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這款優質的甜點。。店家的商品百百種
 
不過沒有關係!!可以來個混搭風。。這樣很多口味都可以吃得到阿
 
像這款優質的水果凍。。剛拍照就讓我想偷偷先吃囉(不管拍照)~實在很誘人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葡萄鮮水果凍
 
店家特選大村巨峰葡萄現打新鮮原汁所製成的這道葡萄鮮水果凍
 
布丁裡還有葡萄顆粒ㄟ。。好大一顆真的是好吃阿
 
店家真的是好大心~用料又很實在!!很少看到水果凍裡有這麼多果粒
 
冰冰涼涼的果凍真的是好吃阿~夏天吃真的很消暑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我還拿了蜂蜜來加。。口感上更有滋味阿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濃醇南瓜布丁
 
法式布丁創意之作~特別以南瓜獨特的口感,結合在滑順的布丁之中
 
南瓜含有豐富的糖類和澱粉所以老南瓜吃起來又香又甜;其蛋白質和脂肪含量較低
 
營養價值主要表現在它含有較豐富的維生素
 
這款還蠻獨特低~濃濃的南瓜香在嘴了久久未散!!真的是好吃ㄋ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紅豆鮮奶酪
 
每顆紅豆都是如此的熟爛,但又能保留其獨特的口感,與手工鮮奶酪輕甜的香氛結合,更是讓人回味不已
 
我最愛奶味重的奶酪囉!!因為爸爸不愛奶味就少一個人跟我搶囉
 
只能說紅豆跟奶酪真的是配合天一無縫阿。。口感恰恰好
 
因為是手工現作所以保存期限不長。還是收到時趕緊吃掉它吧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看裡DM其實口味還很多種。。口味多變化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外盒好美阿!!是不是送禮也是很大方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福品手工鮮奶酪
 
電話:04-22651180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58號
 
 
 
 福品手工鮮奶酪:【福品手工鮮奶酪】 堅持天然手作~吃的出好滋味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福品手工鮮奶酪一組!!
 
B:買5送1 預購滿2000元免運費 口味可任選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