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好吃的老媽拌麵出爐囉!!我一定是遺傳到我家笨媳婦的口水啦
 
要不然我的口碑文怎麼越拖越久阿@@。。一定是把笨習慣傳給我啦
 

今天終於把好吃的關廟麵生出來囉~首圖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阿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說到這關廟麵我家阿嬤就最愛吃囉。。因為麵條香Q有咬勁

 重點是在怎麼煮久麵都不會爛!!難怪深得阿嬤的歡喜

 煮好的麵條將調味包拌一拌。。麵條吸入醬汁!!真的是超有味道好吃

  其實很簡單的食材更看得出店家的用心。。如何將食材發揮到更大的美味深的消費者的歡心

  也是店家必備的功課之一啊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看看我家弟弟蓄勢待發~你家阿目還沒有拍好就想偷偷的A走這一盤>"<

 

 
弟弟要學學粉絲減減肥啦!!聽說:粉絲減了8KG(不過是N個月囉~不知目前進展?)

 

弟弟你阿減到32KG~阿嬤因該會開心的放砲XD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店家的麵條採用台南製麵大廠上智出品的波浪型關廟麵,傳承古法手工精製

以日光自然曬乾吃起來香Q有勁,波浪外型吸附湯汁效果更佳,超完美口感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每一包都有附上3包醬料!!冰U阿:裡面有一包是辣醬喔
 
真的是會辣死人@@~超級馬辣辣到嘴唇會腫啦(不過這辣的很過癮)

麻辣醬包是以花椒、辣椒、椒王、辣椒粉、燈籠椒、花椒粉、蒜頭、豆鼓、八角、草果

月桂葉等數十種辛香料調和而成,層次感相當豐富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一包四入訂價是168大洋~沒有吃過的冰U真的是可以品嚐看看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整體外包裝是以棉質加上PP塑膠多層包裹,輔以古色古香的設計及毛筆落款,創造價值感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品牌故事:
 
1988年「皇城老媽」川味私房料理正式營業,經營至今已二十餘年

隨後,「老媽精緻火鍋」就在2012年開張營業。除了真材實料熬煮數十小時甘醇湯底之外
 
新鮮食材加上特製手工香炒辣醬,也都深受大眾喜愛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食用法方超級簡單:只要水滾後麵條下鍋約4-6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一碗香噴噴麵就出爐囉~中餐吃這碗麵就解決一餐是不是很方便啊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老媽拌麵:【老媽拌麵】燃燒食客的香辣好滋味

 

老媽拌麵

 

電話:02-2693-4131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laomanoodle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