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起了一個大早就是為了吃煎餅??是有這麼的好吃嗎??
 
(饅頭爸臭臉問著我~因為被我挖起床所以不太高興@@)
 
我就說環境美食物佳唷!!且我跟弟弟都穿好衣服等出門。。差一點又被K頭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日式甜煎餅
 
其實來這裡就是要指定吃甜煎餅XD~整體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女生一個人吃~我是覺得份量剛剛好
 
煎餅我是加上一旁的新奶油跟百香果一起吃!!味道真的不錯
 
煎餅吃起來也很有咬勁~我家弟弟一口氣吃了2片
 
原本想點樂樂煎鍋餅~但是那是下午茶的時段。。要等到約1點才有
 
要是我坐下去等到1點等等被饅頭爸K飛>"<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牛~吽料理
 
因為我家爸爸超愛吃牛肉~所以就幫他點個定食吃吃
 
一送上來我覺得擺盤跟賣相都很優~讓人食指大動
 
牛肉吃起來滑嫩有彈性。。只不過蔬菜湯我是覺得淡了一些
 
不過放心啦!!想調味櫃台旁有調味罐娜是可以自取使用唷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套餐類都會附上一碗濃濃的味增湯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套餐都有附上飲料。。不喜歡的冰U阿!!可以加價換別低
 
我換了一杯鮮奶茶!!我家爸爸佛心來著居然說要喝這款
 
(OS:阿~你不是很愛喝鮮水果嗎??還好我沒有問。。因為店家沒有賣XD)
 
鮮奶茶送上來~店員還有告知:我們店的茶喝原味比較淡。。要是太但可以到櫃台旁的調味區自行加糖
 
我喝了一口真的是淡了些~不過聞得到淡淡奶味!!
 
我家爸爸居然開金口說不用加糖。。這樣原味很好喝(真的是大家的口味都不同阿)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焦糖拿鐵
 
每次我都是必點焦糖馬奇朵。。這回就點焦糖拿鐵喝喝看
 
還好不會苦澀~通常拿鐵會苦了一些!!
 
可能有了焦糖中和。。喝起來我是覺得甜度剛剛好!!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一入坐店員會拿菜單和紙跟筆給你
 
然後我就慢慢看。。看好了寫下來在交給店員
 
跟一般外面來幫你點餐不太同!!我比較喜歡自己寫。。這樣店員可以忙其他的事情
 
因為我很不喜歡一旁有人站著幫我點餐(很有壓迫感XD)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坐位分兩區~有日式坐位跟一般坐位
 
好家在有先訂位~假日早上都是人山人海低
 
剛好被分到日式坐位。。超開心的啦XD
 
牆壁還有可愛的松鼠!!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看看我家弟弟又坐不住。。又想給我亂亂跑囉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調味區~都是自取的唷!!因為沒有收服務費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星際大戰裡的黑武士也出來跟大家打打招呼XD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知道這機器人是做什麼用的嗎??
 
是用來夾筆低XD~我家爸爸騙弟弟說:是給小朋友玩低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戶外其實佈置得很可愛!!因該是吸菸區吧
 
通常大家都是坐裡面居多。。這裡還有賣一些手創品超Q低
 
大致上用餐很愉快。。還有一些想吃得沒有吃到!!下回要選下午茶時段再來XD
 
這家翻桌率很快。。所以來之前一定要電話預約!!不然沒有位子就要等囉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晴空樹 skytree:【食記/新北市】捷運美食~日式雜貨早午餐♪♪晴空樹♪♪
 
晴空樹
 
電話:02-2957-288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一號
 
近新北市捷運 - 板南線 - 板橋站 (步行約9分鐘)
 
營業時間:9:00-21: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