟也太會中獎了吧!!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健康真的是很重要

 

有強壯的身體,才有免疫力,這樣才能抗病毒,所以一天喝一包很重要

 

弟弟原本病懨懨面容,在我給弟弟喝了後頭厝/饗純滴雞,漸漸有了氣色

 

身體一天也比一天強健了起來,第2天弟弟就開始活潑亂跳

 

但是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大意了起來,我還是天天給弟弟進補(因為學校是傳染力高的地方)

而我也是天天喝,不但增強免疫力,氣色還UP~UP

DSC05508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真空單包裝,可以常溫立即食用,這點我很喜歡 

 

也可以加熱飲用,或是隨自己的喜好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吃

 

適合長者、成人、小孩飲用,特別體虛氣弱、身心勞損、放化療癌友、青少

 

年學子考生、女性經期中或前、後、病中病後、大小手術前後、增強元氣恢復
 

體能、準備懷孕婦女、孕媽咪養胎、坐月子,哺乳期滋補養生均可

DSC05490

 

DSC05485

 

冬天我們全家喜歡喝熱熱的雞精,所以我都會隔水加熱一下

 

一喝下肚,暖心又暖胃XD,味道也不錯,也沒有雞腥味

 

有些人不敢喝雞精是因為雞精有一種腥味,其實我是覺得化學成分搞出來的

 

原汁原味的雞精是無任何添加物,絕無防腐劑,這才是對人體好的

DSC05487

 

DSC05478

 

DSC05464

 

DSC05459

 

後頭厝/饗純滴雞精包裝背後都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日期

 

一包的熱量真的是很少,也蠻符合現代人的低熱量飲食(這樣比較不會胖XD)

DSC05462

 

後頭厝/饗純滴雞,它零膽固醇,低鈉,喝濃郁香醇,沒有一般難聞的雞腥味,是一款全家大小都能食用的保健聖品

DSC05479  

 本篇為後頭厝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