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百百款~到底要如何選擇才能選到好的產品
 
店家選用自家養殖的石斑魚,萃取出魚肉中的膠原蛋白轉換成膠原凍形式,同時結合草莓、香草等口味
 
輕鬆可口的滋味,絕對顛覆您對魚肉膠原蛋白的想法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草莓口味
 
淡淡的草莓香~吃起來粉常的爽口
 
一點都沒有魚腥味阿!!真的是好吃。我一口氣吃了2個
 
想到會養顏美容~就拼命多吃一個膠原凍XD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香草口味
 
味道沒有草莓的好~不過也是很爽口
 
因為比較沒有味道。所以我家弟弟偏愛草莓口味
 
但是這款比較沒有草莓甜~我反而更喜歡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瓶身設計還OK~小小一個分量剛剛好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一盒10入~小巧精美!!送人也是很大方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退冰後的果凍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優。剛拿出來太冰也吃不出什麼味道XD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外盒還有手提握把真的是拿取很方便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奇奇亞膠原凍:【奇奇亞膠原凍】豐富的膠原蛋白~越吃越美麗
 
奇奇亞膠原凍
 
電話:06-794-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