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用老舊的傳統電話掛號嗎?還是每次只能用網路掛大醫院的門診嗎?

 

現在有了照護線上Careonline,看病一切不再是煩惱

 

只要動動手指,住家附近的診所都能一目了然,掛號又更便捷

123

 

 

 官網:照護線上

 

註冊教學:https://www.careonline.com.tw/ p/support.html

 

宣導短片:https://youtu.be/72ZwPIaQfUY

 

一開始就要上照護線上Careonline註冊

 

但是現在大家都有FB跟LINE,看你要用哪一個註冊都可以

 

除非你這兩樣都沒有,才要用信箱註冊,其實註冊只要幾分鐘,很快的(不要害怕很難,跨出第一步,你就成功了)

112

 

註冊好了,就可以進去會員中心修改基本資料

 

編輯好基本資料,然後按儲存

 

重點來了,要點擊驗動行動電話,就會收到簡訊,再輸入驗證碼,就完成了

060501

 

060502

 

060503

 

除了可以幫自己掛號,也可以幫家人掛號

 

只要編輯常用掛號資料,然後按儲存就可以囉!!

 

我把全家5個人的資料都編輯好了,有需要就可以上網掛號,不僅方便又迅速 

060504

 

把常去的診所加入收藏,以後就會在常用醫療機構清單中裡面

060506

 

 

掛號紀錄會顯示掛過的診所資料,但是千萬要記住無法就診,請前一天要取消掛號

 

若半年內有2次爽約,或是頻繁取消掛號,系統就會暫停預約掛號之權利3個月

060505  

 

衛教網站目前有超過600篇由專科醫師撰寫,非常實用的 衛教文章

 

每個月有超過230萬人次造訪,總瀏覽人次超過3,500萬

 

每次我只要有什麼疑難雜症都會上衛教網站來查資訊

 

這個衛教網站根本就是我的百寶字典真的是受益良多

 

其實多看真的是多長知識對於保健知識更上一層樓

 

打破一些傳統老舊迷思畢竟科技再進步我們的腦袋也要不斷的UP~UP

02

 

15

 

16

 

17  

 

 

照護地圖:可以搜尋各科別、專長的診所、醫師

03

 

04

 

「找醫師」的功能,民眾能夠更精準找到特定科別、性別的醫師,也 能以「診療項目」進行搜尋
 
 
您可以嘗試在進階選項中以「氣喘」、 「青春痘」、「濕疹」、「板機指」搜尋,就能精準找到醫師
 

05

 

「找診所」的部分,民眾能夠搜尋該科別的診所,也能以「醫療設施 」進行搜尋,例如:超音波、雷射

06

 

 

照護線上Careonline還把醫生的學經歷都寫出來了,讓民眾一目了然

 

我個人比較喜歡透明化資訊老一輩的長輩都很喜歡名醫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名醫每次都要排隊排很長(時間都花在排隊上面很累人)

 

就算不是名醫醫術了得就會口碑傳千里我比較愛親切又有實力的醫生 

10

 

 

天啊!!居然把診所的環境都拍出來給大家看,這樣的確能讓人安心

11

 

 

老天鵝啊~為什麼照護線上Careonline這麼的貼心啊!!

 

還把附近的停車場也規劃進去了,真的~真的~好~大~心

 

忍不住要給它一個大大的讚 

 

每次看醫生最怕就是車子被拖吊,大台北最討厭就是紅線多,檢舉人多

 

只要稍稍不注意,車子馬上就被拖走了,真的是荷包會大失血

 

每次看病都要有一個人顧車才行,但是我寧願多花一點停車費,也不要讓車車被拖走

12

 

我去看病都會盯著牆上的開業執照,有這張開業執照才是合法診所

 

電視常常都爆料密醫,一定要停~看~聽所以真的是要慎選才是王道

13

 

想要知道最新資訊,請加入照護線上Careonline LINE

14  

 本篇為照護線上Careonline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