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我肌膚的保養,就是洗臉、卸妝、保濕

 

不要看似這些很簡單的動作,但是做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有時候想要偷懶一下隔天肌膚馬上就反應給妳看所以才會有懶女人的出現

DSC08706

 

夏天就是一直待在冷氣房,上班時,冷氣也是一直吹個不停

到了下午,一摸自己的臉,怎麼無比的乾燥,而且又有粗糙感 

 

還有睡覺起來,肌膚就特別的乾燥因為冷氣都把我們人體的水分通通帶走了

 

電視不是常常在教在冷氣房裡面最好擺上一盆水

 

就是要讓水氣散發在空氣中這樣我們身上的水分就不會很快的被蒸發掉

還有要多喝水這樣才能保持水分在體內皮膚才會水潤潤的 

 

我最常使用的保養品就是這一罐涵沛Hanpeique-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

 

它不但改善我粗糙的皮膚而且還超保濕的還有亮白緊緻的效果

 

讓我對它真的是愛不釋手,我每天早晚都會擦就算出遠門也是要帶著它

 

涵沛Hanpeique-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哪裡買,請點選以下官網

 

官網:http://bit.ly/2LAOGej


FB粉絲頁:http://bit.ly/2LBOTOF

DSC08683

 

DSC08708

 

DSC08686

 

DSC08692

 

DSC08710

 

DSC08690

 

DSC08696

 

涵沛Hanpeique-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它呈現絲綢狀

擦在肌膚上馬上就吸收了,清爽不油膩 

 

重點它會控油我超愛控油的保養品不像有些保養品,過一段時間就會出油

這樣讓人看了好像妳沒有臉就出門了這樣很丟臉 

 

原本我以為絲綢狀會很黏又不好吸收但是真的是顛覆我的想像啊!!

 

而且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花草的清香味,這種味道我很喜歡

 

不像是人工的化學香味,其實保養品用久了,自己多少都聞的出來

DSC08702

 

DSC08671

 

包裝外盒都有標示成分跟使用方法,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DSC08674  

 

阿娘威啊~有沒有搞錯啊!!我才用那麼一次,效果馬上看的見勒

捷克~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擦了涵沛Hanpeique-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的臉,馬上透光了起來,那些暗沉都不見了

 

而且我發覺臉部也緊緻度也UP~UP鬆夸夸肌膚OUT

 

保濕力是同分子量玻尿酸的500%還可以提升肌膚對UV的抵抗力

 

 沒有給它買一打回家來屯貨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

 

價格親民一瓶都不用$700元算是一款CP值極高的保養品了

IMG_3258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就是洗完臉後早晚擦即可

 

擦了一陣子,大家都會叫你白雪公主囉!!

 

因為變得太美了肌膚又水透

 

切記啊!!這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要不要保養這可是全都要靠自己了

 

這瓶涵沛Hanpeique-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已經告訴大家要去買了

 

不買你就會錯失機會等缺貨時你就會欲哭無淚了

002

 

001  

 本篇為涵沛Hanpeique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