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家裡廁所玻璃都是矇朧朧的擦不乾淨嗎??

 

還在拿坊間的魔術靈產品,在擦到不停手嗎??

 

魔術靈的化學味道,聞到真的是要人命,而且也很傷手

01

 

我發現了一款好用又不傷手的產品  

 

就是來自日本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去除衛浴、浴廁水垢用)

 

說的也奇怪,這款鑽石橡皮擦(去除衛浴、浴廁水垢用)超好用

只要輕輕一擦,玻璃的汙漬就能除去

 

真的好佩服日本好會發明一些小東西,讓婆婆媽媽們都很受惠

 

尤其是像我這種很愛買的人,只要有好用的產品,就是會常先給它買回家用看看

 

 鑽石橡皮擦哪裡買,請點選以下官網 

 

官網:點我

DSC02481

 

產品是日本原裝進口,不用擔心日文字看不懂

 

因為包裝背面,有標示中文教你如何使用一目了然

  

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可用於玻璃、鏡子、陶瓷

DSC02486

 

鑽石橡皮擦看起來超美的用起來很高雅(好像貴婦喔)

我家爸爸還一直逼問我又偷偷買了什麼東西,一副就是我很會亂花似的 

DSC02500

 

DSC02494

 

DSC02497

 

DSC02504

 

我家弟弟又發揮好奇家的精神了,只要有新的產品,弟弟都會搶著要用看看

 

其實我都覺得弟弟可以當代言人了,什麼產品都很適合勒

 

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有把手使用起來更方便!很符合人體工學

DSC02517

 

看看我這個化妝台,陪伴我也有10多年了,是我的嫁妝

 

每次化妝台都會備用的髒兮兮,霧濛濛的,每次我都要擦很久

 

自從我使用了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污垢都清潔溜溜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先用水弄濕想要髒的表面

 

在把鑽石橡皮擦沾水用均勻的力量擦拭要去除污垢的部分擦到鏡子髒髒的汙垢不見為止

 

使用完畢,將石橡皮擦沖水完後保持乾淨即可

DSC02515

 

原本髒兮兮的化妝台,瞬間變得乾淨又閃亮

DSC02509-vert

 

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不管是鏡子角落的縫隙/小的面/寬的面,都能擦的閃亮亮的

DSC02512-vert

 

我最討厭浴室的鏡子了,因為都會沾到水氣

每次鏡子都會變成鱗片狀的水垢,真的是超難看的 

 

 透過鑽石粉末及矽橡膠製成的特殊橡皮擦恰到好處的彈性,不傷表面輕鬆擦去水垢

DSC02534-vert

 

阿娘威~鱗片水垢都不見了,還我一片乾淨的鏡子

DSC02535-vert

 

鏡子還反光勒,亮到不可思議

DSC02562

 

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除了可以擦鏡子,還可以擦陶瓷

 

洗手台一直也是容易髒的地方,因為弟弟都會不小心把牙膏弄得滿地

 

每次我都要擦得半死,現在有了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哪裡髒就擦哪裡

現在有了弟弟這個小幫手,我就不用擦的這麼的辛苦

DSC02538

 

洗手台髒的地方,都變得好乾淨喔!!

 

爸爸還誇我說今天很用心打掃(其實我是偷偷用了法寶)

DSC02540-vert

 

DSC02542-vert

 

這麼好用的AIMEDIA艾美廸雅-鑽石橡皮擦,真的要買一打回來囤貨,免得到時候買不到

DSC02551-vert  

  本篇為AIMEDIA艾美廸雅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