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聊的時候總是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

 

最近我發現一款超好玩的,類似Cooking mama的遊戲

 

這款熊掌廚遊戲有跟固鋼鍋具合作只要累計紅利點數就能把固鋼鍋具帶回家٩(>◡<)۶

05

 

 真的要玩手遊要玩對款不要盲目的玩感覺沒有目標

 

熊掌廚不但可以一圓我煮菜的夢邊玩邊集紅利點數真的是摸蛤兼洗褲

 

讓老公知道老婆打手遊其實也能賺到鍋具的XD

 

這款熊掌廚玩起來非常~非常的簡單

 

首先先下載熊掌廚的APP開始登入大家應該都有FB帳號

 

用FB登入會比較快又很方便現在的遊戲都會綁FB帳號(只能說FB生意做很大)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要換鍋具就必須綁帳號,必須有FB或GOOGLE才行

 

體驗帳號是沒有辦法換到鍋具的XD

image1 (2)

 

自己創造一屬於自己的名稱

image2 (2)

 

image3 (2)

 

還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

image6 (2)

 

隨著自己闖關的等級餐廳的菜色會越來越多種

 

想要讓自己餐廳菜色越來越多,就要努力的闖關

 

這樣也可以增加自己餐廳的金額( ̄▽ ̄)

 

有了錢也可以把自己的餐廳裝潢UP~UP

image12 (2)

 

做好自己的菜按下營業客人就會上門來了

image12

 

假如要做的菜缺食材也可以透過玩小遊戲收集到(一天只有5次機會)

image1

 

熊掌廚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手機體感的部分

 

像這炒菜就要甩鍋的方式才能完成真的蠻像現實生活中的煮菜感覺

image1

 

像這切生魚片是就身歷其境彷彿日本料理大師上身

image2  

 

打獵車可以收集到肉類

 

熊掌廚都有教學怎麼玩小遊戲像汽車左右方向就是動自己的手機

 

然後在點選螢幕上的動物這樣食材就到手了

 

千萬要避開樹林/水池/石頭等等因為會延遲我們打獵的時間

03

 

釣漁船可以收集到魚貨

 

千萬要必免釣到雨鞋可是會扣分的m(_ _)m

02

 

丟盤子要看好目標像大象還有固鋼鍋具不能丟到不然是會被扣分的

04

 

接企鵝要用購物車接加分的東西要小心扣分的球球

01  

 

地圖大冒險是就從台灣頭玩到台灣尾每點一個關卡都有提示當地的風景

 

關卡等級越多過關指數也是越來越難幾乎每一關的菜色越做越多真的是讓人手忙腳亂(−_−;)

 

不過忙亂中還是要堅強要繼續過關才能收集更多的紅利點數(目前是鍋具XD)

05

 

 目前可以進行的遊戲模式有四種(地圖冒險/我的餐廳/打工遊戲/對戰大廳)

 

目前對戰大廳沒有開放可能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吧!!

 

假如有看到熱汽球上面都有紅寶石記得要去點他阿

 

它可是收集紅寶石的最佳捷徑只要看個小短段,就可以輕輕鬆鬆收集到

image9 (2)  

 

我才玩了2天就已經累積這麼多紅利點數了我的固鋼鍋具越來越接近了^^

07

 

我家的弟弟真的是很乖,知道媽媽想要鍋具

 

正在努力的幫媽媽闖關,固鋼的鍋具指日可待

 

我個人有用過固鋼的鍋具跟刀具真的是好用,人人說讚的好口碑

 

讓我們努力的闖關抱得固鋼鍋具回家吧!!

IMG_6813

 

IMG_6810  

  本篇為熊掌廚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鯉魚潭:【花蓮/壽豐】超夯的紅面鴨家族,隆重登場♪♪鯉魚潭♪♪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