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人對口腔保健並不重視,但是隨著科技的發達,醫療也越來越進步

 

現代的人小孩生的少,對於口腔保健也越來越注重了

口腔保健也被列入國民小學健康檢查的一項,因為發現蛀牙非常的嚴重 

 

DSC02110

 

超好用的Qrious奇瑞斯「元氣小兒紫錐菊護齒膏」哪裡買

 

睜大眼睛往這裡看 官網:https://www.goholimall.com/

 

現代的父母小孩生的少所以非常的寵愛

 

我以前的年代,糖果真的是過年過節才吃的到

 

現在的小孩是隨時隨地都愛吃糖果

 

導致肥胖上身又加上蛀牙發生,我自己也體會過蛀牙的痛好像拿電鑽在鑽你的牙齒

痛到整個晚上都睡不著隔天頂著熊貓眼去找牙科醫師 

 

所以我非常注重弟弟的牙齒每半年都會帶去牙科洗牙跟塗氟

 

但是洗牙跟塗氟也不是長久之計應該是要從每天的刷牙做起才對

 

所以我幫弟弟選了Qrious奇瑞斯「元氣小兒紫錐菊護齒膏」

 

這款Qrious奇瑞斯「元氣小兒紫錐菊護齒膏」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

DSC02094

 

Qrious奇瑞斯「元氣小兒紫錐菊護齒膏」背面都有標示如何使用

 

外包裝超可愛顏色又超鮮豔,比較吸引小朋友刷牙的意願

 

 二合一機能護齒膏,讓寶貝愛上「天天刷牙+週週齒敷」

 

嚴選全食用級原料,不含三氯沙及二甘醇

 

秉持無色素及香料等添加物

 

 「福爾摩沙紫錐菊+優質益生菌+海藻萃取物+兒童適用的單氟磷酸鈉」健康比例

 

選用摩洛哥皇室御用的黃金柚做為香氣基底

DSC02097

 

DSC02087

 

DSC02103

 

就連外包裝也是超Q到不行,可愛的圖形,真的是很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像我家弟弟就一直問,這牙膏是我個人專屬的嗎??好像發現你寶物一樣興奮

DSC02078

 

掃QR code加入Qrious即獲得最新資訊不間斷 

DSC02079

 

DSC02083

 

DSC02084

 

附上一張說明說

DSC02102

 

Qrious奇瑞斯護齒膏體的延展性非常好很扎實,膏體本身沒有氣泡,符合牙刷的圓條狀

 

牙膏添加摩哥皇室黃金柚水果味道天然清香的黃金柚的味道,不會刺鼻聞起來很舒服

 

弟弟才刷一次就愛上黃柚的味道說天天刷牙也不煩

 

不然以前弟弟刷牙都很不認真刷每次洗牙醫生都說有些地方沒有刷乾淨

 

而且給弟弟買的牙刷不是一般的牙刷是用電動牙刷

照理講應該要刷的很乾淨才對可見弟弟都沒有認真刷等等牙齒蛀牙怎麼辦 

DSC02116

 

DSC02119

 

要落實1+1牙齒防蛀更安心 

 

天天刷牙-->每日刷牙2~3次,配合正確刷牙方式,降低蛀牙發生率及舒緩牙齦發炎

 

週週敷-->將護齒膏塗抹在齒面等待約30秒以上即可達到蛀牙及舒緩牙齦發炎

 其實我會擔心小孩會把牙膏吞下肚子,有時候他們覺得牙膏甜甜可以吞下肚 

 

Qrious奇瑞斯「元氣小兒紫錐菊護齒膏」成分紫錐菊萃取、天然海藻萃取物、益生菌,葡萄籽提取物

 

就算誤食吞下肚子爸爸媽媽們也不用擔心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萃取對人體無害

DSC02121

 

DSC02127

 

額外的貼心小提醒,牙膏不要用喔腔細菌很容易透過牙膏口其他人的牙刷上 

DSC02129  

本篇為Qrious奇瑞斯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大稻埕魯肉飯:【台北美食】大稻埕魯肉飯/台北捷運站~銅板美食,飄香60年好味道,傳承古早味美味,老滷汁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豬腳入口即化,就連外國旅客也愛吃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