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七彩瑞士蛋糕又來囉~這一回是要來品嚐小山甜點
 
之前是吃過奶油匠蛋糕就最瑞士捲愛不釋手
 
我看我是愛上它的卡士達餡吧!!好吧~肥就讓它肥滋滋吧XD(沒有吃我會更難過>"<)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法國草莓捲
 
店家用料還真的是很大方~草莓顆粒還真多
 
吃起來真的是好鮮甜。。很怕吃到不甜的草莓就不好吃囉
 
只要是女生就會必點這一捲~夢幻甜點首選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阿薩姆紅茶
 
聞起來好濃紅茶味~第一次吃這麼特殊的口感
 
原來阿薩姆紅茶的瑞士捲也是不錯ㄋ
 
我超愛內餡卡士達~會不會吃到肥滋滋XD!!因為奶油熱量超高的>"<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大甲純芋泥
 
啦~啦~啦~又是我愛吃的芋頭泥!!看看內餡的芋頭泥是不是很厚很札實阿
 
吃起來真的是香甜口感阿!!芋頭泥好綿密阿~好吃
 
切記:這款千萬不能冷凍喔~要不然口感會大大不同(也走米啦)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左岸藍姆咖啡
 
內餡為卡士達咖啡在搭配上蘭姆酒的葡萄乾
 
吃起來也是苦中帶甜。。原來卡式達咖啡餡吃起來像奶油的口感一樣的香醇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大納言紅豆
 
外層是愛知縣頂級抹茶製成。。內餡選自屏東萬丹紅豆!!都是顆顆分明
 
一次可以吃到雙層的口感真的是好優阿~尤其是我最愛的抹茶蛋糕
 
一看到時都開心的轉圈圈囉XD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香草舒芙蕾
 
天然香草豆莢與法國LV鮮奶油製作而成的卡士達內餡
 
吃起來好綿密~害我一直在吃卡士達餡實在太優囉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手工餅乾
 
一年之中只有年節店家才有出售唷!!是非常的罕見啦
 
要是這回沒有吃到就要等下個節慶才有賣喔!!聽說也是熱賣商品一盒難求阿
 
吃起來酥酥脆脆低。。超怕餅乾吃起來潤潤低(因為沒有脆度超難吃)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起司奶酪
 
濃濃的起司味~吃在嘴裡也是一種大大的幸福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幸福草莓
 
草莓的顆粒也是不少。。一口草莓一口奶酪吃起來真的是絕配阿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對於現在的時下年輕人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這樣可以突顯個人風格也是挺不錯低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要是彌月收到這種裡和我會很開心。。不但吃到蛋糕也吃到奶酪+手工餅乾
 
真的是一舉兩得~把小山甜的精華都吃到囉XD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外盒鮮紅很討喜也很大方時尚。。送人真的很得宜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小山甜點市集:【小山甜點市集】客製化捲彌月蛋糕♪♪七彩瑞士捲♪♪
 
小山甜點市集
 
電話:(03)376633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